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3737|回复: 103

[吃喝玩乐] [汕头]周末两天一夜瞎吃瞎喝纯玩无目的自驾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重视你 于 2018-6-27 17:41 编辑

菠菜无情,不得不自力更生。这两天一直求捞回帖想吐。突发奇想,决定将上个月去汕头吃吃吃之旅总结一下。希望可以回血一波,继续战。


————  ———— ————  ————   ————   ———— 分隔线———— ————  ———— ————  ———— ———— ————

住宿:飞猪500元左右入住【汕头龙光喜来登】,地理位置不错,旁边就是苏宁广场,有地下车库停车方便。小P卡入住,订得乞丐双人房升级大床小套房,感觉还行。
喜来登房卡.jpg
天气很不错哦
喜来登外景.jpg
喜来登11.jpg
进房间,客厅。
喜来登13.jpg
BOSE不会连蓝牙,GG,只能听电台。
喜来登10.jpg
喜来登14.jpg
喜来登15.jpg
酒店汕头美食宣传小册子
喜来登12.jpg
客厅卫生间
喜来登客卫19.jpg

喜来登16.jpg
主卧卫生间
喜来登18.jpg

主卫20.jpg

喜来登17.jpg
传说中的“夜床服务”,哈哈
喜来登夜床.jpg
喜来登酒廊了解一下?
酒廊3.jpg
小蛋糕,味道一般般。
酒廊1.jpg
酒廊小冰箱
酒廊4.jpg
好评的是小依云水随便拿。不敢多拿,只撸了一瓶。

————  ———— ————  ————   ————   ———— 分隔线———— ————  ———— ————  ———— ———— ————
以下是这两天里,
汕头美食打卡真实体验:【金新牛肉丸店(到汕头第一餐):不好不坏,一般般。

金新牛肉丸店.jpg
女友加了滤镜效果
金新牛肉丸店2.jpg

金新牛肉丸店3.jpg


杨氏杏仁茶,很不错。喜欢杏仁茶,绿豆爽很特别,其它蒸品还ok,我们点了凤爪和虾饺。
PS:吃得太快,没有拍照。

隔壁【雷氏饼食,老板全程黑面,很少说话,呵呵呵呵呵。

不过朥饺真心不错,不会太油,一人一个完全ok。值得推荐
雷氏.jpg


雷氏2.jpg

雷氏饼食.jpg

朥饺.jpg

温馨提示:老板全程一直黑脸只收现金,不支持其它方式支付。

差评的【百年银屏,鹅肝不好吃,蚝烙一般。

后悔开了半个小时特意去吃,吃完大家都一致认为辣鸡。
无论出品,服务态度,以及环境卫生都一般。严重不建议去,浪费时间。

差评-百年银屏.jpg


差评-鹅肝.jpg

晚餐金鸿公路【乌记鲜活牛肉城】,没有菜单,多少人用餐就配多少肉打边炉。

不知道是不是牛肉不够新鲜的原因,感觉跟八合里,陈记顺和的分店出品差不多。
完全没有惊艳的感觉~所以,不推荐去。

乌记.jpg

乌记2.jpg
乌记3.jpg
乌记牛肉麻麻地.jpg

大家可以试试本地人
推荐的【福合埕老胡牛肉】高德地图导航可去,大众点评找不到这家店。
(我们走的时候在这家店买了十多斤牛肉丸回莞。)

!!!疯狂打Call的【亚强果汁冰】中山路总店。(可外卖,微信一搜就有。)

炒鸡好喝,水果新鲜有料,用益力多,卡司酸奶鲜榨而成,出品一流。
试了草莓,红火龙果,还有芒果,三种口味都很不错。
可以根据自己口味挑选,出品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亚强中山路店.jpg

亚强二维码外卖.jpg
亚强草莓冰加料.jpg

到此一游的【富苑饮食】,小伙伴们吃牛肉吃撑了,完全没有战斗力了。特意去富苑饮食朝拜一下,哈哈。

一致表示打冷美食可能吃不惯,算了算了。
富苑1.jpg

富苑饮食1.jpg
富苑饮食2.jpg
富苑饮食3.jpg
富苑饮食4.jpg
富苑饮食5.jpg
富苑饮食6.jpg
富苑饮食7.jpg
富苑饮食8.jpg

次日早餐,【小吴肠粉】很不错。(这两天最满意的一顿之一)推荐全拼,实惠好吃。

吃完肠粉又买了一份杏仁茶和朥饺,哈哈 实在太好吃了。
(肠粉店与杨氏杏仁茶、雷氏饼食五十米距离,同一条街。)

小吴.jpg

小吴肠粉.jpg
猪肉蛋肠粉.jpg

最后一顿,【公孙鹅肉饭店。虽然去完南澳,下午三点才到店吃饭,不过出品还是很不错。

鹅肝可以完爆百年银屏的,米饭还是热的,而不会因为放太久没有口感。吃完这餐就很满足的回程了。

公孙鹅肉饭店.jpg

还在吃饭的时候,ENCORE果汁冰,二维码点餐,20分钟到达。
二维码点单亚强Encro.jpg

随便买的甘草水果,很不错。这分量够四个人吃,美滋滋。

随便买的甘草水果.jpg

期间我们还去了,汕大和南澳。


汕头大学.jpg
汕头大学图书馆外喷水池
汕大图书馆前.jpg
过路费96元的南澳大桥
南澳大桥96.jpg









ps:小弟不材,文字表达能力有限,如有错别处,敬请谅解。


下次去顺德,假装本地人去觅食哈哈哈


评分

1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6-27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要当地人带着去吃才好,自己瞎转不行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leey3 发表于 2018-6-27 16:14
这个还是要当地人带着去吃才好,自己瞎转不行

没办法,没有当地人同学,瞎逛挺好的
发表于 2018-6-27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本该这样,该吃吃,该喝喝!!哈哈
发表于 2018-6-27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图还要啥文字,这就不少了,还要啥自行车,谢谢分享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寰宇 发表于 2018-6-27 16:42
这么多图还要啥文字,这就不少了,还要啥自行车,谢谢分享

多谢支持
发表于 2018-6-28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图片用大一点的吧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重视你 于 2018-6-28 09:13 编辑
nApoleon 发表于 2018-6-28 09:08
以后图片用大一点的吧

好的,知道了轮大
发表于 2018-6-28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人来了 ..   牛肉火锅得去一家叫八合里的店吃,就在你们喝那杯亚强果汁冰的对面巷子里,全汕头NO.1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lee0614 发表于 2018-6-28 09:18
本地人来了 ..   牛肉火锅得去一家叫八合里的店吃,就在你们喝那杯亚强果汁冰的对面巷子里,全汕 ...

噢噢,知道了,下次去看看。
发表于 2018-6-28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汕头基本每年都会抽空几天过去,就纯吃,住的也是楼主一样的酒店,亚强每次都会去,可能一天早晚各去一次,但是他家开店比较晚,都是午饭过后才开店的。另外,汕头没有很烂的店,对比其它地方,水准整体都是中偏上,但是楼主为啥没有吃海鲜?PS.我也是东莞的
发表于 2018-6-28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珠海的八合里服务挺坑的。北方人表示吃完肠粉、牛肉丸粉,潮汕火锅,不能自拔。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工厂 发表于 2018-6-28 09:40
珠海的八合里服务挺坑的。北方人表示吃完肠粉、牛肉丸粉,潮汕火锅,不能自拔。 ...

我也觉得分店八合里不太靠谱,总店这种游客打卡店,就不想去了。
发表于 2018-6-28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乡美食,去哪都忘不了!舌尖总导演更是对汕头美食给出“中国美食孤岛”评价
发表于 2018-6-28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是东莞老乡马上上号回复,搞得我也想去,车程多久哦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超人 发表于 2018-6-28 11:46
看到是东莞老乡马上上号回复,搞得我也想去,车程多久哦

两人轮着开4个半小时。
400+KM
发表于 2018-6-28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人表示 在杏花桥那里 有一家吴记牛肉 可以去打卡
发表于 2018-6-28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汕头回来胖3斤
发表于 2018-6-28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种草
发表于 2018-6-28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凉茶好喝,牛肉牛筋丸每年都微信买,顺丰配送。
发表于 2018-6-28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soochew 发表于 2018-6-28 13:24
凉茶好喝,牛肉牛筋丸每年都微信买,顺丰配送。

你在哪家买的?PM一下微信。正需要。
发表于 2018-6-28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96元通行费多少公里?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novawy 发表于 2018-6-28 16:07
96元通行费多少公里?

就是南澳大桥哦。
貌似5KM左右,来回就10KM
发表于 2018-6-28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又有80xe了,今晚梭哪?
发表于 2018-6-28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soochew 发表于 2018-6-28 13:24
凉茶好喝,牛肉牛筋丸每年都微信买,顺丰配送。

也请PM一下微信号,送到江苏没问题吧?
发表于 2018-6-28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人表示欢迎常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mzdr 发表于 2018-6-28 16:35
楼主你又有80xe了,今晚梭哪?

hhhhh,买了哥伦比亚和日本还有突尼斯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金史莱姆 发表于 2018-6-28 16:44
也请PM一下微信号,送到江苏没问题吧?

淘宝搜一下就有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vinlexegg 发表于 2018-6-28 16:50
本地人表示欢迎常来~

有机会一定再去的
发表于 2018-6-28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人表示真的需要本地人带带才能吃得满意
不过LZ吃的这些除了百年银屏基本也算可以了,无非可能还有个点菜问题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10-15 04:36 , Processed in 0.02001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