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5587|回复: 16

[品质生活] Merrell 徒步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5-28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2-5-28 0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了
发表于 2012-5-28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双merrell的人字拖 比较耐穿
发表于 2012-5-28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有个他们家的凉鞋,穿的好,耐用性也好,据说的邓禄普的鞋底……就是有一点,沾水后鞋垫就会滑,很滑很滑……
发表于 2012-5-28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天太热了吧
发表于 2012-5-29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一个北京的户外品牌叫什吗者的,个人觉得国产里面做得也不错了。价格也相对可以接受。哈哈!
发表于 2012-5-29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鞋是好鞋,就是大陆价格太坑,不打5折连看的意思都没。*/-85
发表于 2012-5-29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呵呵,坛子里面很少看到麦乐,我是麦乐控,之前也想暴点,可惜太懒!麦乐的鞋子品质绝对对得起价格!样式有的也还可以,麦乐的登山和户外的鞋子,绝对不输威斯,LA。样式还比他们好看呵呵!推荐麦乐!
发表于 2012-5-29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不错,就是价格坑爹,厂货较多。不知道和电工鞋CAT是啥关系,老放一起卖。
发表于 2012-5-2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的款,迈乐是我穿过很舒服的鞋子之一!
发表于 2012-5-29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狂想曲 发表于 2012-5-29 14:32
鞋子不错,就是价格坑爹,厂货较多。不知道和电工鞋CAT是啥关系,老放一起卖。 ...

百丽集团的,跟CAT放一起卖是因为CAT在国内也是百丽代工,百丽女鞋好多品牌,国内几乎囊括国内卖场的中高端市场份额------
----------
有一种感觉,CH败家是温柔营销重灾区~~~
上次有人贴某品牌工具,很受诱惑,立马上淘宝,同一家店(深圳关外),几个小东西花了200多---回来冷静下来觉得不对劲,再上淘宝,果然,该宝贝销量从帖子发出以后猛增~~~
--------
只是个人感觉
发表于 2012-5-29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wekend 发表于 2012-5-29 16:49
百丽集团的,跟CAT放一起卖是因为CAT在国内也是百丽代工,百丽女鞋好多品牌,国内几乎囊括国内卖场的中高 ...

这个跟代工没关系吧
跟cat放在一起是因为都是百丽代理的
百丽是代理起家 印象中百丽自己的鞋子都是外包的
发表于 2012-5-30 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pacemonkey 于 2012-5-30 03:21 编辑

所以说买东西还是先自己做好功课

不是老外牌子就是好东西的  老外也不少百货大厦里那些坑爹的一辈子卖不出 专骗老年人的东西
发表于 2012-6-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迈乐鞋子不错,鞋垫有点差劲
发表于 2013-8-12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福头 发表于 2012-5-29 07:33
最近一个北京的户外品牌叫什吗者的,个人觉得国产里面做得也不错了。价格也相对可以接受。哈哈! ...

探路者,专柜价坑爹,卖的比TNF, MHW等都贵
发表于 2013-8-12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亡狂想曲 发表于 2012-5-29 14:32
鞋子不错,就是价格坑爹,厂货较多。不知道和电工鞋CAT是啥关系,老放一起卖。 ...

CAT和Merrell都是美国Wolverine鞋业旗下的子品牌
发表于 2013-8-12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购还是实体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17 05:48 , Processed in 0.01825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