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4101|回复: 124

[配件开箱] 价格优惠才是王道!入手乐PAD~~~~~~~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13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xs110 于 2011-9-15 11:19 编辑

    关注平板电脑很久了,首选当然是大名鼎鼎的IPAD2。但是国内没有3G版很让人蛋痛,看着朋友拿着WIFI版的IPAD2天天打游戏,总感觉实用性不是很大。最可恶的是,当时购买还要加价。让我坚决抵制!!!!
    无意间看见某网站关于联想乐PAD的测评,怦然心动起来,联想牌子不差,单位都用联想的台式机,对其售后服务很满意。所以坚信联想的乐PAD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最重要的是支持3G功能,还是多模式:电信3G(CDMA2000),联通3G(WCDMA

   到X宝上面找了卖家问问,嘿············价格不算贵2000左右,是本地商家,还送2000多的天翼3G卡!!下单、付款一气呵成!下班一股脑的冲去实体自提!老板人不错,送了原装的皮套,内胆包,膜。打包检查后。。。屁颠屁颠的骑着自行车回家了·················*/-30


天翼套餐、皮套、内胆包、膜、电容笔、读取卡一套齐全,价格也不贵。

DSC00558.JPG

送的天翼3G卡,2XXX话费····每月2G流量···400分钟通话···有打广告嫌疑。。。。

DSC00565.JPG

开箱·······················

DSC00562.JPG
DSC00561.JPG
DSC00563.JPG

整体做工还是很精细的,联想没有辜负我的期望!

DSC00575.JPG
DSC00574.JPG
DSC00573.JPG
DSC00571.JPG

首次开机教材·····

DSC00567.JPG

屏幕色彩感觉一般··不算惊艳···也不算粗糙。。。。

DSC00568.JPG

DSC00576.JPG

送的原装皮套、膜装上·············

DSC00585.JPG

DSC00583.JPG

DSC00582.JPG

DSC00581.JPG

登录CHH这是必须的···········
DSC00579.JPG

总结:使用了两个小时,感觉整体做工和质量都是很不错的。日常使用没问题。重要的价格很容易让人接受。
           再说一些缺点:整体系统反应感觉有点慢,运行大程序的时候尤为明显没有IPAD那么流畅。。可能是单核的原因吧。锁屏键按上去不是很牢固,怕按坏得感觉,安装了一系列没用的软件··有的能删有的不能删。。难道要刷ROM???续航能力只用了两个小时,原装开机,没充过。。。基本还在30%左右。。。其他的继续测试中···············


感谢CCAV、感谢WCBA、感谢祖国。。。
终于上门户文章!!!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3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的···········*/-34*/-34*/-34*/-34*/-34
发表于 2011-9-1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几寸的啊?andriod 3.1?
 楼主| 发表于 2011-9-13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linchen0950 发表于 2011-9-13 20:50
这个是几寸的啊?andriod 3.1?

10.1英寸,说是什么乐OS系统,就是安卓2.2············
发表于 2011-9-13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wxs110 发表于 2011-9-13 20:55
10.1英寸,说是什么乐OS系统,就是安卓2.2············

2.2不知道如何
 楼主| 发表于 2011-9-13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内置垃圾软件比较多。。。。。
有种刷ROM得冲动················
发表于 2011-9-13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机器人的系统在我看来确实不给力啊。同样的手机配置,我都有回到WM 6.1的冲动了。

对了,乐PAD的音频能力弱得一B。最近同事的乐PHONE坏了。单位全是坑爹M8000T的G100, 缩水缩得比集显还弱。。。。对lenovo现在一点好感都么有啊~
发表于 2011-9-13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后面那个铁盒是什么游戏,没看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ngxiaoing 发表于 2011-9-13 22:43
LZ后面那个铁盒是什么游戏,没看出来..........

零之轨迹?
发表于 2011-9-14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没法让人说,满大街的PAD都是3.1了!就联想的还是2.2,很是无语!*/-20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rus119 发表于 2011-9-14 00:09
系统没法让人说,满大街的PAD都是3.1了!就联想的还是2.2,很是无语!

不要售后,刷ROM```````````
发表于 2011-9-14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喜欢乐PAD的UI!
发表于 2011-9-14 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LePAD的系统改的算是可以的了   UI返回键  多任务切换都有3.0的味  那个四叶草也算不错   看看其他的2.2平板系统界面就是渣渣(CM7+TWEAK界面还算好用  但不精美)
有K1了为何不买K1?
发表于 2011-9-14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垃圾软件太多,资源占用不合理,速度慢就是不爽,等以后4核1.5G的tegra3的机器
发表于 2011-9-14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乐Phone用户发来贺电...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tpxcer 发表于 2011-9-14 08:54
乐Phone用户发来贺电...

同喜···············
发表于 2011-9-14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机器可以直接插电信的SIM吗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frankieum 发表于 2011-9-14 09:59
这机器可以直接插电信的SIM吗

电信的天翼和联通的WCDMA都支持。
这也是我看中这款机子的原因~~~
发表于 2011-9-1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49iPhone  3G 好像最近出来把 LZ悲剧 上次好像在群里听到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 3G???
不是一直都有么???
发表于 2011-9-14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货,但是无爱
发表于 2011-9-14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平板会越来越便宜普及的,一起绞杀苹果。
发表于 2011-9-14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期待Thinkpad pad
我就要这么叫。。。
发表于 2011-9-1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卓2.2 实在是不怎么样呀
发表于 2011-9-14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有人买这玩意啊~
发表于 2011-9-1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19想买EeePad TF101,安卓要求不高的话用用够了
发表于 2011-9-1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其实个人认为现在IPAD或者IPHONE的流畅性已经被越来越强大的安卓(其实硬件啦!*/-12)超越了!现在拼的就是软件商的利润了!哈哈!谁利润高!就帮谁开发更优秀的软件!
发表于 2011-9-14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恭喜喽·~~
发表于 2011-9-14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卡查哪里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9-14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czlww 发表于 2011-9-14 10:56
电信卡查哪里了?

和IPHONE差不多,有个小孔按一下插槽口就开了。
支持国内的SIM卡。不需剪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1 20:06 , Processed in 0.01986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