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8988|回复: 95

[吃喝玩乐] 三刷东京 没有准备的旅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7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烤鳗鱼 于 2018-11-17 17:01 编辑

去年樱花季去了趟东京,做了很多计划,也写了篇很长的游记 →传送门
之后就基本请不出假出门玩了,眼看年假再不用就没了,终于在10月中请到了假

今年住到了舅舅家里,省去了定住宿的步骤,自然人就懒了,直到出发那天都没做任何计划

连相机都懒得带了,全程手机出片,感叹一下手机虽然越来越强了,但是真要出片还是比不了相机的

虽然照片少了很多,上传依然折腾了好久。。。论坛的上传和编辑器什么时候能改进一下



Day1

03345 IMG_7674.jpg
不免俗的来一张出发鸡翅膀,还是专程来厦门坐全日空,这次的是A320,不过飞机很新,机上娱乐也都是新的

03351 IMG_7680.jpg
提供了机头和机腹视角的摄像机,起飞降落的时候还是很有意思的视角

03355 IMG_7684.jpg
全日空的饭一如既往的好吃,机上竟然有麒麟朝日和札幌,果断要一瓶,还是日产的

03356 IMG_7685.jpg

03357 IMG_7686.jpg
飞机晚点了2个小时,到成田已经是晚上9点了

03358 IMG_7687.jpg
中间出了一点插曲,差点没赶上最后一班特急,站在售票机前突然停止服务,懵逼中工作人员马上来问是不是坐特急的,拿了证明券直接过闸上车补票,小感动

03360 IMG_7689.jpg
到品川站,肚子饿了,咚咚咚,马上搜了一下有家风神拉面似乎不错,到店里一看晚上10点半还是满座肯定不会错

03361 IMG_7690.jpg
我点的担担面,挺好吃的,面条有点过于软烂了,我也不是很喜欢重口的汤底,整体给7分吧

03362 IMG_7691.jpg
倒是煎饺做的不错
酒足饭饱还是赶紧到家里报道


Day 2

03365 IMG_7693.jpg
大清早起床先看眼窗外,发现一个nikon

03366 IMG_7694.jpg
单层在70平米左右,在日本算是挺大的一户建了

03367 IMG_7695.jpg
一楼朝外是个投币洗衣房,机器分洗烘一体和单独烘干机,还有一个洗鞋机,用起来相当方便,单烘干是100~200yen,中桶洗一次1000yen,价格不算便宜

03368 IMG_7696.jpg
早上没什么安排,先出门转转

03369 IMG_7697.jpg

03370 IMG_7698.jpg

03371 IMG_7699.jpg
很棒的小车库

03373 IMG_7701.jpg
全家一起来逛逛跳蚤市场,只在周6上午开市

03375 IMG_7703.jpg

03376 IMG_7704.jpg
在一个很大的2层停车库,几百号人开着车载着一大堆各种奇奇怪怪的东西来卖

IMG_3376.jpg
发现了模型大甩卖,不过看这成色估计是前阵子台风被淹的。。

03377 IMG_7705.jpg
中午来感受一下回转寿司,这家店因为平价,生意相当好,排了一会队才进去的
屏幕上可以直接点单,也可以在转盘上拿非注文的菜盘,有中文 还是很方便的

03378 IMG_7706.jpg
我们三个人才吃了三千多。。他们一家5口吃了约莫我们三倍

03379 IMG_7707.jpg
排队中无聊扭的扭蛋回家全贡献给小朋友了,不要问为什么没有维|尼

03380 IMG_7708.jpg
和朋友约的晚上吃个饭,在家躺会出门直奔涩谷

03381 IMG_7709.jpg
到了涩谷自然少不了P5巡礼,据说是世界上最繁忙的十字路口

03382 IMG_7710.jpg
打卡景点八公像

03383 IMG_7711.jpg

03384 IMG_7712.jpg
熟悉的绿皮车

03385 IMG_7713.jpg
在涩谷转了一会,按照游戏里的路线坐电车到三轩茶屋,找到了卢布朗咖啡的原型,可惜没开门

03386 IMG_7714.jpg
洗衣房,估计是来的人太多了,门口写了无关人员勿入哈哈

03387 IMG_7715.jpg

03388 IMG_7716.jpg
整条街全是吃的店,还大多是烤肉和居酒屋。。Altus的员工肯定是天天来吃才选的这当游戏主舞台

03389 IMG_7717.jpg

03390 IMG_7718.jpg

03394 IMG_7721.jpg
非常有赛博朋克感的角度

03396 IMG_7723.jpg
继续往前走,施工围挡上竟然是阿基拉的涂鸦

03398 IMG_7725.jpg
全长估计有一百多米,拍个Akira留念一下

03400 IMG_7727.jpg
路遇LC500,屁股超美

03401 IMG_7728.jpg
看到前面**姐装扮越来越潮,就知道到了原宿

03402 IMG_7729.jpg
人多的可怕。。就没进去了,继续往新宿前进

IMG_3385.jpg

03403 IMG_7730.jpg
这个。。。

03405 IMG_E7733.jpg
周末的新宿真是挤的可怕,比较有名气的店基本都排不到,和朋友碰面后路边随便找了个居酒屋坐下了

03407 IMG_7734.jpg
第一次喝札幌生啤,真的好喝,这家店的串一般,而且最神奇的是服务员竟然全是中国人。。。
喝着小酒,撸着串和朋友在异国他乡叙旧还是挺有气氛的

03409 IMG_7736.jpg
周末的11点后,电车上就全是喝的醉醺醺的社畜了
下了车被前面的一对秀了一路恩爱,不能忍 偷拍一张


Day3

03411 IMG_7743.jpg
每天起床第一句,先给自己煎个蛋
林内的这个炉子带温度检测探头,锅温度高了就会自动调小火焰,易用性和安全性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国内的燃气灶厂家学着点,别天天捯饬火的形状了

03412 IMG_7744.jpg
房子是三层独栋的,比周边的都高出一头,如果天气好这个方向是可以看到富士山的

03413 IMG_7745.jpg

03414 IMG_7746.jpg

03415 IMG_7747.jpg
吃完午饭无意中发现冰箱上贴的大井町艺术祭有个品川区音乐会在下午

03416 IMG_7748.jpg
可以随意入场,还会发一大堆其他活动的介绍,由于演出不让拍照就只偷偷捏一张开场前的

QQ截图20181116233351.jpg
回来补拍一张节目单,由小学、中学、大学及区乐团表演,从高中开始水平就相当不错
不得不说日本的文体发展真的比我们超前太多了,只有羡慕的份了

03419 IMG_7751.jpg
演出结束,俯瞰一下大井町车站

03421 IMG_7753.jpg
出来途中逛了下楼下的商场,竟然发现有大表哥,细看是预售,白高兴了

03422 IMG_7754.jpg
PS4P降价5000yen,看完十分感动回来买了台Xbox one x为了大表哥

03423 IMG_7755.jpg
晚上又有约,在品川站边上,没多远就走过去了

03424 IMG_7756.jpg

03425 IMG_7757.jpg

03426 IMG_7758.jpg
是一家完全预约的法餐,门是锁着的。。在门口等了半天还以为没开门,打电话才会把你领进去

03427 IMG_7759.jpg
主打的是使用北海道食材的新式法餐

03428 IMG_7760.jpg
上来阵仗就把乡下人镇住了

03429 IMG_7761.jpg
前菜,不记得是啥了,中间是各种椒,吃起来听清爽的

03430 IMG_7762.jpg
海鲜杯,由于我不怎么吃海鲜,其中大部分都贡献给基友了。。

03431 IMG_E7763.jpg
刺身拼盘,不太懂鱼,就记得下面的两个洋葱的很好吃

03433 IMG_7764.jpg
每道菜间会上一杯矿泉水清口,餐酒要了起泡酒

03434 IMG_7765.jpg
由上至下分别是松露,鸡胸,鸭胸,鹅肝和白萝卜

03435 IMG_7766.jpg
这个搭配单吃稍微有点腻,和法棍餐包一起吃的话就相当不错

03436 IMG_7767.jpg
主菜是和牛和鹿肉,和牛自不必说,油花就算全熟依然肉眼可见,入口即化
倒是鹿肉没有想象中的膻味,口感紧致,相当好吃
特别要说是的搭配的蔬菜,突出了北海道的感觉,清爽,香甜,和主菜相得益彰

03437 IMG_E7768.jpg
每道菜都得清桌子,一顿饭换了十几把刀叉

03439 IMG_7769.jpg
甜品中规中矩

03441 IMG_7771.jpg

03442 IMG_7772.jpg

03443 IMG_7773.jpg
店内只有5桌,当天晚上也只有3桌客人

03444 IMG_7774.jpg
mini的草莓芭菲,底下是块小饼干,很好吃
全程2个半小时,每客15000yen,不便宜,但是无论菜品还是服务都对的上价钱



Day 4
头天和朋友聊的时候说到了猪排饭,他推荐成藏一定要一试
于是周一赶个大早去排队

03447 IMG_7796.jpg
资本主义大锅饭,一人干活,三人围观

03448 IMG_7797.jpg
熟悉的MOSCAFE吃个早饭,蔬菜真的好吃

03452 IMG_7802.jpg
虽然做好了心里准备,但是到了还是被队伍吓到了

03449 IMG_7799.jpg
排队的途中店员会传阅菜单,然后时不时会说到什么卖完了
可惜没吃上Tokyo x

IMG_3441.jpg

03458 IMG_7808.jpg
排了两个半小时,终于到了门口,店在地下室,非常小
店内不让玩手机,但是可以拍照,估计是怕里面人吃完发朋友圈炫耀停不下来

03459 IMG_7809.jpg
可能是岩上。。。

IMG_3442.jpg
可能是雾岛黑猪。。。

03460 IMG_7810.jpg
可能是雪室熟成。。。点了三份不一样的,上菜的时候没听懂。。于是随便吃了,哪位懂得求问

03461 IMG_7811.jpg
霜降的猪肉还是第一次见,腰内入口即化,瞬间感觉排的队都值了

03462 IMG_7812.jpg
不过点的时候只剩超大份,以为240g不多,结果上来实在惊到了,最后勉强吃完撑得半死
三个人一共吃了12000yen,不便宜,如果要吃推荐早上9点前去排队,因为是早稻田大本营,所以闲着没事干的学生来的特别早
晚来的话不仅吃不上好的猪排,还有可能没排到就营业结束了。。。

03463 IMG_7813.jpg
车展门口手冢的壁画

03464 IMG_7814.jpg
吃完饭朋友找万智牌店去了,撑得不行四处遛弯

03466 IMG_7816.jpg

03467 IMG_7817.jpg

03468 IMG_7818.jpg

03469 IMG_7819.jpg

03471 IMG_7821.jpg
逛了会直接坐山手线到秋叶原,快到就看到少歌的海报

03472 IMG_7822.jpg

03473 IMG_7823.jpg
熟悉的地方

03474 IMG_7825.jpg

03475 IMG_7826.jpg
随便逛逛就直奔世嘉5楼,过气音游打卡一波

03476 IMG_7827.jpg
还玩了新的DRS,玩起来很酷炫就是比较羞耻哈哈哈

03480 IMG_7831.jpg
这个招牌不知道怎么吐槽。。

03481 IMG_E7832.jpg
走了一站地,来日本第一家兰州牛肉面感受一下
牛肉面爱好者一本满足,另外店里店员和顾客基本全是日本人。。

03484 IMG_7834.jpg
CBD中耸立着一座城。。真的是大户人家




Day5
今天的目标是迪士尼
不得不说一下日本的便利店,真的是太便利了,直接可以买各种门票,包括演唱会的
后一天的VRzone也是在便利店提前买的票,难怪电商和电子支付发展不起来

03489 IMG_7837.jpg
大清早在临海线和社畜们挤早高峰。。

03491 IMG_7839.jpg

03492 IMG_7840.jpg
到台场要换乘,远处可以看到晴空树

03493 IMG_7841.jpg
到迪士尼换乘车的起点站

03496 IMG_7844.jpg
入园发现正好赶上东京迪士尼35周年,同时也是万圣节活动

03497 IMG_7845.jpg

03498 IMG_7846.jpg

03499 IMG_7847.jpg

03501 IMG_7849.jpg
小镇都换成了万圣节的装饰,也是一年中唯一允许游客COS入园的时候

03502 IMG_7850.jpg

03504 IMG_E7851.jpg
常规项目就多到数不过来,还有各种节日活动,怪不得那么多人买季票和年票

03506 IMG_7854.jpg
万圣节的装饰,在晚上更有气氛

03507 IMG_7855.jpg
逛了一圈拿了张Fastpass想起有花车游行的时候已经占不到好位置了

03509 IMG_7857.jpg

03512 IMG_7860.jpg

03515 IMG_7863.jpg

03516 IMG_7864.jpg

03518 IMG_7866.jpg
园区内布置了很多35周年的金米奇雕像,用来打卡的

03520 IMG_7868.jpg
明日世界有个专门抽奖的房间,来抽一些演出的门票,一天只能选一个项目抽一次

03519 IMG_7867.jpg
赶上基友生日,宣称自己是欧洲人,然后没有抽到的样子.jpg

03522 IMG_7870.jpg
路上有很多人边走边吃火鸡腿,听说不错来排一波

03523 IMG_7871.jpg
味道不错,就是吃起来挺费劲的,火鸡腿筋很多。。。

03524 IMG_7872.jpg

03525 IMG_7873.jpg

03527 IMG_7875.jpg
万圣节特别布置的打枪游戏,200yen十枪好像,打完会给你一张成绩单,想打的话可以投币一直打下去

03528 IMG_7876.jpg
虽然是激光的,但是枪的质感真的很好,很压手

03530 IMG_7878.jpg 打完枪来排巨雷山,实际上是个过山车

03531 IMG_7879.jpg
布景做的相当漂亮,排队大约45分钟

IMG_3486.jpg

03537 IMG_7885.jpg
这艘明轮船叫豪华马克吐温,竟然真的可以动。。。

03538 IMG_7886.jpg

03539 IMG_7887.jpg
坐西部沿线铁路的时候还可以看到花车游行

03541 IMG_7889.jpg
大白(●—●)

03542 IMG_7890.jpg
小飞侠

03544 IMG_7892.jpg
维尼的主题商店,应该是园区生意最好的地方。。不过感觉有点暴力

03545 IMG_7893.jpg

03551 IMG_7899.jpg

03552 IMG_7900.jpg
中午肚子有点饿了,正好走到园区最大的餐厅,能容纳1500人
汉堡卖相一般,吃着还不错,记得是980yen,迪士尼内餐厅分三档,1k以下的,1k~2k的和2k以上的

03553 IMG_7901.jpg
城堡正面的广场,都是自拍的**姐

03554 IMG_7902.jpg

03549 IMG_7897.jpg

03555 IMG_7903.jpg

03556 IMG_7904.jpg
到了下午的花车游行就不凑热闹了

03557 IMG_7905.jpg
直奔Star tour,上午没有开门,下午一开直接进去不需要排队
实际就是一个4D影院,不过体感还是很不错的,还有个话痨C3PO当向导

03560 IMG_7908.jpg
进门的时候门口有个爵爷,想着出来时候再合影,结果问了工作人员是个COSER。。。

03561 IMG_7909.jpg
园区右上角是米奇的主场,主要是些低龄亲子乐项目

03562 IMG_7910.jpg

03563 IMG_7911.jpg
建筑的风格都相当有意思

03564 IMG_7912.jpg

03565 IMG_7913.jpg
变成万圣节主题的路灯

03568 IMG_7916.jpg

03570 IMG_7918.jpg

03571 IMG_7919.jpg

03573 IMG_7921.jpg

IMG_3515.jpg

03574 IMG_7922.jpg
园区内大型项目都是可以拿Fastpass的,所以进园一定要先拿FP再去逛,指定时间后又可以拿,不需要在游玩结束后
活用FP可以节省很多排队的时间,可以适用FP的项目在地图上都有标注
飞溅山是整个园区排队最久的项目,就算有FASTPASS还排了将近30分钟。。。

03577 IMG_7925.jpg
飞溅山最后的荆棘,想起了战神。。

03585 IMG_7933.jpg
内部是个小剧场,布景非常精彩

03586 IMG_7934.jpg
出来可以看到最后下坡时候的照片,然后选择买不买,表情过于傻吊就不贴了。。

03588 IMG_7936.jpg
出来正好赶上灯光表演,没有好位置了 只能在侧面看看

03590 IMG_7938.jpg

03591 IMG_7939.jpg

03595 IMG_7942.jpg
最后一个拿FP的项目幽灵公馆

IMG_3511.jpg
非常符合万圣节主题

03602 IMG_E7948.jpg
晚饭就在顽熊餐厅解决了,进场需要在外面排队,保证了进去后点完餐肯定有位置坐,好评
同样是1000yen的咖喱,味道还不错,东京餐饮的下限还是很高的

03604 IMG_7952.jpg
吃完饭早早来排8点半的烟花表演,抢个好位置
侧着还能看看电子花车

03606 IMG_7954.jpg

IMG_3538.jpg
IMG_3541.jpg
动态的花车非常梦幻,可以说是全天最好看的花车游行

IMG_3540.jpg

IMG_3545.jpg
8点半烟花表演开始。。然鹅,没放几个烟花就结束了。。
有种开始了吗?已经结束了的感觉,还不如前面那个灯光表演

IMG_3537.jpg

IMG_3534.jpg

03615 IMG_7963.jpg

03618 IMG_7966.jpg
回到中央大街,找找怀旧游戏厅

03619 IMG_7967.jpg
都是30 50yen的小游戏

03620 IMG_7968.jpg

03621 IMG_7969.jpg
本来想着消耗一下钱包里的零钱,结果玩上瘾最后破了一张1000,真香~

03625 IMG_7974.jpg
虽然东京迪士尼较上海和香港规模和项目整体都偏小,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最棒的




Day6

03628 IMG_7982.jpg
又是睡到自然醒的一天,预定项目是新宿的VR zone

03629 IMG_7983.jpg
骚气的茸茸和布姐,可惜没赶上国庆前的JOJO展

03630 IMG_7985.jpg
午饭随便在楼里的一风堂解决了,面条上来就感觉到这是巨大的错误
面条非常的硬,汤底完全是料包兑的,这个面连我家楼下的三流面馆都不如

03631 IMG_7986.jpg
这家店是1/2一风堂,主打的是有半份的面条,不知道是店的原因还是一风堂就是这个水平。。彻底黑名单了

03632 IMG_7987.jpg

03633 IMG_7988.jpg

03634 IMG_7989.jpg
朋友帮妹子买首饰去了,顺道去对面Applestore摸了摸新Apple Watch4,看了看手上的初代和钱包,还是再忍忍吧

03635 IMG_7990.jpg
预约的下午3点15分的攻壳机动队Arise,2点提早进场,买的是1day4项目+Arise的套票,一个人7800yen,不便宜

03636 IMG_7991.jpg

03637 IMG_7992.jpg
进门先参观一下2点15分这组玩,后面我们玩的时候没有匹配到对手,只能和工作人员对射了,导致没人可以帮着拍照,遗憾

03638 IMG_7993.jpg
进场会发一个眼罩,每次戴VR眼镜前先套上眼罩,个人卫生
第一个项目是最期待的EVA,坐在驾驶舱里用EVA的视角看出去还是很震撼的
不过这个项目观赏性大于操作性,就算什么都不干一样会进入最后的暴走

03639 IMG_7994.jpg
马车不愧是最受欢迎的项目,可以说把目前VR的机能发挥到极限了,可玩性很高,很有意思
只有亲身玩一次才知道,强烈推荐4个人一起游玩,乐趣加倍

03640 IMG_7995.jpg

03641 IMG_7996.jpg
印象里原来不同颜色的券是对应相应类别的项目的,不过现在券都通用了

03642 IMG_7997.jpg

03643 IMG_7998.jpg
每个项目之前工作人员都会给你发相应语言的操作手册,再和你确认项目的过程和禁忌事项
任何项目感到不适在中途举起双手就可以

03654 IMG_8010.jpg
第三个玩的是漂流,整个座椅都会旋转摇晃,临场感不错
如果碰上猪队友一直转圈是会头晕的哈哈哈

03658 IMG_8014.jpg

03665 IMG_8020.jpg
一楼的AR项目,解谜逃生类游戏,4个人可以一起玩,消耗一张券
如果时限内没逃出来房间中间有个气球会爆炸

03666 IMG_8021.jpg
时间差不多快到了,点些吃的
VRzone内部有餐厅,不过也不限制你出门吃东西,持票是可以多次出入的

03667 IMG_8022.jpg
终于到了最期待的Arise,为了追求最好的游玩感受,光是穿戴装备和进场调试就要花掉半个小时
主机是一台微星定制的VR专用主机背在背上,传感器和主机都是完全无线的
全部的装备超过10公斤重,对妹子来说可能负担不小
可惜进场后不允许携带手机,拍不了准备间和场内的照片了

03668 IMG_8023.jpg
最大支持4V4在一个20米的场地对战
战斗模式是团队死斗+夺旗,在场内不允许奔跑,主要是怕撞到真人,如果跑起来对方可以透视看到你
沉浸感很强,过程中可以和队友麦克风交流

03670 IMG_8026.jpg

03663 IMG_8027.jpg
出来后可以通过网站查看战绩,打得还不错哈哈

03671 IMG_8028.jpg

03672 IMG_8029.jpg
如果想玩还可以在场内加项,不过价格是一张1200,不便宜

03673 IMG_8030.jpg
出来经过新宿打卡点打个卡

03674 IMG_8031.jpg
赶到下北泽和朋友吃烤肉

03675 IMG_8032.jpg
这家店主打的是内脏

03677 IMG_8034.jpg
烤心管非常香脆,花肠也不错,配上大瓶的札幌,惬意的很

03679 IMG_8036.jpg
厕所内贴心的放了各种去味的东西

03680 IMG_8037.jpg
出门的时候如果要求店员会给你身上喷一遍除味剂

03682 IMG_8039.jpg
返程经过涩谷车站沟通桥,十字路口依然人山人海



Day 7

由于成藏的2个半小时把小伙伴搞怕了,于是放弃了排尾花鳗鱼饭的计划
转而目标前1星的野田岩,正好还能经过东京铁塔

03684 IMG_8050.jpg
很有意思的消火栓

03686 IMG_8051.jpg

03688 IMG_8053.jpg
远远已经可以看到东京塔

03689 IMG_8054.jpg

03692 IMG_8057.jpg

03693 IMG_8058.jpg

03694 IMG_8059.jpg
路上遇到的烤红薯,巧的是晚上回去的时候在大井町车站又碰到了,缘分太深,买了两个红薯

03695 IMG_8060.jpg
东京塔60周年,站在脚下比感觉中高大不少

03696 IMG_8061.jpg

03697 IMG_8062.jpg

03698 IMG_8063.jpg

03699 IMG_8064.jpg
内部似乎在装修,水族馆也关闭了

03706 IMG_E8070.jpg
野田岩的正店在街边,到店的时候里面有个会说中文的日本店员
正店里面客满,于是把我们带到别馆

03708 IMG_E8071.jpg
点的是标准的4700yen鳗重

03709 IMG_8072.jpg
实际吃起来可能是预期太高,也可能是平时亲戚鳗场的烤鳗养叼了嘴
野生鳗本身就偏瘦,加上烤功相当一般,整体口感很薄,也没有外脆里嫩的感觉
完全体会不出鳗鱼的肥美,就靠最后一丝野生鳗的鲜味在支撑
五代老店在午餐时段却不需要排队可见一斑了

03710 IMG_8073.jpg
东京塔伫立在建筑中,有种赛博朋克的感觉

03711 IMG_8074.jpg
吃完饭,打算横跨东京湾大桥前往台场
经过富人区街边店面的感觉就不一样了

03713 IMG_8076.jpg
少终里的不明生物?

03715 IMG_8078.jpg

03716 IMG_8079.jpg
东京湾大桥的布道位置很隐蔽,藏在一堆码头中间

03718 IMG_8081.jpg
可能是平日,基本看不到人,显得有点荒凉

03719 IMG_8082.jpg
可以坐电梯直达步道

03720 IMG_8083.jpg
步行的话不分左右,不过骑车的话步道是单向通行的,要从另一边过去
从桥面走过还是挺恐怖的,桥晃得很厉害

03722 IMG_8085.jpg

03723 IMG_8086.jpg

03725 IMG_8088.jpg

03726 IMG_8089.jpg
可以看到羽田机场起飞的飞机

03727 IMG_8090.jpg
远处就是台场标志的东京电视台

03729 IMG_8092.jpg

03732 IMG_8094.jpg

03733 IMG_8095.jpg
又遇到了满街跑的马里奥赛车

03736 IMG_8098.jpg
同样是台场一部分的小岛公园

03756 IMG_8109.jpg
天突然放晴,海面甚是漂亮

03757 IMG_8110.jpg

03758 IMG_8111.jpg

03759 IMG_8112.jpg

03761 IMG_8114.jpg

03762 IMG_8115.jpg
台场东北侧基本都是住宅区,和东京内的感觉很不一样,都是高层公寓为主

03763 IMG_8116.jpg

03766 IMG_8119.jpg
计划着下下次来东京骑行

03767 IMG_8120.jpg

03769 IMG_8122.jpg

03770 IMG_8123.jpg
第三次来台场终于出太阳了

03771 IMG_8124.jpg

03772 IMG_8125.jpg

03774 IMG_8127.jpg

03775 IMG_8128.jpg

03777 IMG_8130.jpg
到了索尼的科学馆,400yen一人

03778 IMG_8131.jpg

03781 IMG_8133.jpg

03785 IMG_8137.jpg
里面有些很有意思的项目,不过估计主要面向小朋友,平日来全场就我们三个人。。。工作人员比客人多有点尴尬

03788 IMG_8140.jpg
时间差不多了赶来看独角兽点灯,去年来的时候RX78刚好拆了,都是泪

03789 IMG_8141.jpg

03790 IMG_8143.jpg
万代第一摇钱树----骗钱兽启动!

03791 IMG_8144.jpg
移动的外甲偏少,估计是考虑到可靠性的问题,毕竟每天要变好几次

03792 IMG_8145.jpg

03794 IMG_8147.jpg
性感的大长腿

03795 IMG_8148.jpg

03798 IMG_8151.jpg
细节毫不马虎

03799 IMG_8152.jpg

03800 IMG_8153.jpg

03801 IMG_8154.jpg

03803 IMG_8156.jpg

03804 IMG_8157.jpg
太漂亮了,忍不住多拍几张

03805 IMG_8158.jpg

03806 IMG_8159.jpg
晚上打算去泡大江户温泉,朋友也想吃大阪烧,就在日本大食代解决了
我点的这个“欢度国庆辣鸡烧”真的不是很好吃,甜的发齁。。

03807 IMG_8160.jpg

03809 IMG_8162.jpg
步行20分钟就到了大江户温泉

03821 IMG_8175.jpg

03822 IMG_8176.jpg

03823 IMG_8177.jpg
这是退场时候拍的,入场的时候人超多

03824 IMG_8178.jpg
登记领手牌后就可以进场了,结算是出来付钱的

03820 IMG_8174.jpg
如果没有大件行李千万不要在外面寄存柜寄存,因为里面还有免费的柜子
而且那个柜子投币完打开就算400yen消耗掉了,不说了,都是泪

03810 IMG_8163.jpg
大部分都是逛吃的设施
分室内池和室外池,池子在日本算是很大的了,所以泡起来挺宽松的

03811 IMG_8164.jpg

03812 IMG_8165.jpg
泡完肚子饿,当然要吃点东西(js真会赚钱

03814 IMG_8168.jpg

03815 IMG_8169.jpg

03817 IMG_8171.jpg

03818 IMG_8172.jpg

03819 IMG_8173.jpg
里面的布景还是很有气氛的,不过一不小心就会花掉比门票还多的钱。。



Day 8
在日本活动的最后一天,有位小伙伴要去扫货完成任务
于是我们俩来拔酱油面的草

03826 IMG_8181.jpg

03827 IMG_8182.jpg
主打担担面的鸣龙,就在蔦的一站隔壁,同样是米其林一星

03828 IMG_8186.jpg
排队时间要比蔦短不少,1个半小时就能吃上了

03831 IMG_8189.jpg
一样是贩卖机点菜,每人限定一碗面,但小菜不限
价格依然超便宜,拉面真是邪道美食

03829 IMG_8187.jpg

03830 IMG_8188.jpg
墙上的涂鸦很可爱

03832 IMG_8190.jpg

03833 IMG_8191.jpg
面条下锅前会先拿出来捏一捏醒一醒

IMG_3629(20181020-005012).jpg

03834 IMG_8192.jpg
还是选择了酱油面,单点了肉饭,烧肉和一份叉烧

03836 IMG_E8193.jpg
面里有两种不一样的叉烧,上面那种更像是生火腿切片,比下面传统的叉烧更好吃
汤底相比蔦偏油一些,第一口会觉得很腻,但吃几口面条会觉得汤底很鲜很浓郁

03837 IMG_8194.jpg
柚子泥茶泡饭绝对是点睛之笔,清香解腻,正好和偏腻的汤底相配

03838 IMG_8195.jpg
溏心蛋也是无可挑剔,蛋黄如果冻一般晶莹剔透
虽然评价上比蔦低不少,但是个人认为水平是不相上下的

03839 IMG_8196.jpg
酒足饭饱四处闲逛

03841 IMG_8198.jpg
惯例到东京站买一波Tomica

03842 IMG_8199.jpg
很魔性的托马斯大巴

03845 IMG_8202.jpg

03847 IMG_8204.jpg
路上遇到老人散步,好像是在抗议消费税上调和年金减少,延绵几公里,全程警察护卫

03850 IMG_8207.jpg
找个地方坐下休息,发现背后有个车上电台节目

03851 IMG_8208.jpg
到达闲逛目的地,田宫模型旗舰店

03854 IMG_8211.jpg
决定版大和,很有气势

03855 IMG_8212.jpg

03856 IMG_8213.jpg
很漂亮的300sl

03857 IMG_8221.jpg
2楼是四驱车场地,城会玩

03858 IMG_8222.jpg

03859 IMG_8223.jpg
楼下是RC专卖,就没拍照了

03860 IMG_8224.jpg
突然想吃牛排,于是还是来到ikinari,现在这店真是开的到处都是

03861 IMG_8225.jpg
国产和牛250g才不到3000yen,实在便宜
不过乌龙茶从三得利变成了自营的,没原来好喝了

03862 IMG_8226.jpg

03866 IMG_8230.jpg
到家整理一下战利品



Day9

返程依然是全日空A320
03867 IMG_8234.jpg

03868 IMG_8235.jpg

03871 IMG_8238.jpg

03877 IMG_8244.jpg
经过富士山,被云挡住了,有点可惜

03879 IMG_8246.jpg

石头剪刀布赢下的全飞机最后一份牛肉饭结尾

谢谢观看~














评分

1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1-1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来支持!我也去过好几回了,看了楼主的照片随感,不由心升再去的念头!!

太好了,照片也拍的好,美食也拍的好!!完美
发表于 2018-11-1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酱油面
发表于 2018-11-17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已经二刷,明年三刷,福建人就是倒霉,签证费要800多,不过据说明年多年签便宜了
发表于 2018-11-18 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户还是适合等飞机。。。
发表于 2018-11-18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啥手机来着 拍得真不错
发表于 2018-11-18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的真漂亮,好想吃拍的东西。
发表于 2018-11-18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型号报下,有点像是google相机或者华为的成像风格,RAW堆栈的结果。
法餐的名字报下,感谢~
发表于 2018-11-18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6号去东京,浪8天
发表于 2018-11-18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真是看爽了。
印象深刻的是,东京街道逛起来真是饶有趣味。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fly8008 发表于 2018-11-17 17:02
第一来支持!我也去过好几回了,看了楼主的照片随感,不由心升再去的念头!!

太好了,照片也拍的好,美食 ...

东京是永远不会没有新鲜感的地方,现在都有点想避开东京了,不然其他地方都玩不上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kjhenry 发表于 2018-11-17 18:11
不错,已经二刷,明年三刷,福建人就是倒霉,签证费要800多,不过据说明年多年签便宜了 ...

真是签证又贵又麻烦,福清人尤甚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Jodin 发表于 2018-11-18 02:08
大江户还是适合等飞机。。。

是的哈,好多人都是带着行李去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ethyneLin 发表于 2018-11-18 10:22
是啥手机来着 拍得真不错

iPhone X,LR做得后期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烤鳗鱼 于 2018-11-18 13:44 编辑
haoshuai17 发表于 2018-11-18 12:07
手机型号报下,有点像是google相机或者华为的成像风格,RAW堆栈的结果。
法餐的名字报下,感谢~ ...

其实是Iphonex拍的哈哈哈,原片风格比较灰,LR做了批处理
法餐应该叫la kancatour,在品川站边上 挺好找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1-18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多却不觉得长,楼主轻松的图文叙事性很强,自己也跟着意淫了一把东京几日游,霓虹真是好地方,走国路长得很
发表于 2018-11-18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期看着真舒服,请教是滤镜还是自己调的呀?
发表于 2018-11-18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坐下来歇脚背后有电台放送的是银座sony大楼旧址吧,地下室改造好玩的东西还挺多的
发表于 2018-11-18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精彩,一丝不苟的看完了,算是跟着博主去了一趟东京了。

手机拍照也还不错,作记录挺方便的,相机带着太不方便。
发表于 2018-11-18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美的照片和解说,需要更多人看到。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Expect 发表于 2018-11-18 14:50
后期看着真舒服,请教是滤镜还是自己调的呀?

lightroom瞎调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soltinyq 发表于 2018-11-18 17:27
那个坐下来歇脚背后有电台放送的是银座sony大楼旧址吧,地下室改造好玩的东西还挺多的 ...

错过了 好可惜
发表于 2018-11-18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的游记,日本百去不厌啊
发表于 2018-11-18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楼主这种直白的描述,以及粗暴的用图片说话的方式。
发表于 2018-11-18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岛公园那里真漂亮。。感觉HK与东京很像。。人都很多,楼也很近。。
发表于 2018-11-18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共大楼每次从原宿走到新宿都能遇到
发表于 2018-11-18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发表于 2018-11-18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VR种草了
发表于 2018-11-18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好想去日本留学待个2年啊…………
发表于 2018-11-18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感谢分享。
那个跳蚤市场卖模型挺有意思的,能问下你怎么找到的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8-12-16 23:11 , Processed in 0.07026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7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