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5352|回复: 77

◆菜车还魂◆鬼使神差的CHH经典配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5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ANTHU 于 2012-5-25 11:00 编辑

潜水上浮CHH第一帖~~~两年前改的一辆车
当时还不知道有CHH,鬼使神差的弄了个CHH经典配色
敬请指导

1.jpg
结婚、装修、等等等等,蛰伏快一年了,心里总有些躁动,看着家里的钳子扳子心里一直小小的痒痒。
正好,表姐给了个机会~~~~

表姐看着俺给俺家家领导改的车直说漂亮,说我那还有个折叠车呢你看着折腾折腾呗~~~~
啊!?心里一动~~~呵呵又有得玩了~~~~
车拿过来一看还不错哦,大行YT810,嗯!是我喜欢的Y架~~~~
再仔细一看我嘞个~~~~坐管头管车架花鼓轮圈通体一层黄灿灿的锈~~~
2.jpg

3.jpg

4.jpg

5.jpg

牛车~~牛重的车~~这么重~~~怎么着不减他个几公斤啊~~~信心满满中~~

6.jpg

根据0级车配置的特点,研究半天决定~~~~~拆!

7.jpg

除了车架一点不剩统统扔掉~~~~脱光等待喷漆中~~~

8.jpg

干掉焊接在车架上的坐管夹

9.jpg

一个牛重的物件

10.jpg

车架上的折叠扣等等配件统统拆下除锈,保养。

11.jpg

车架重量~~~杯具!!

12.jpg

前叉重量~~更悲剧,到此我已经打消了走轻量化路线的念头~~~

以上图片均为手机拍摄,图片质量翔~~,各位海涵。

零件慢慢收集中~~~~~~~~~

13.jpg

兄弟把他的P8头管贡献出来了,照例拆开~~保养~~除锈上黄油~~

14.jpg

把横快拆

15.jpg

升降快拆

16.jpg

弄个特写

17.jpg

局部

18.jpg

大行PSL原装K标V刹,这个东西比西马诺AVID几款入门级V刹都要轻,刹车效果也不错(囤积件)。

19.jpg

AVID FR5 刹把,性价比无出其右,手感一流(囤积件)。

20.jpg

日丹花键中轴~~一个字~~~润(囤积件)!

21.jpg

海绵把套,实在是轻,手感相对柔软,适合休闲车。

22.jpg

大行原装铝坐管夹(囤积件)

23.jpg

KMC Z标9速链条(囤积件)

24.jpg

编织线管,重量稍大,手感很好(囤积件)。

25.jpg

OTA阳极红坐管+VIPER硅胶车座~~这个车座软硬适中,屁感很好(囤积件)。

26.jpg

内外胎还是留了原车上的建大18 1.75,因为找了一圈18寸轮胎选择实在太少,只要一升级5-6百大洋就没了,这个以后再考虑吧。

27.jpg

非常著名的“手榴弹”,有牙转无牙套件,大行0级车配的都是钢制有牙头管,如果要换2级车的铝制无牙头管必须用上这玩意(囤积件)。

36.jpg

39T铝盘片(囤积件)

车架烤漆完毕~~

28.jpg

哥们帮我送到某4S店重新做漆,一再交代~~要进烤漆房~~要脱掉原车漆~~~
终于送回我手里。

29.jpg

细节处理马马虎虎,还是有点小灰尘。

30.jpg

亮度还不错,本来是让喷成全黑色,但是又给我上了一层星光紫,还挺好看的~~这一点算是超标准完成任务。

32.jpg

还有原来白色烤漆的SELCOF把横,也喷成了一样颜色。

33.jpg

前叉增重4克~~~

34.jpg

车架增重25克~~~这充分证明喷漆那家伙还是没骗我,真是脱过漆重新喷的。

35.jpg

好吧~~先将就装上看看效果~~~

经过漫长的等待~~~又到了一批零件~~~

37.jpg

VP197 黑色轴承 铝脚踏

38.jpg

LITEPRO 18寸双层铝刀圈

39.jpg

久裕10T 单速花鼓

40.jpg

这东西在TB上定的,发货速度也挺快,两天到手。

41.jpg

经过折磨似的测量~~计算,算出辐条尺寸需要三种~~~疯了,淘宝上只有几家做辐条定制,花了比较大的价钱定了40根~~~

42.jpg

辐条终于到了~~~

43.jpg

开始编圈

44.jpg

嗯~~黑红配挺好。

~~~在历经1个半月痛苦的过程后,车终于装完~~~~

45.jpg

链条还是挺直的~~~

46.jpg

折叠很紧密~~~~

47.jpg

最终重量9.935公斤~~~~减重3.595公斤~~~~
比我的预期强多了~~~

照例~~写真一下~~~

48.jpg

49.jpg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55.jpg

56.jpg

终于改装完毕~~~历时一个半月~~~花费不多~~~减重3.595公斤~~~外观、骑行感受等等等等,上了一个新的档次~~~~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5-25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把仓库清空啦*/-93
接下来就可以放心入新了啦啦啦啦啦
以上是帮LZ喊出来。哦,还漏一句:“多谢表姐姐姐~”*/-12






车车不错,用了心思。开头还很有还魂感觉*/-24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叔叔 发表于 2012-5-25 11:21
啊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把仓库清空啦
接下来就可以放心入新了啦啦啦啦啦
以上是帮LZ喊出来。哦,还漏一 ...

HIAHIAHIA~~~~这个~~~新的不必弄了~~~大部分零件都是改车留下的零件~~正好给表姐改辆买菜车~~~
发表于 2012-5-25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25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车子不高端
但是楼主很用心~~~~赞一个手艺
发表于 2012-5-25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线也用红色吧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NTHU 于 2012-5-25 18:19 编辑
邪恶判官 发表于 2012-5-25 18:13
管线也用红色吧


hehe 试过~~有些乱~~而且线管也是囤积下来的东西~~不花钱的~~这个线管虽说重些但是手感非常好~~
 楼主| 发表于 2012-5-25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ssl 发表于 2012-5-25 17:08
虽然车子不高端
但是楼主很用心~~~~赞一个手艺

谢谢~~~~
发表于 2012-5-25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25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意登录顶LZ,有想法有手艺啊。全车脱漆重喷带烤漆,这想法太赞了
发表于 2012-5-25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25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编圈么勇气可嘉,我只敢调一调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zsbstephen 发表于 2012-5-25 19:13
这个轮子必须给门户了,前排占位

话说老板在哪开店啊?

谢谢~~~纯车友没开店~~~就是玩时间长了本地车店快成自家的了~~~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hood 发表于 2012-5-25 19:59
特意登录顶LZ,有想法有手艺啊。全车脱漆重喷带烤漆,这想法太赞了

这是老手段了~~~呵呵~~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water1950 发表于 2012-5-25 20:22
参拜 楼主啊   牛人一个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zsj1992qq 发表于 2012-5-25 22:39
自己编圈么勇气可嘉,我只敢调一调

编圈不可怕~~~计算辐条长度是件吓人的事(对我这理科一塌糊涂的人来说)~~~现在有专门的软件倒是方便多了~~~
发表于 2012-5-26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14看到计算辐条长度,哥深深的折服了!
发表于 2012-5-26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套是个败笔,赶紧换成正经的红色,这个颜色太恶心了*/-41
发表于 2012-5-26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动手能力~自行车厂出来的吗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盒 发表于 2012-5-26 10:49
看到计算辐条长度,哥深深的折服了!

呵呵~~~谢谢~~~这是入门技术~~~稍微研究下就明白了~~~没什么可惊讶的~~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世纪第一光棍 发表于 2012-5-26 11:10
这动手能力~自行车厂出来的吗

没有没有~~玩时间长~~熟能生巧罢了~~话说如果把爱好变成职业~~是最悲催的事~~~
发表于 2012-5-26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是单车党  会骑不会修

膜拜了   减这4KG还真不是盖的
发表于 2012-5-26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折腾*/-30
手艺真心赞啊,脑力活和体力活
发表于 2012-5-26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离楼主这么近
发表于 2012-5-26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26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是自己动手编轮圈的啊,强人好手艺
发表于 2012-5-2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贼惦记,顺便问下:为啥辐条不是等长的
发表于 2012-5-26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reista 于 2019-4-20 15:46 编辑

0
发表于 2012-5-2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囤积件是亮点!
发表于 2012-5-26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换个胎能进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4-22 08:35 , Processed in 0.02090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