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054|回复: 26

话说玩EVE三开最高特效应该要哪个?7970、7950还是77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1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夜来风雨声 于 2013-7-11 12:47 编辑

2G显存够用吗?是否一定要上7970才能流畅呢?

LZ三开EVE,两个半屏,1个全屏,要什么级别的卡才行呢?7950够吗?760够吗?
话说奥德赛出来后,要求是不是又会提高啊?
发表于 2013-7-11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1、看你准备干嘛了。录像?刷怪?多开会战-小队~~如果是会战的话,有评测titan也跑不了全效的,请适当降特效。小队或刷怪适当降特效这俩卡都没问题,显存也爆不了,不过特效全开很可能怪刷新/过门开火时会卡。
2、奥德塞出来配置会直接提一级的。ECF上有更新说明,以灾难级为主模型变化,光线品质增加。。
3、建议A卡吧。N卡kepler架构的在320.XX版本的驱动出过问题有点让人不放心。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ruyuan1988 发表于 2013-7-11 12:50
1、看你准备干嘛了。录像?刷怪?多开会战-小队~~如果是会战的话,有评测titan也跑不了全效的,请适当降特 ...

主要是小队啦,会战三开干嘛?

“这俩卡”是指?

话说我也比较想上A卡,毕竟高分辨率优势卡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liruyuan1988 发表于 2013-7-11 12:50
1、看你准备干嘛了。录像?刷怪?多开会战-小队~~如果是会战的话,有评测titan也跑不了全效的,请适当降特 ...

顺便求问,台达的NX650,7950双卡有压力吗?
发表于 2013-7-11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来风雨声 发表于 2013-7-11 12:56
顺便求问,台达的NX650,7950双卡有压力吗?

没玩过那么高端的卡。。。只知道660ti双开全效都有压力,这俩卡也就是760/7950三开压力更大了。。
想不卡,降特效。
发表于 2013-7-11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卡titan经常30fps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3-7-11 13:00
单卡titan经常30fps

什么运行状况下?
发表于 2013-7-11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来风雨声 发表于 2013-7-11 13:03
什么运行状况下?



例如这样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夜来风雨声 于 2013-7-11 13:25 编辑
cloud 发表于 2013-7-11 13:21
例如这样

让我数数这里有几条TT
嗯,13条,全服的3分之一以上都在这了
发表于 2013-7-1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来风雨声 发表于 2013-7-11 13:23
让我数数这里有几条TT
嗯,13条,全服的3分之一以上都在这了

下个版本要加tessllation 要求还会高很多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3-7-11 13:21
例如这样

话说这是什么软件的测试吗?
发表于 2013-7-11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来风雨声 发表于 2013-7-11 13:03
什么运行状况下?

http://vga.zol.com.cn/367/3675419.html
titan战3屏。大图下面有帧数。。。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3-7-11 13:26
下个版本要加tessllation 要求还会高很多的

曲面不是N卡的强项吗?!
发表于 2013-7-11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来风雨声 发表于 2013-7-11 13:27
话说这是什么软件的测试吗?

eve自带性能分析工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cloud 发表于 2013-7-11 13:30
eve自带性能分析工具

看上去像是欧服的,国服客户端有吗?
发表于 2013-7-1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EVE刚出来的时候要求没有那么高啊?难道是最近放出的版本优化的太多了?
发表于 2013-7-11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来风雨声 发表于 2013-7-11 13:23
让我数数这里有几条TT
嗯,13条,全服的3分之一以上都在这了

你太小看服务器TT数量了,我两年多前最后玩的时候,我们一个名不见经传,平时偶尔能上线的人加起来不到5个的军团就有3个TT,5母鸡。哪些几十人的军团就更不能想象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lanshui66 发表于 2013-7-11 14:51
你太小看服务器TT数量了,我两年多前最后玩的时候,我们一个名不见经传,平时偶尔能上线的人加起来不到5 ...

几个人。。。。。3条TT。。。。。。。。。。。。。



话说现在国服TT数应该就30+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夜来风雨声 于 2013-7-11 15:11 编辑
lanshui66 发表于 2013-7-11 14:51
你太小看服务器TT数量了,我两年多前最后玩的时候,我们一个名不见经传,平时偶尔能上线的人加起来不到5 ...

现在TT都是联盟级别的公共财产

不过现在国服的人数不能和以前比啊,有什么小事的时候,在线人数都有2W+啊

TT也变贵了,前段时间那个RMT爆TT事件里,两条TT是以1.8W的RMB成交的
发表于 2013-7-11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FDK某翼军团的撸过。。。小队战随便啦,考验机器的主要还是大型会战。不过大会战感觉啥机器都得歇菜。
发表于 2013-7-11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7-11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来风雨声 发表于 2013-7-11 15:07
几个人。。。。。3条TT。。。。。。。。。。。。。

30条 你这数字怎么来的?难道这两年TT都爆光了?

我们哪时候TT都已经泛滥了,绝大多数在私人手上。联盟打仗都找私人借的!
你问问现在还在玩的老人吧。这个数字太保守了!乘上十可能都不止。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lanshui66 发表于 2013-7-11 16:54
30条 你这数字怎么来的?难道这两年TT都爆光了?

我们哪时候TT都已经泛滥了,绝大多数在私人手上。联盟 ...

好吧,估计还有被私人藏起来的TT,30+是现在各种马甲探测+公开的数量

(而且天成曾经爆过一次TT+大航+小航的数量排位,只是没有写联盟的名字就是了,只要是联盟共有的,那次就吧数量都曝光了,如果有分散在私人手上的TT,那我就不知道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雨天晴 发表于 2013-7-11 15:21
FDK某翼军团的撸过。。。小队战随便啦,考验机器的主要还是大型会战。不过大会战感觉啥机器都得歇菜。 ...

重点是三开全特效啦有木有

如果是单开全屏全特效,我现在的560SE都可以搞定啊
发表于 2013-7-11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来风雨声 发表于 2013-7-11 17:14
重点是三开全特效啦有木有

如果是单开全屏全特效,我现在的560SE都可以搞定啊 ...

那最好还是选显存大点的,7950 3G,或者4G版的670,680啥的
发表于 2013-7-11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199203551 发表于 2013-7-11 19:58
记得EVE不是N年钱的游戏吗

是一款10年前的游戏,也是一款每年两次大更不断优化修改直至现在的游戏

所以把它理解为最新的游戏(配置上)也没什么问题

tips:按网游的标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7-19 18:25 , Processed in 0.0171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