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huihui0916

我只想知道titian x有望成为第一个风冷3dmark11破10000X的单芯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3-7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7486是某AIC的高頻BIOS的得分
驅動藏實力這種事只能說一半一半的,否則750Ti和980就是為了X而犧牲的冤大頭。。
发表于 2015-3-7 1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nmiu 发表于 2015-3-7 18:34
7486是某AIC的高頻BIOS的得分
驅動藏實力這種事只能說一半一半的,否則750Ti和980就是為了X而犧牲的冤大頭 ...

实际运行频率是多少?这是图形分还是总得分?
发表于 2015-3-7 19: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7800分左右 3d11 x分。不信看我这贴
发表于 2015-3-8 0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3-8 0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loody_Palace 发表于 2015-3-6 16:48
我想说我的980风冷上水极限都是一个鸟样,不能加压温度低也没用啊

让你不买evga kp版,哈哈
发表于 2015-3-8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beckcppes 发表于 2015-3-7 18:40
实际运行频率是多少?这是图形分还是总得分?

圖形,頻率範圍跟980是差不多的,只不過遊戲中在該範圍內走向更低



X是一個完整的GM200核芯,定價也是Z之後空前的
发表于 2015-3-8 2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3-8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unmiu 发表于 2015-3-8 16:15
圖形,頻率範圍跟980是差不多的,只不過遊戲中在該範圍內走向更低



驱动优化之后图形分或许stock 8000分,oc9000分,kp极限破万,
发表于 2015-3-8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beckcppes 发表于 2015-3-8 23:08
驱动优化之后图形分或许stock 8000分,oc9000分,kp极限破万,

电压解锁后水冷破万可以期待下
发表于 2015-3-8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说,GM200默频肯定要比GM204低,so这分数肯定不高。
发表于 2015-3-8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Junmiu 发表于 2015-3-7 18:34
7486是某AIC的高頻BIOS的得分
驅動藏實力這種事只能說一半一半的,否則750Ti和980就是為了X而犧牲的冤大頭 ...

超频版才这点分么,有点弱...



被8374分的按摩店特供版Fiji花样吊打
发表于 2015-3-9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minorisprit 发表于 2015-3-6 15:23
跑分到底是少数派,TX能成为第一个能流畅高画质4K游戏的单卡单芯这个问题才有意义 ...

980SLI都搞不定的事情...
发表于 2015-3-9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3-9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kdtree 发表于 2015-3-8 23:53
超频版才这点分么,有点弱...

7486/5300-100%=42%

已经不错了吧
发表于 2015-3-9 0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inorisprit 发表于 2015-3-9 01:19
TX SLI能搞定也是有希望的

不可能了4k ssaa至少肛三代
发表于 2015-3-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LOLI反应堆 发表于 2015-3-9 01:40
7486/5300-100%=42%

已经不错了吧

7486是图形分,GTX980首发时图形分就是5600+,如果按Junmiu某个爆料贴里GTX980图形分5928算的话,也就快26.3%。

别忘了这还是号称刷了高频bios的结果。
发表于 2015-3-9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28nm要单芯破万有点难为了
发表于 2015-3-9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kdtree 发表于 2015-3-9 10:56
7486是图形分,GTX980首发时图形分就是5600+,如果按Junmiu某个爆料贴里GTX980图形分5928算的话, ...

且听之,真相在3/17
发表于 2015-3-9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zai 发表于 2015-3-9 11:01
且听之,真相在3/17

本来就是且听之,如果你注意到了的话
发表于 2015-3-9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kdtree 发表于 2015-3-9 11:02
本来就是且听之,如果你注意到了的话

你的表情让人捉摸不透




GM200的效率还是不会衰减多少的。
发表于 2015-3-10 17: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3-1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x.png x1.png x2.png x3.png
发表于 2015-3-10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3-10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CHH没有人?都一个小时了就一个人回复外挂?
我来顶美女!
发表于 2015-3-10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moshen 发表于 2015-3-10 17:38
junmiu上次发的图,直接被海外大站鉴定了。

你是說34%麼,希望vcz此刻還能安穩。。


vcz說Trinidad是Tonga馬甲,雖然我不知道110-150W耗電範圍是什麼樣的Tonga

发表于 2015-3-10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那个是测了22个游戏么,不错
发表于 2015-3-10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minorisprit 发表于 2015-3-10 20:18
提升幅度很不错,但是代价也不小

是的,能耗比相对980降低了5.4%,代价好大
发表于 2015-3-10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只有一个疑问了,标的1002和1222到底是什么频率,如果是实际运行频率,那么在1400左右titanx可以摸到万分(非图形分
发表于 2015-3-10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5-3-10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Junmiu 发表于 2015-3-10 21:19
你是說34%麼,希望vcz此刻還能安穩。。

百分比啥的可以直接估计吧美女

不要纠缠于这些事情了,好好爆料嘛

刚才粗略算了一下,4096X4096X4096的AMD赢面蛮大嘛,至少不会输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21 03:39 , Processed in 0.016443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