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9317|回复: 118

美版IPHONE 4S 对比中版 IPHONE 4 附加摄像头对比 附赠美版Q7 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4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ziyuan29 于 2011-10-15 00:14 编辑

            美国太平洋时间10月4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1时),苹果公司在位于库比提诺的公司总部举行一场主题为“Let's talk iPhone”的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4S
            虽然咱们一直很期待的是IPHONE 5而不是4S,不过iPhone 4S依然有着众多的提升,包括采用了最新的A5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全新的iOS 5等。话说你要是不为了拿出去装逼的话,*/-354S和5又会有什么区别呢? */-49   

提升:
            双核,让 A5 芯片双倍强大,图形处理快达 7 倍1*/-26。你会感觉到它所带来的效果 — 飞快。iPhone 4S 快速,反应灵敏,当你启动应用软件、浏览网页,以及做各种操作时,就会体验到它所成就的与众不同。而且无论你正在做什么,都可以持续进行。A5 芯片具有极高的效能,赋予 iPhone 4S 超长的电池使用时间
           iPhone 4S 是游戏玩家的绝佳选择。A5 芯片让图形处理比以往快达 7 倍,游戏更流畅,更逼真。图形密集型应用软件表现更出色。
           IPHONE 4S,不仅是其他品牌手机的杀手,同时也会让很多相机生产商为之汗颜。因为每张照片都使用 800 万像素高分辨率和具有更大光圈的 f/2.4 定制镜头拍摄,还有更先进的背部照度传感器、出色的自动白平衡功能、更理想的色彩保真度和面部检测,图像模糊的情况也会减少。这一切都意味着,无论有多少人,多少光线,你捕捉了多少动作,每张照片都会呈现其真实本色。
        还有一大出重点就是1080p HD 高清视频。有了全新的光学技术,光线永远合适,色彩始终生动逼真,一切都比你记忆中的画面更加美好。视频防抖动技术,让晃动的拍摄变稳定。你还可以在 iPhone 上剪辑视频,分享惬意生活,就像拍摄视频一样轻松便捷。
       最后一点不得不说的就是新的云系统了。*/-21iCloud 可以存放你的照片、应用软件、电子邮件、通讯录、日历、文档等内容。还能以无线的方式将它们推送到设备上。自动执行。*/-16
      苹果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全新的语音控制功能,这与之前iPhone 4上的语音控制有所不同,它更加倾向于生活化的功能,例如我们可以使用语音回复短信、添加日历、查找路线等等,(大家有没有想到N年前的金立语音王*/-12)不过目前貌似还没有中文的支持,不过这个依然是iPhone 4S最大的提升之一。
IMG_0683_副本.jpg

IMG_0684_副本.jpg

IMG_0686_副本.jpg
验明正身
IMG_0689_副本.jpg

IMG_0690_副本.jpg

IMG_0694_副本.jpg

IMG_0697_副本.jpg

IMG_0699_副本.jpg
霸气的天朝3C 标志*/-21
IMG_0700_副本.jpg

IMG_0702_副本.jpg
耳机 USB线 电源
IMG_0704_副本.jpg

IMG_0708_副本.jpg
IMG_0710_副本.jpg
注意看天线
IMG_0712_副本.jpg
菊花对比
IMG_0716_副本.jpg

IMG_0719_副本.jpg

IMG_0723_副本.jpg
女王要求的壳子 男人的话必须Element Case
IMG_0727_副本.jpg

IMG_0728_副本.jpg

照片对比

Iphone 4
IMG_0400_副本.jpg

IMG_0403_副本.jpg
IMG_0404_副本.jpg
IMG_0407_副本.jpg

IPHONE 4S

IMG_0731_副本.jpg

IMG_0004_副本.jpg

IMG_0006_副本.jpg

IMG_0009_副本.jpg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10-15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照片显然是要门户伺候啊!
发表于 2011-10-15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30  哥们,试试CDMA2000制式的卡是否能用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壳牌花生油 发表于 2011-10-15 00:47
哥们,试试CDMA2000制式的卡是否能用吧...

手边没有卡啊 ~
发表于 2011-10-15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壳牌花生油 发表于 2011-10-15 00:47
哥们,试试CDMA2000制式的卡是否能用吧...

苹果说过了,零售的无锁版只能支持wcdma。cdma2000估计还要写号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chnp 发表于 2011-10-15 01:29
苹果说过了,零售的无锁版只能支持wcdma。cdma2000估计还要写号

恩 我问了一下 的确是这个样子 不过无锁版要等一个月 但是价格一样*/-19
发表于 2011-10-15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子要给个门户吧*/-22
发表于 2011-10-15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4S手机内存是多少?
发表于 2011-10-15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95 像素的确很强。
发表于 2011-10-15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1-10-15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爆Q7 S-line
发表于 2011-10-15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爆!!
发表于 2011-10-15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媲美卡片相机了~~感觉还是黑色的4给力
发表于 2011-10-15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换了想换了。。
发表于 2011-10-1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是今天的第三篇show4S的帖子
发表于 2011-10-15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米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bean86 发表于 2011-10-15 13:04
多少米啊?

用的ATT的 合约 199美金
发表于 2011-10-15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壳还真有点。。难道是定制的。。
发表于 2011-10-15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91不错啊
发表于 2011-10-15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帝早哈*/-42
发表于 2011-10-15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11-10-15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10-15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lz没有测试siri功能吗
发表于 2011-10-1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手痒啊手痒
发表于 2011-10-15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的四代 菊花附近有很是明显的长期抽插造成的痕迹···我邪恶了···罪过啊罪过
发表于 2011-10-15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重了、、、、*/-21
发表于 2011-10-15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像头提升明显。
发表于 2011-10-15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kexing 发表于 2011-10-15 16:58
照片重了、、、、

没重,一个是IP4样张,一个是4S样张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fidoduke 发表于 2011-10-15 17:15
没重,一个是IP4样张,一个是4S样张

是的 从天线可以分辨出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5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kexing 发表于 2011-10-15 16:58
照片重了、、、、

*/-21后面的是镜头对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3 08:46 , Processed in 0.01996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