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nApoleon

NVIDIA GTX 680的一些小道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6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xy3d 发表于 2012-1-16 18:56
一个256bit,一个384bit,2张卡,丰俭由人,不好吗?

fermi倍频,还能做出那么大的核心,哎。。。。
ATI也是个废材,早把mem升到512bit+南岛架构,NV追死也追不上
发表于 2012-1-16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x001 发表于 2012-1-16 19:16
楼上某位说不用512bit不能满足吞吐,6970理论单精度2.7 TFlops,纹理吞吐是580的双倍带拐弯。

AMD怎么用 ...

VLIW的效率低,很难达到标称峰值。ATI 和 NV一对废材
发表于 2012-1-16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xy3d 发表于 2012-1-16 19:53
我是认真的啊,我很认真的去做一个N饭。我就想不通,N卡超越A卡是很自然的事,有啥不服呢?AMD服不服INTE ...

AMD CPU业务已死,有事烧纸。。。。
发表于 2012-1-1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pharaohs 发表于 2012-1-16 19:50
我只知道某人已经拿到样卡了 性能对于这个核心面积来说是非常优秀了

老ID
有料么?
偷偷PM个

这个说法我比较认同
发表于 2012-1-1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xy3d 发表于 2012-1-16 19:53
我是认真的啊,我很认真的去做一个N饭。我就想不通,N卡超越A卡是很自然的事,有啥不服呢?AMD服不服INTE ...

大家都用蔡国庆超越,你有嘴超越。。。
发表于 2012-1-16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NV也觉得大核心不划算,还是小核心好啊
发表于 2012-1-16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份出来还不晚 我希望老黄680出来的时候 7970还能买到公版.
发表于 2012-1-16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haraohs 发表于 2012-1-16 19:50
我只知道某人已经拿到样卡了 性能对于这个核心面积来说是非常优秀了

可以理解为绝对性能不咋地吗?
发表于 2012-1-1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NVIDIA GTX 680的一些小道消息

fightclub 发表于 2012-1-16 17:43
我想说,这货可能是560Ti SLI.

严重同意,根据频率和型号
发表于 2012-1-16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觉得,根据这个爆料,各大网站明天一定会出各种规格版本*/-19
然后出口转内销
发表于 2012-1-16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xy3d 发表于 2012-1-16 19:55
这个头像的脸型很完美啊,是哪个?

号称是什么科学家合成的最美的脸型中的东方脸型. 有兴趣可以去搜搜.
发表于 2012-1-16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shi 发表于 2012-1-16 20:15
号称是什么科学家合成的最美的脸型中的东方脸型. 有兴趣可以去搜搜.

刚才还在想,是不是这个脸型,哈哈
发表于 2012-1-16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0redd 发表于 2012-1-16 20:13
忽然觉得,根据这个爆料,各大网站明天一定会出各种规格版本
然后出口转内销 ...

肯定有好戏看
发表于 2012-1-16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gq007 发表于 2012-1-16 20:21
我有一种感觉,轮大又被人家扔了个烟雾弹。

我非常同意
发表于 2012-1-16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 发表于 2012-1-16 20:15
号称是什么科学家合成的最美的脸型中的东方脸型. 有兴趣可以去搜搜.

呵呵呵*/-95
我每次看到这个头像就想到了某处贴的那个照片*/-21
发表于 2012-1-16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轮大的爆料和一些其他小道消息,感觉NV这次很可能是小核心策略
而且之前的核心和流处理器同频的话很有可能是烟雾弹,或者软件识别错误造成的误传
发表于 2012-1-16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sunbin 发表于 2012-1-16 18:43
艹,失望啊

不是说开普勒旗舰牛B到爆吗?怎么才这么点实力?

谁说了这就是旗舰?
发表于 2012-1-16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轮大的爆料和一些其他小道消息,感觉NV这次很可能是小核心策略
而且之前的核心和流处理器同频的话很有可能是烟雾弹,或者软件识别错误造成的误传

轮子那个诡异的频率,让人无法想象是小核心
至于同频问题,我也觉得是烟雾弹
发表于 2012-1-16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XS上某液氮玩家也说GTX680/670将在二月上市,不要问他是哪里听来的,他不能说。
发表于 2012-1-1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voidshatter 发表于 2012-1-16 20:31
XS上某液氮玩家也说GTX680/670将在二月上市,不要问他是哪里听来的,他不能说。 ...

杨幂你好!  肯定就是当年480/470装着不完整的衣服,出来招摇撞骗.......     然后集中精力研究GTX780.
发表于 2012-1-16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voidshatter 发表于 2012-1-16 20:31
XS上某液氮玩家也说GTX680/670将在二月上市,不要问他是哪里听来的,他不能说。 ...

显存帝再去勤问问没准就说了、、*/-93
发表于 2012-1-16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0redd 发表于 2012-1-16 20:30
轮子那个诡异的频率,让人无法想象是小核心
至于同频问题,我也觉得是烟雾弹 ...

我也不太信NV会搞小核心
毕竟NV一贯是采用规模优先的策略
但是2g显存让人觉得有可能是小核心
目前780的核心很可能是只是前期工程版,或者为了提高流处理器与核心频率之比
发表于 2012-1-16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这么和你们说吧...以NV的习惯、、就算是512BIT的显存位宽 也只会用2G的显存、、4G的或许也只有非公超公了、、、、当然 同核心的TESLA和QUADRO则可以最高配8G显存
发表于 2012-1-16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6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相信NV会一如既往的领先ATI。
发表于 2012-1-16 2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n5920 发表于 2012-1-16 20:46
我相信NV会一如既往的领先ATI。

ati不搞大核心,不然还说不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1-21 06:10 , Processed in 0.017694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