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792|回复: 17

棒子SGP手机壳边框套&铠甲壳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0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不辣的皮特 于 2013-11-10 20:29 编辑

好多人都发的土豪金的开箱文,我等屌丝灰就不开箱了哈~


手机买来用了快一个月总是莫名其妙的摔,本来是打算一直裸奔来着,可是这总摔也不是个办法,So闲来无聊就买了套套试试水(其实本人对套套这东西很是深恶痛绝的,再次默默鄙视自己10000次)。好吧,废话就不多说了上图好了~
左面的这个是红色超薄边框,右边的这个是超级厚铠甲壳
101.JPG


102.JPG


103.JPG


104.JPG
边框从外面看还是不错的~但是继续往下看感觉很失望.......
105.JPG


106.JPG


107.JPG


108.JPG
100+的手机边框水口处理到这样的水准,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失望的!严重鄙视一下吧~
109.JPG


110.JPG
简单的一个手机边框壳竟然有三处水口.......
111.JPG


112.JPG
虽说手机装进去之后就看不出什么水口了但是感觉还是有点不舒服,可能是强迫症的一种吧~
113.JPG
失望之余匆匆打开了铠甲壳的包装竟然忘了开包照........泪奔ing~
114.JPG
铠甲套的材质属于硬质硅胶,手感很不错类肤材质的拿在手里阻尼感很好,但是手机厚度瞬间就增加了1.4倍,但是随之而来的防护性指数应该可以达到95%+
115.JPG
背面会露出苹果的LOGO我觉得有点多此一举了!
116.JPG
金属色搭配深空灰还是比较搭的
117.JPG


118.JPG


因为手机膜是手机到手之后马上就贴上的就没有拍照,手机膜是70来块钱的M-MAX的3mm弧面玻璃膜,手感还是很不错的比市面上十几块到几十块钱的普通手机膜要好很多。


很简单的一个开箱贴,希望对想要入手手机壳的基友们有所帮助吧。当然了 对于邪恶小弟是来者不拒地哈~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3-11-1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品牌写错了吧,是SGP
我今天也下单买了一款SGP的,后面是透明,边上是土豪金,为了突出土豪金,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ilas 发表于 2013-11-10 20:27
品牌写错了吧,是SGP
我今天也下单买了一款SGP的,后面是透明,边上是土豪金,为了突出土豪金,哈哈
...

哎呀 写错了哈哈~  总之我是对大黄蜂这款边框壳比较失望~
发表于 2013-11-10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喜欢SGP的SLIM ARMOR S   第二代比第一代提升不少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Nerazzurri 发表于 2013-11-10 20:32
最喜欢SGP的SLIM ARMOR S   第二代比第一代提升不少

第一代没用过,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的~
发表于 2013-11-10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辣的皮特 发表于 2013-11-10 20:30
哎呀 写错了哈哈~  总之我是对大黄蜂这款边框壳比较失望~

反正我看了评价以后,就不太感兴趣这个边框了,还是买个壳算了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0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ilas 发表于 2013-11-10 20:37
反正我看了评价以后,就不太感兴趣这个边框了,还是买个壳算了

感觉这三出水口着实有点让我比较不开心~也懒得退货了 直接扔在抽屉里吃灰了~ 等用段时间铠甲壳就继续裸奔好了 还是裸奔手感好~
发表于 2013-11-10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辣的皮特 发表于 2013-11-10 20:40
感觉这三出水口着实有点让我比较不开心~也懒得退货了 直接扔在抽屉里吃灰了~ 等用段时间铠甲壳就继续裸奔 ...

我用了MX2,突然间玩女王的5S,觉得手不舒服,边框不够圆滑
发表于 2013-11-10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套受益一生!
发表于 2013-11-10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辣的皮特 发表于 2013-11-10 20:34
第一代没用过,但是感觉还是很好的~

[迷茫]第一代电源键手感一塌糊涂,可能是因为厚的原因

第二代轻薄了一些,电源键手感也很清脆了
发表于 2013-11-11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ilas 发表于 2013-11-10 20:27
品牌写错了吧,是SGP
我今天也下单买了一款SGP的,后面是透明,边上是土豪金,为了突出土豪金,哈哈
...

到了上作业,正准备买这个,听说金色和手机的金色有色差
发表于 2013-11-11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run 发表于 2013-11-11 00:13
到了上作业,正准备买这个,听说金色和手机的金色有色差

到时候看看有没有时间,最近比较懒
发表于 2013-11-11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刚买的5s 买了个官方壳。。
发表于 2013-11-11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铠甲我也买过,藏青色,后背超级不耐操,一个星期伤痕累累。
发表于 2013-11-1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威武的样子,摔一摔 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Saddiction 发表于 2013-11-11 10:30
好威武的样子,摔一摔 试试

正常摔的话肯定没什么太大问题的~
发表于 2013-11-1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分享壁纸。。。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neeming 发表于 2013-11-11 21:51
求分享壁纸。。。

IMG_0182.JPG 不知道这样分享可以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23 19:13 , Processed in 0.01844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