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5458|回复: 40

[通讯科技] 曝索尼新款 FE 35mm f/1.4 GM 镜头即将发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1-2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inance.sina.com.cn/tech/2020-11-21/doc-iiznezxs3033719.shtml
原标题:曝索尼新款 FE 35mm f/1.4 GM 镜头即将发布
IT之家 11 月 21 日消息  据外媒 Photo Rumors,索尼即将发布新款全画幅微单镜头 FE 35mm f/1.4 GM,目前尚无发布时间的信息,也没有其他相关规格和价格的信息。
该款镜头是此前发布的 FE 35mm f/1.8 的升级款,“GM”系列为索尼的大师系列镜头,高于普通的无标款以及 G 型号。此前于 2019 年发布的 FE 35mm f/1.8,镜片为 9 组 11 片,滤镜大小为 55mm,280g 的重量主打轻便,售价为¥4700 元。
▲索尼 FE 35mm f/1.8 | 图片来自官网

▲索尼 Distagon T* FE 35 mm F1.4 ZA | 图片来自官网


IT之家了解到,此前 FE 卡口已有更高端的蔡司镜头 Distagon T* FE 35 mm F1.4 ZA,目前售价高达¥9900 元,于 2015 年发布。新款 FE 35mm f/1.4 GM 镜头规格类似,预计成像质量会比之前型号有所改善。

评分

参与人数 1邪恶指数 +20 收起 理由
灯下狐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1-2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产品线定位真是乱,ZA、G、GM,似乎是和蔡司合作、美能达遗产这些历史问题;还是C、N定位标注清晰
发表于 2020-11-21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GM > G > 普通。ZA是之前和蔡司合作的。有的相当于GM有的相当于G
发表于 2020-11-2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入FE 35 1.8,轻便对焦快画质不错
发表于 2020-11-2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梦幻暴走族 于 2020-11-23 20:54 编辑

脑残二逼傻逼买索尼

点评

你改了有什么用?被人引用了  发表于 2020-11-23 09:11

评分

参与人数 1邪恶指数 -50 收起 理由
灯下狐 -5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1-2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现在应该赶紧出手35ZA?
发表于 2020-11-21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35ZA的替代品了,GM的画质应该不用操心,希望体积重量控制好
发表于 2020-11-21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价格不要太高。。
发表于 2020-11-22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说出此话的一看就是个大傻逼

评分

参与人数 4邪恶指数 +25 收起 理由
冬鱼 + 10
vivin7 + 5
渔人码头 + 5
z0410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1-22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35F1.4ZA头挺好的,要出新的超越它就只能在体积上下功夫
发表于 2020-11-22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梦幻暴走族 于 2020-11-23 20:58 编辑
jianghuan417 发表于 2020-11-22 00:07
能说出此话的一看就是个大傻逼

你这种穷逼买得起相机?
哦哟,楼下有穷逼晒出了2400w低像素徕卡画幅的相机,来看看爷爷GFX100一亿像素的chh首发开箱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2020857-1-1.html

评分

参与人数 4邪恶指数 -65 收起 理由
灯下狐 -50
vivin7 -5
渔人码头 -5
selway910130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11-22 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要不要在论坛所有sony开箱帖子下面回复一下?
发表于 2020-11-22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24GM,85GM 色散都很难看。。。。品控也。。。。35GM估计也是。
发表于 2020-11-22 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jcd_chh 发表于 2020-11-21 21:52
Sony产品线定位真是乱,ZA、G、GM,似乎是和蔡司合作、美能达遗产这些历史问题;还是C、N定位标注清晰[困惑 ...

一点不乱。。。
GM最好,G次之,FE就是最基础的。
然后和zeiss合作的程度不同,有索蔡,蔡司什么的。
发表于 2020-11-22 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举报 下个id见
发表于 2020-11-22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RF 35 RF 85 均已到手
发表于 2020-11-22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终于反应过来出35GM了
发表于 2020-11-22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的就是它了,  35 85就可以了, 很多人说索尼GM头色散 软 素质不行之类的,  85的焦外值得放弃一些其他优点了, 不知道这个35GM如何
发表于 2020-11-22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S镜头确实不咋样,靠机身骗小白也要都点诚意,操作逻辑混乱人机交互没有,弄个A7C都能收智商税

话说能受得了S屏幕的兄弟,真服气

无奈,人家市场部NB啊,完全就是10年前那个音频的打法,838都能骗钱
发表于 2020-11-22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暴走族 发表于 2020-11-22 00:39
你这种穷逼买得起相机?

CHH什么时候都有这种辣鸡了
发表于 2020-11-22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幻暴走族 发表于 2020-11-22 00:39
你这种穷逼买得起相机?

这种配置在索尼玩家里不是很正常嘛
x cameras.jpg
发表于 2020-11-22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qjb2008 发表于 2020-11-22 01:02
一点不乱。。。
GM最好,G次之,FE就是最基础的。
然后和zeiss合作的程度不同,有索蔡,蔡司什么的。 ...

ZA和G定位重合吧?而且没有GM的时代出来的镜头G就是高端,至于GM强不强完全看发布时代。
我记得后面情况好一些了,Zeiss似乎和Sony合作到期了(论坛里面有篇说过)
发表于 2020-11-22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没有镜头组的时候,借助蔡司出了一系列ZA镜头,现在看来,是要全部升级到GM了,等于说,我的产品线不用蔡司了,最低端什么都没有,中段G头,高端GM头。目测下一个镜头是50F1.4GM.
发表于 2020-11-22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握35 1.4ZA的咋办?除了体积大点,其他都挺满意啊。
发表于 2020-11-22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Leadtek 发表于 2020-11-22 11:25
手握35 1.4ZA的咋办?除了体积大点,其他都挺满意啊。

这还不简单

跟上次联系的阿姨说“我不想努力了”

搞定
发表于 2020-11-2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肯定要入这款了,只期待别重。习惯了55 1.8za 后,已经手无缚鸡之力了。
发表于 2020-11-22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Leadtek 发表于 2020-11-22 11:25
手握35 1.4ZA的咋办?除了体积大点,其他都挺满意啊。

如果成色较好可以考虑尽快咸鱼,否则这头现在8000全新,一旦gm真出来,肯定要降价了
发表于 2020-11-22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发布新款,还是提高一下品控吧。实在是不想买个镜头还要抽奖。
发表于 2020-11-22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jcd_chh 发表于 2020-11-21 21:52
Sony产品线定位真是乱,ZA、G、GM,似乎是和蔡司合作、美能达遗产这些历史问题;还是C、N定位标注清晰[困惑 ...

直接砍掉蔡司系列的不看就行了,一点不乱...
发表于 2020-11-22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该出的是35 1.2啊,1.4人家尼康 佳能怕不是会笑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11-24 09:11 , Processed in 0.01202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