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52745|回复: 238

[升级改造] 电脑桌改造(摆脱恼人的电脑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9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ppx111 于 2011-3-9 21:09 编辑

把这个帖子发在这里其实比较尴尬!
确切的说帖子里面的内容与硬件没什么关系,但与我们日常的电脑使用还是很有帮助的!
如果发错了地方请见谅
时间紧 任务重 照片拍的不给力!大家不要见笑了!
应为不是同一时期拍的照片,所以背景有点区别!请大家无视!


电脑桌使对于玩电脑的人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家具!
整洁干净的上网环境对身心是有益的!
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电脑那个线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乱”
虽然现在无线设备已经越来越多的充实在我们的生活中!
但有些线是没法用无限来代替的,好比”电源线“视频线”(虽然已经有无线显卡,但那不是一般老百姓用的)“音频线”“鼠标键盘线”(这个其实可以除外,但是在CHH用机械和游戏鼠标的很多,所以加了进去)

我相信很多人的电脑桌后面都是这样的吧!
3.jpg
你要是能接受这个可以关闭本页!*/-26

这个线我是看不下去的!
所以我自己折腾了一下也算是DIY一下了!
其实DIY的乐趣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下面我把这个过程发除了大家共享下!希望能有用!

首先介绍桌子
宜家的桌子!价格不错,质量挺好!就是没走线孔!
1.jpg

装好后基本就是上面那张图的样子
2.jpg

这样是不可以的!万一哪天生伸个腿是要碰到线的!
所以必须要改造!

第一步 打孔
过程我就写了!就是电钻什么的!谁要是能用手打出这个孔来我拜他为师!*/-12
4.jpg

孔打好了,下面请主角出场!
一般五金店都能买的水管以及弯头三通!尺寸好像是1寸的!
还有的就是传说中的勒死狗!呵呵
5.jpg

6.jpg

6-1.jpg


道具准备好后动手!
按照孔距吧水管剪裁到适合距离然手装配
7.jpg

距离一定要按照孔距测量否则等于白干!装好后先摆在桌面上比划下!
8.jpg


下面用勒死狗把他固定在桌子的支架上!如果你的桌子没有指甲,可以在买水管的地方买管箍,效果一样!
8-1.jpg


装完大概是这个意思!
9.jpg


主题差不多了开始走线!
把乱七八糟的线统统装进去!过程省略500字
10.jpg

12.jpg

11.jpg

13.jpg


显示器线!音频线!鼠标线 键盘线!至于走那个孔走因人而异!不做特别解释
14.jpg

继续吧弯头接上!
15.jpg

现在基本上差不多了!开始接主机
16.jpg
如果机箱的面板不是在上面的一样可以用!道理是一样一样一样的!

特别补充一下!音频线不够长的话可以去电子城买这种转接头加延长线

18.jpg


最后把线在整理下!有扎带绳最好,我使用勒死狗代替的!
17.jpg


效果是不是比刚才的好多了!


19.jpg

PS 显示器的DVI街头比较大!穿起来比较麻烦!可以把管子连接拆开一个个穿过后再连起来!这样容易很多!
有什么不明白的在帖子里跟出来!我尽量回答!

4.jpg
8-1.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1.jpg
2.jpg
3.jpg
5.jpg
6.jpg
6-1.jpg
7.jpg
8.jpg

点评

楼主大洞的技术,赞一个  发表于 2012-5-3 20:46
打孔的地方最好用乳胶漆去封边,不然潮湿水汽会从那里进入板材导致发胀。  发表于 2011-6-12 21:08

评分

19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3-9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动手能力很强,不过这个PVC管不太好看,不如换张有走线槽的桌子。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67788 的帖子

当然了能买到有现成走线的桌子是最好!我这个只是一个小小的尝试!
成本很低
发表于 2011-3-9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玛丽兄弟v5
发表于 2011-3-9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电脑,办公桌专用的线槽,线沟(铝,不锈钢,PVC材质)比这个PVC管漂亮吧
发表于 2011-3-9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自己动手很好。
发表于 2011-3-9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玛丽兄弟V5!!

不过我只用了几个扎带效果就很好了。以前在这里发过。

点评

没看到 发来看看  发表于 2011-3-10 09:17
发表于 2011-3-9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大了。。
发表于 2011-3-9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在宜家可以很方便的买到理线的东西,比水管更适合家具……
发表于 2011-3-9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换什么装备需要换线的时候,不是要重新装配一次么,那个时候会挺麻烦的也
个人喜欢粘扣扎带+粘在桌子边沿上的那种不干胶的挂钩
发表于 2011-3-9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讲究的主
发表于 2011-3-9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ijojo 发表于 2011-3-9 21:35
另外在宜家可以很方便的买到理线的东西,比水管更适合家具……

这老板说的好,我是懒人学习了。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cdrizzt 的帖子

基本东西是不会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3-9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px111 于 2011-3-9 21:41 编辑

其实写这些纯粹蛋疼!上面的同志已经指出了有现成的卖!其实我也买了!但是不是喜欢!呵呵
我也在帖子里面说过了!愉快的是这个过程并不是结果!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3-9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帝,,,突然想起一首歌:“我想我会一直撸管。。。。
发表于 2011-3-9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如搞几个理线贴然后用捆扎带固定在桌子底下,这根管子真是太难看了!
发表于 2011-3-9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能折腾了
发表于 2011-3-9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把线绑好就可以了,桌子上打洞怪可惜的。。。
发表于 2011-3-9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应该属于MOD区
图片有重复
一地的木屑呀
想法很不错~
发表于 2011-3-9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容易啊 。其实用卡扣卡住,线包下。何必。。。
楼主是爱洞之人啊!
发表于 2011-3-9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很有创意 取材简单  效果明显+1
发表于 2011-3-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24*/-24
发表于 2011-3-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24*/-24
发表于 2011-3-9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换线是个麻烦事
发表于 2011-3-9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19效果还是不怎么理想。。
发表于 2011-3-9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挺能折腾的
发表于 2011-3-9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LZ DIY能力不错。白水管和桌子很协调。不过宜家也有理线槽卖,西格纳
横向电线槽。
发表于 2011-3-9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弄点贴纸试试?
发表于 2011-3-9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3-9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箱啥型号?好像白的那台显示器很牛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8-21 17:35 , Processed in 0.02181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