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2842|回复: 64

2011款挑战者500...油碟手感很Y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7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estline0371 于 2011-8-7 23:32 编辑

现在骑车去郑东新区拍照片... 晚上回来给你们发...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ALIM0001 (2).JPG

ALIM0003 (2).JPG

ALIM0002 (2).JPG

ALIM0005 (2).JPG

ALIM0004 (2).JPG

ALIM0007 (2).JPG

ALIM0006 (2).JPG

ALIM0009 (2).JPG

ALIM0008 (2).JPG

ALIM0011 (2).JPG

ALIM0010 (2).JPG

ALIM0013 (2).JPG

ALIM0012 (2).JPG

ALIM0015 (2).JPG

ALIM0014 (2).JPG

ALIM0017 (2).JPG

ALIM0016 (2).JPG

ALIM0020 (2).JPG

ALIM0022 (2).JPG

ALIM0021 (2).JPG

ALIM0025 (2).JPG

ALIM0023 (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1-8-7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estline0371 于 2011-8-7 22:58 编辑

CHALLENGER 500
【车架】:平灿金/哈平一邦棕
【车架尺寸】:26X18
【车架】:TFS铝合金车架
【前叉】:ROCK SHOX DART2锁死前叉
【车匣】: 彦豪油碟
【链条】:SHIMANO HG 73
【手把】:X-MISSION COMP
【竖管】:X-MISSION COMP
【碗组】:VP-A41AC
【花鼓】:意大利 FORMULA 培林花鼓
【车圈】:WTB 高强度双层铝合金车圈
【轮胎】:Maxxis Larsen TT
【坐垫】:X-MISSION COMP
【坐管】:X-MISSION COMP
【脚踏】:VP-349A ALLOY
【飞轮】:SHIMANO HG-50 11-32T
【前后变速器】:SHIMANO DEORE M590
【变速控制杆】:SHIMANO DEORE M590
【变速级别】:SHIMANO 27速
【齿盘曲柄】:SHIMANO M442
发表于 2011-8-7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终于又见新帖了!!!!不容易啊!!顶一下!!
发表于 2011-8-7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
发表于 2011-8-7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权贵 帮顶
发表于 2011-8-7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够YY,欣赏下
发表于 2011-8-8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发表于 2011-8-8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算入门了 好好骑别去CB
发表于 2011-8-8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坑友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ko529 发表于 2011-8-8 09:11
车算入门了 好好骑别去CB

不懂就不要乱说话 管好自己的嘴
 楼主| 发表于 2011-8-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ko529 发表于 2011-8-8 09:11
车算入门了 好好骑别去CB

不懂就不要乱说话 管好自己的嘴
发表于 2011-8-8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还不错。
发表于 2011-8-8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觉得g的车好看
发表于 2011-8-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leon 于 2011-8-8 11:16 编辑

车不错了 骑车戴这种耳塞很危险啊 虽然车不多
发表于 2011-8-8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YY。
发表于 2011-8-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新车,配色很漂亮
发表于 2011-8-8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城帮顶
发表于 2011-8-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车,不过这个油碟的刹车效果不会好到哪里去的。
呵呵
发表于 2011-8-8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车呀。
发表于 2011-8-8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车呀。
发表于 2011-8-8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oop 于 2011-8-8 16:12 编辑
westline0371 发表于 2011-8-8 09:35
不懂就不要乱说话 管好自己的嘴

人家说的没错啊...4000左右的XC,确实是入门级嘛

PS:楼主不会上当了吧,花鼓明明是久裕的,怎么配置里说是FORMULA。
PPS:彦豪的这套碟,手感没有多YD,甚至不如同价位的E1


发表于 2011-8-8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慢慢来
发表于 2011-8-8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配色赞的说~
发表于 2011-8-8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发表于 2011-8-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  配色也不错~
发表于 2011-8-8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哦,恭喜喜得贵车!!
自己也喜欢挑战者呢!~
发表于 2011-8-8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  superstar
发表于 2011-8-8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城帮顶。我晚上也去转悠转悠。车子不好,公爵600
发表于 2011-8-9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7-7 04:38 , Processed in 0.01430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