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5344|回复: 148

[人物肖像] NEX解毒片-周末活动外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6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今夜无人睡 于 2012-5-6 22:27 编辑

*/-92几十号人外拍,我带了2个模特走的腿都酸了...
NEX7+1855OSS
DSC03388-编辑-编辑.jpg
nex7+85mm f2.8 sam
DSC03394-编辑.jpg
nex7+85mm f2.8 sam
DSC03400-编辑.jpg
nex7+美能达200G
DSC03404-编辑.jpg
nex7+美能达200G
DSC03409-编辑-2.jpg
nex7+美能达200G
DSC03425-编辑.jpg
NEX7+1855OSS
DSC03440-编辑.jpg

评分

2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是另外一个人?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漂亮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用的是超广.....树的畸变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19漂亮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花花的啊~~~~
发表于 2012-5-6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睡神功力不错*/-49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xwst 发表于 2012-5-6 19:15
最后一个是另外一个人?

嗯,四个模特~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ccniitlangzi 发表于 2012-5-6 19:32
白花花的啊~~~~

啥白花花的~*/-20
发表于 2012-5-6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无人睡 发表于 2012-5-6 20:20
啥白花花的~

白花花的肉体*/-2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91最后张套头都这么给力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有70人的外拍 果断没去 你们的mt表现自然多了哎*/-19
最后的逆光是做出来的还是打板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ARM 发表于 2012-5-6 20:51
我今天也有70人的外拍 果断没去 你们的mt表现自然多了哎
最后的逆光是做出来的还是打板的? ...

直接面对太阳
发表于 2012-5-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睡神还不转投M43么?*/-19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二张~~~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睡神自曝的,话说,自曝呢。。。。。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妹子的。。。。很灵。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碎神又有妹纸拍了。。。羡慕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6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射的太猛了,全身都干了!!

点评

射给你补点~  发表于 2012-5-6 23:1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6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第一个妹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5-6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JayC 发表于 2012-5-6 23:25
我要第一个妹子!

这个简单~
发表于 2012-5-6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6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果断卡片上不了门户啊
发表于 2012-5-6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18 1855的虚化原来也可以到这种程度哦?
发表于 2012-5-6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豆真心碉堡了。。。。。
发表于 2012-5-6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喜欢俄.
发表于 2012-5-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帶著兩個模特到處跑....
发表于 2012-5-6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器好 妹子也好*/-19
发表于 2012-5-6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片好妹子,学习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3 08:45 , Processed in 0.048514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