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6127|回复: 173

[女王最大] 【喵星人的小玩意】Salvatore Ferragamo端庄小方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7 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nn 于 2012-12-17 12:50 编辑

来自时尚王国意大利的 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是世界著名品牌,它在皮具设计中独特的见解,简洁的线条和含蓄的色彩塑造出优雅、知性的现代都市女性。




放寒假~从技院暂时解脱出来,钱包顺便也解脱了一把~
看到这个可爱的小方包,三思而后拿~

难得看到这个小巧可爱的,自己也就腆着脸装一回知性。
包包的肩带和手提部分是小牛皮制作,比较耐磨,包的主体则是羔羊皮,手感十分柔软。
包身由一整块羔羊皮制成,用线缝制成型,工艺十分精湛。
包包有一条肩带一个手提,肩带可以调节长度,侧背或者斜跨都可以。或者直接取下肩带,变成一个小手提包。

纸袋
IMG_0399.jpg
这个盒子里装的小方包
IMG_0401.jpg
包包外貌~方方正正边长大概18厘米,比一本32开的书大一些
IMG_0402.jpg
包的底部~可以看到中间是压出来的折痕,方便包的压缩和延展
IMG_0424.jpg
侧面和底部之间没有接缝
IMG_0425.jpg
ferragamo标志性的Ω
IMG_0403.jpg
几张特写,上面那个小锁孔真的可以用小钥匙锁上,不过其实是偏重装饰性的
IMG_0420.jpg IMG_0450.jpg
**的小钥匙,小巧可爱
IMG_0405.jpg
走线特写,严密规整
IMG_0422.jpg
打开~里面就外面一层放杂物的,中间一层大的放手机钱包,最后一个拉链袋放点重要的东西
IMG_0416.jpg
两个肩带的金属底
IMG_0412.jpg
拉链~上面刻了ferragamo的字,金闪闪的搭配真傲娇
IMG_0415.jpg
IMG_0447.jpg
中间口袋~空间还是比较大的
IMG_0417.jpg
包包的编号什么的,产自意大利
IMG_0448.jpg
肩带的扣子,可以取开调节长度。即使在这么小的地方还是写上了ferragamo,非常清晰
IMG_0404.jpg
IMG_0426.jpg
肩带的收束部分
IMG_0428.jpg
肩带取开部分,可爱的圆头钉
IMG_0429.jpg
肩带打开后发现接合的部位特别做得比较细,减小了带子滑来滑去的磨损,很贴心
IMG_0430.jpg
取下肩带之后变身小手提包,极简也极美
IMG_0433.jpg
可以看到金属环中间的空间,既是给肩带留余地,也刚好给了手提的空间
IMG_0442.jpg
手提依靠两端的箭头状来实现伸缩,省去了金属连接,巧妙可爱
IMG_0434.jpg
背面~光滑细腻
IMG_0435.jpg
手提的弧度很美
IMG_0436.jpg IMG_0439.jpg
ID照
IMG_0437.jpg
接下来放送几张喵图
IMG_0411.jpg IMG_0418.jpg IMG_0440.jpg

点评

还是女王莓最可爱  发表于 2012-12-17 08:46

评分

4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17 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侠可以一起show下撒
发表于 2012-12-17 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成了jiyuan*/-95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灯下狐 发表于 2012-12-17 05:24
女侠可以一起show下撒

我懒……show一个就够我蒸腾半天的*/-3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BourneWang68 发表于 2012-12-17 05:41
我看成了jiyuan

不就是技院么*/-19我是技女我会乱说*/-12
发表于 2012-12-17 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仆很中意Ferragamo这牌子嘛
发表于 2012-12-17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上身照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17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复活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Mouse 发表于 2012-12-17 06:00
女仆很中意Ferragamo这牌子嘛

是啊~因为东西都比较低调同时都很可爱: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jiage0331 发表于 2012-12-17 06:06
有上身照么

木有~穿太随便了有点不好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DeviL-L 发表于 2012-12-17 07:22
复活了?

是的!放寒假了可以休息一小下
发表于 2012-12-17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贝这**的背影啊~*/-12

这颜色~配上~这猫~~~~~~~~~~~~~~~回头率百分之百~*/-12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17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49*/-49*/-49                  ID照里看到仙贝就知道是女仆了~~~哇哈哈哈
发表于 2012-12-17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仙贝无节操
发表于 2012-12-17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包精致漂亮

话说猫女仆真是long time no see呀~你们也放寒假么了?

顺便多看一眼13L签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17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喵酱很抢镜啊
发表于 2012-12-17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包包很可爱*/-3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12-17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二贝,好久不见~!*/-5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bera520 发表于 2012-12-17 07:55
二贝这**的背影啊~

这颜色~配上~这猫~~~~~~~~~~~~~~~回头率百分之百~

以后出门把仙贝围脖子上保证拉风度200%*/-9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y3000 发表于 2012-12-17 07:57
ID照里看到仙贝就知道是女仆了~~~哇哈哈哈

唉,二贝神出鬼没无节操……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bensunl 发表于 2012-12-17 08:08
仙贝无节操

节操能吃吗*/-39
发表于 2012-12-1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喵星人可以装里面*/-12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wiidows 发表于 2012-12-17 08:12
小包精致漂亮

话说猫女仆真是long time no see呀~你们也放寒假么了?

是啊~这学期毕业设计忙死了
刚放寒假几天,今天已经不知道该干什么好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Ferly 发表于 2012-12-17 08:43
喵星人可以装里面

喵星人直接围脖子上*/-9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mofeielva 发表于 2012-12-17 08:42
二贝,好久不见~!

mofei~~好久不见*/-49
发表于 2012-12-17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女王莓最可爱
发表于 2012-12-17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nn 发表于 2012-12-17 08:44
mofei~~好久不见

是啊,年末忙,很少时间偶尔上坛子瞅瞅~~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晴雨露 发表于 2012-12-17 08:46
还是女王莓最可爱

仙贝蓝莓各有所爱~今天女王莓表现力是挺不错的*/-52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Ferly 发表于 2012-12-17 08:47
是啊,年末忙,很少时间偶尔上坛子瞅瞅~~

等到年终奖就苦尽甘来了*/-52马上就元旦了可以轻松一下啦
发表于 2012-12-17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女王莓用这个出街还是蛮合适的 */-42*/-4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18 05:10 , Processed in 0.02311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