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8683|回复: 57

[配件开箱] 冒雨连拍,抢乔思伯UMX2首发(清晰大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我是那个谁 于 2013-8-30 20:55 编辑

一直等UMX2发布,X东的首发价格让人凉了半截,纠结半天再购买的时候,发现竟然送全X电源了,看来乔老爷也发觉价格做到不够厚道了,看大家的一堆板砖,差点儿放弃了,。。。。。但最终还是到家了,开箱后,悬着的心算是放下了,随谈不上完美,但就外观来讲,真的很惊艳,闲话少说,上图先:

先来两张让人心疼的雨露,侧板比较方便拆卸,是免工具的。
1.jpg
2.jpg
包装箱就是普通的牛皮纸箱,不是彩箱,保护机箱的材料倒是挺厚实的
3.jpg
开始顺序介绍:欲脱还羞,脱的时候真的是心蹦蹦跳,没有三角架,微距不行,没拍到里面,视觉上入眼的是几颗硕大的,想了半天才明白是用来固定过滤网的大螺丝
4.jpg
呵呵,倒立方向打开的,底部可以做提手了,不知道装好机后强度是否足够
5.jpg
顶部散热孔看起来还算是协调,个人希望没有更好,但又担心散热,很是纠结
6.jpg
7.jpg
挺多的小菊花,比较遗憾的地方,要是像G5那样做到外观无螺钉就完美了
8.jpg
趴到地上拍了,胳膊肘给搞红了,图却没搞好,有点儿虚
9.jpg
个人最喜欢这个角度了,实物的质感更好,一直担心光驱位缝隙太大,但拿到就放心了,像汽车CD一样,后面有挡的
10.jpg
11.jpg
该看看有木有内涵了,总的评价是比同价位的塔式大机箱,内部扩展性及特点还差很远,但对比莉莉等铝箱,能走背线还是有突破的,尤其是几个细节还是值得肯定的顶部14CM的风扇,不知道噪音及风量怎样,先看着吧
12.jpg
13.jpg
再看个整体些的轮廓,电源位的设计不太符合常规,没有上机,不知道安装及散热怎样。 14.jpg
拍到这里就开始下雨了,有点小心疼,不是说铝的不怕生锈吗,就当测试一会吧,侧板的圆弧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但打开手感有点涩。
15.jpg
背板图,中规中矩,没啥看的,过线环之类的,300块的机箱都有,不算啥 16.jpg
我觉的挺好的地方是跟侧板接触的边缘贴了一层减震的东西,目测不到2MM,不知道什么材料。 17.jpg
18.jpg
走线的空间高度是够的,但是整体体积比较小,还是要走好才行,最后来几张其他角度的,就收工了,雨大了。。。。。。 19.jpg
23.jpg
25.jpg
21.jpg
22.jpg
补充一下,实物是有点儿拉丝纹路的,但阴天的缘故,空气蒙蒙的,拉丝纹路拍不太出来。
补上ID:
P30830-195646.jpg
24.jpg

点评

CPU散热限高150mm简直是反人类  发表于 2013-8-30 20:32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30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外观还是可以的…话说售价多少了……
发表于 2013-8-30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这个价格、、、、、  貌似小贵啊!
发表于 2013-8-30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JD现在是1299送全汉AS450电源...
发表于 2013-8-30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电源价格不错啊。。。说明这货过一阵子就是900左右的价位了
发表于 2013-8-30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箱质感真是不错!
发表于 2013-8-30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要拍的好啊 前面一个兄弟拍的UMX1感觉质感好差...
发表于 2013-8-3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800的价位感觉也一般啊。。。感觉600-700是最终归宿~
发表于 2013-8-3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600就买=。=
发表于 2013-8-30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银599,红色649的话可以接受,1299就去死好了
本来屌丝一个,还当自己高富帅了
发表于 2013-8-30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堪比ABEE。。。
发表于 2013-8-30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做工和设计上去了,但和lianli Abee还是有不少差距,一下子拉到1299,是不是太有信心了。
1299送AS450还不如直接卖800,不是一下子价格拉到4位数,消费者就可以接受。
发表于 2013-8-30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机箱....能买出去就鬼了 有啥卖头?
发表于 2013-8-30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前几天也看到JD发了,作为二线厂商的乔老爷竟然发千多元的箱子,看来只是试水产品!静等降价
发表于 2013-8-30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一句,如果机箱顶部的漏网能换成与箱体同色,或者直接在箱体上冲孔,估计卖这个价格让人感觉更值一些
发表于 2013-8-30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木有模仿Mac Pro的嫌疑
发表于 2013-8-30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部双120或双140的话可玩性会强很多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我是那个谁 于 2013-8-30 21:41 编辑
Super-Man 发表于 2013-8-30 21:05
有木有模仿Mac Pro的嫌疑

跟APPLE,算是神似吧,形是一点儿都不像了,要的就是这个感觉了
发表于 2013-8-30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600左右会考虑
发表于 2013-8-30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点
发表于 2013-8-3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贵了
发表于 2013-8-3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299考虑下              
发表于 2013-8-30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联力AND苹果的影子
发表于 2013-8-30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CPU散热限高150mm?
这尼玛是哪个脑残设计师搞出来的,上小塔太空,上高塔不能,太无聊了
发表于 2013-8-30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部开洞

失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8-30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MX2终于来了。期待了一阵子了。先回复再看,不知道为什么都是先银色开箱的说。
发表于 2013-8-30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sunmilo 发表于 2013-8-30 22:42
CPU散热限高150mm?
这尼玛是哪个脑残设计师搞出来的,上小塔太空,上高塔不能,太无聊了 ...

TS120表示专属散热非我莫属
发表于 2013-8-3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源要竖着放在前部吗?
发表于 2013-8-30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抵债拿 于 2013-8-30 23:44 编辑

机箱转180度   底部朝天   
原来顶部装4个脚垫   


无敌的垂直风道达成
垃圾变成宝贝
发表于 2013-8-30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leilang 发表于 2013-8-30 20:09
还是要拍的好啊 前面一个兄弟拍的UMX1感觉质感好差...

谢谢夸奖。。。
着急发帖,手边没单反,手机上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8-6-21 14:49 , Processed in 0.02127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7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