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8598|回复: 123

[配件开箱] 木耳買耳機-羅技G930[更新G35简单对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18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inpayne 于 2012-1-20 03:21 编辑

和G35对比如下:
重量:G35 370g vs G930 320g
音质:几乎相同,不同的地方木耳也没办法告诉你
细节:G35的固定功能比较差,戴在头上容易滑动,G930明显改进了
信号:G35有线,线长3米,G930无线,实测在各种无线信号环境(wifi,gsm,无线键鼠)中有效距离10米(再远没有测试了)
续航:G35不需要电池,G930号称10小时,实测8~9小时,大概两天一充



===========================================================
本喵木耳朵,各種發燒耳機我也只能看看(壇子裡的聽力測試注定了木耳命啊),倒是對耳機線煩惱很久了(鍵鼠都早就無線了),無線耳機裡面找了半天,本來想有沒有羅技的能夠和鍵鼠通用信號端的,但是估計是帶寬不夠,就挑了一個大塊頭

其實主要吸引我的功能點是7.1環繞(這個木耳也能聽出來)和語音變聲,另外就是不用電池,其餘的什麼可編程鍵或者降噪麥克風都和我關係不大


快遞外包裝沒什麼可看的,略過,話說就這麼薄薄的一層塑料紙,我開始還擔心保護效果如何,不過拆開以後一切正常,包裝也沒有磨損,開來快遞還比較文明
P1030047.jpg
現在耳機包裝都這麼大坨麼。。。半邊透明,包裝還是羅技典型的鼠標包裝啊
P1030048.jpg
背後密密麻麻的參數,其實是多語言。。。
P1030049.jpg
寒酸的配件 光盤、說明、信號接收器、usb底座+充電器+收線器、耳機
P1030051.jpg
CHH標準配色,頂部是記憶海綿,實際體驗舒適度沒感覺出和普通海綿(比如森海202)有什麼區別
P1030067.jpg
外殼是塑料,內部有金屬骨架,可以看見固定用的螺絲釘,耳杯外圈是皮(目測是人造革)包的海綿,隔音效果不錯,麥克風是軟的材質,可以隨意彎折以適應臉型,麥克風頂部有一個信號燈,紅色表示麥克風靜音狀態,方便識別
P1030054.jpg
伸縮部位有刻度,方便精確調節,阻尼感覺不錯
P1030056.jpg
可以翻轉,方便攜帶,其實也比較雞肋,這東西一般難得拿出去
P1030053.jpg
接收器,這麼長一隻,應該是不帶聲卡的(沒有仔細研究過),杜比7.1估計是軟件實現的
P1030061.jpg
底座,很實用,線很長,另一邊的micro-usb用來給耳機邊充電邊用,應為我鍵鼠都是羅技,都可以用這東西充電,包括我的手機也行,其實就是個usb hub,理論上平時用來插u盤也可以
P1030062.jpg
合體。。。。
P1030063.jpg
可以看見理線功能,十分貼心
P1030064.jpg
順便看看耳機上的菊花——充電接口
P1030070.jpg
左邊耳杯上頂部是3個可編程按鈕,下面是一個音量調節轉輪(阻尼也很不錯)和麥克風靜音鍵,底部的充電接口邊有一個小指示燈顯示電池電量
P1030077.jpg
側面是開關(電源信號燈)和杜比環繞開關
P1030073.jpg
總結:
試用了一下電影,杜比7.1的效果比傳統的環繞聲實在是相當震撼,很有電影院的效果,遊戲還沒來得及試用,但現在主要玩的BF3也不怎麼聽腳步聲了,估計對戰績的增幅效果十分有限。
PS:
耳機軟件自帶的變聲功能十分好玩,可以模擬機器人、異形、獸族、巨人、松鼠、變異人等的聲音,對於玩網游需要語音又想保護隱私的玩家更是利器啊利器

评分

1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1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呢,lz?

点评

內鏈居然都失敗,重新上傳了  发表于 2012-1-18 14:19
发表于 2012-1-18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耳机,可惜不便宜没狠心买。。。等有台式机了搞一个!
发表于 2012-1-18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耳机看AV一定很爽的!
发表于 2012-1-18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摸摸猫帝 不过只用音箱

点评

摸摸  发表于 2012-1-21 09:19
亮了。  发表于 2012-1-19 15:21
你才是猫帝,你全家都是猫帝  发表于 2012-1-19 02:45
发表于 2012-1-18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也是木耳  但是就是喜欢玩 耳机很yy的说
发表于 2012-1-18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耳机分量如何,长时间戴有没有不适,是不是闷头。
发表于 2012-1-18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dos1103 发表于 2012-1-18 19:01
这耳机看AV一定很爽的!

这个用途太XE了*/-12
发表于 2012-1-18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阿峰boy 于 2012-1-18 22:45 编辑

如果听无损音乐的话,7.1声道跟普通有啥较大区别呀?声场,定位?
发表于 2012-1-18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玩意儿,套头上,特重吧。。。

点评

还好 戴3个小时没任何感觉  发表于 2012-1-19 02:48
发表于 2012-1-18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耳机呀。米物米物
发表于 2012-1-19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叔这个耳机V5,作为一个千元级别的耳机,希望猫叔给上个简单评测。hoho

点评

评测耳机怎么测。。。木耳没什么基础啊  发表于 2012-1-19 02:49
发表于 2012-1-19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ellowan 于 2012-1-19 01:20 编辑

这耳机非常适合我····我也是木耳一个·····而且基本不用电脑听歌····最多就是看日本做出来的爱情动作片和很偶尔的游戏····无线非常好····我也要入手···顺便PM价钱····另外请问这款耳套可以拆下吗?··谢谢····*/-49

点评

耳套没试过 下班回去再看看 价格 110美金  发表于 2012-1-19 02:49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YDG 发表于 2012-1-18 21:26
耳机分量如何,长时间戴有没有不适,是不是闷头。

昨天戴了3小时游戏+电影 没有什么感觉 当然我头比较大 不知道是不是承受能力也比较强。。。
 楼主| 发表于 2012-1-19 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峰boy 发表于 2012-1-18 22:45
如果听无损音乐的话,7.1声道跟普通有啥较大区别呀?声场,定位?

如果音源不是7.1的应该没有特别大的出入 tremble 貌似比立体声的感觉要强很多
电影感受很明显 游戏如果支持的也明显
发表于 2012-1-19 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1-19 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minpayne 发表于 2012-1-19 02:46
昨天戴了3小时游戏+电影 没有什么感觉 当然我头比较大 不知道是不是承受能力也比较强。。。 ...

*/-91。。。看了看头像。。。再看了看你说你头大。。。之后觉得果然蛮大的。。。恩。。。
发表于 2012-1-1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耳机不错的  
发表于 2012-1-19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太大了!
发表于 2012-1-19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错··美金也不错!!!!!!!*/-26*/-26
发表于 2012-1-19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叔又调皮了.冒充木耳么.*/-19
什么都玩遍的人装木耳.哇哈哈

点评

木耳需要冒充么。。。听力不行不就是木耳么。。。  发表于 2012-1-20 03:07
发表于 2012-1-1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耳机不错呀,猫帝木耳还要这么好的干嘛 ~~*/-12

点评

环绕声和7.1的差距还是能听出来的  发表于 2012-1-20 03:07
发表于 2012-1-19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猫叔~~~~~
发表于 2012-1-19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猫叔的~
发表于 2012-1-19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适合猫叔的~
发表于 2012-1-19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岛国片标配 嗯嗯*/-93*/-93
发表于 2012-1-1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呀,是猫叔!顶顶顶!!
发表于 2012-1-1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咋地啊
发表于 2012-1-1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耳机
发表于 2012-1-1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7-17 18:40 , Processed in 0.02009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