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5019|回复: 15

不知道博帝的内存条咋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7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博帝 (Patriot) 看着卖相不错  又是美商   梳子+黑色PCB板很诱人   这个牌子口碑如何?  和G.skil 、 Corsair比 处于一个什么档次
发表于 2011-1-7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终生保
发表于 2011-1-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nimusha 的帖子

鬼武者~~~~~~~我怎么看你的帖子都是有广告嫌疑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1-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诸神的黄昏 发表于 2011-1-7 13:06
回复 onimusha 的帖子

鬼武者~~~~~~~我怎么看你的帖子都是有广告嫌疑的?

删了吧
发表于 2011-1-7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nimusha 的帖子

如果真是广告就是ban了,就不是删帖了
发表于 2013-5-8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迷茫]
发表于 2013-5-9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贴牌内存,和海盗船一样都只是散热器YY而已。
发表于 2013-5-9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要买,我2010年2199元买的3通道6G,不到2月就坏了一根,jd的售后是好,给我换了,到去年,又坏了,jd直接给我退了1500元钱。我赶紧再贴2百多,买了海盗船12GB的红梳子,想想还是赚了。。。 Ashampoo_Snap_2013.05.09_08h43m42s_001_.jpg
发表于 2013-5-10 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诸神的黄昏 发表于 2011-1-7 14:26
回复 onimusha 的帖子

如果真是广告就是ban了,就不是删帖了

顺便问一下诸版,之前看到说海盗船的红梳子内存都是用三星的内存芯片的?
发表于 2013-5-10 07: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帝用的人不多,不过还不错,用过的撸过
发表于 2013-5-10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帝产品的名字个个取得挺唬人,DDR2时代还偶见有人提起,DDR3时代好像销声匿迹了一样。
发表于 2013-5-10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没买过 我只知道intel找他出过专属内存
发表于 2013-5-10 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rin1010 于 2013-5-10 16:32 编辑

该品牌高端内存颗粒是镁光的,在国内玩家不多,由于镁光在ddr3上表现不够出众,性能一般,不及尔必达的。而尔必达的产量不高,海盗船部分停产型号采用该厂的高端系列,所以表现比博帝对应产品更好点。博帝高端产品其实还不错,本身是jedi成员,也就是内存标准组织,其实比海盗船要更高点,而不是单纯买内存颗粒加散热器,这其实是对博帝的误解。
发表于 2013-5-10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用的人不太多~
发表于 2013-5-11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4g x2一直在用,没啥问题
发表于 2013-5-1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EDO开始一直都是用镁光的路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10-2 01:26 , Processed in 0.01151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