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3127|回复: 101

[游戏电玩] 《星际争霸2》真的要免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文地址:http://news.mydrivers.com/1/282/282069.htm

就在《魔兽世界》6.0资料片“德拉诺之王”正式公布不久,我们再次从《星际争霸2》国服官网获悉,暴雪已经计划对现有的游戏运营机制做出重大调整,免费制呼之欲出。

据报道,官方将在嘉年华过后为玩家送出《星际争霸2》的2.1更新,随之而来的除了众多新要素之外,游戏的主体部分将免费开放,包括:3个种族、合作模拟战、自定义地图和地图大厅部分。简单来说就是除了战役和天梯外这个游戏全部免费了。

目前,国服《星际争霸2》畅玩包的售价为90元。因为国内采用和外服不同的销售方式,因此未来国服游戏是否也会同步实行免费制目前还不得而知,而更多关于2.1版本更新的消息将于正在进行的暴雪嘉年华BlizzCon中公布。

新闻标签:暴雪 星际争霸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9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SC2人气并不火爆!
发表于 2013-11-9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际一定要顶起来啊
发表于 2013-11-9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9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免费谁去玩啊..dota2这种模式就挺好的
发表于 2013-11-9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然只喜欢玩WARIII,SC理念接受不来
发表于 2013-11-9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9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退钱不
发表于 2013-11-9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 =,无所谓了,买了好久。
发表于 2013-11-9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免费了就去试试玩下。
目前在玩别的游戏,同时玩还真玩不过来。

哦,对了,貌似QQ参股了  暴雪,估计就算免费,QQ也能赚不少钱啊。
发表于 2013-11-9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战役玩过之后 无奈周围玩的人不多啊
发表于 2013-11-9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喜欢星际二!!!!!史上最佳暴雪游戏!!!!!!!!!!! 期待星际dota啊
发表于 2013-11-9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公司的旧电脑里面玩SC
发表于 2013-11-9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可以去下个  当年也消费了3张点卡了
发表于 2013-11-9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虫群任务打完 再就没登陆过。
发表于 2013-11-9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通一下剧情就好,不擅长此类游戏。
发表于 2013-11-9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久没玩即时战略的了。SC出来貌似也没看到大红大紫过。。。。民众基础不高么。。。
发表于 2013-11-9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买的玩家表示无所谓,反正国服星际人气不咋地
发表于 2013-11-9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想不通的是。。。这游戏居然还有人盗号。。。
发表于 2013-11-9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唉~ 刚买的畅玩包~
发表于 2013-11-9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擦 不退钱吖!
发表于 2013-11-9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免费了真的可以拉几个星际1的基友来了
发表于 2013-11-9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全免费是不合适的,游戏大厅里面的地图必然是新地图要求收费玩家才可以玩...不然任何地图会玩的只是1~2个,SCII本来就够小众的了,还要引进一大群无关人等,又不是wow会按空格键就可以的...
发表于 2013-11-9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内测到充月卡到90畅玩。。。老玩家就是这么被坑走的
发表于 2013-11-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xxb20060139 发表于 2013-11-9 09:34
我靠退钱不

嫖资不退
发表于 2013-11-9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的美帝,60刀一个pack
发表于 2013-11-9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玩过,恩
发表于 2013-11-9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玩剧情了
发表于 2013-11-9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游戏虽然很耐玩值得玩味只是太难玩好了这就吓退了一大堆小学生
发表于 2013-11-9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噗。。。身边买的人一大堆啊- -当时dota2我也是买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1 07:43 , Processed in 0.01821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