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788|回复: 15

准备对钢箱进行切割, 咨询工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1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1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rx999 于 2013-11-11 19:20 编辑

博世的角磨机,加上砂轮研磨切割片,使用时一定要把钢板固定好,带上防护眼镜,不然后果严重,钢板蹦飞,切割片爆开等等,另外电磨切割不给力,
发表于 2013-11-11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有前辈说先在钢板上勾出开孔图样,用电钻在线内打一圈孔,然后角磨机上场,四条边一切,侧透OK,锉刀修整一下,打磨几个来回,上个漆或贴碳纤维纸,基本就这么回事
发表于 2013-11-11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钢板不太厚,比如0.6MM左右的话,功率大一些的电磨机就行,比较轻也容易操作,用双网切割片,手套口罩眼睛戴好,钢板踩住就行,切片下去尽量垂直于板面,腕力轻压住慢慢推进就行。双网切割片就算碎裂也多是内裂,不会飞溅伤人,比较安全。不过切0.9mm这种板子就很不给力了。当然有耐心的话还是可以的,我之前切K58的侧透用的是电磨,0.9mm的钢板切一内圈费了一个多小时。。。这种的话想效率高还是用角磨机吧。
发表于 2013-11-11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核爆东京 于 2013-11-11 22:35 编辑

电钻,曲线锯各一把……贴上美纹纸胶带,画好图形,边角处钻个大点的孔,曲线锯锯条塞进孔里然后贴着边走一圈,锉刀修整,砂纸打磨,喷漆(贴膜),搞定!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1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2 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钻钻出像邮票一样的口,再用电磨切掉,最后再打磨。这样比直接切要快。
发表于 2013-11-12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悔]曲线锯或者钢锯。。。电钻打孔,over,角磨这种东西来说,太危险了

目前用曲线锯在6mm厚的铝材上开槽,毫无压力,我估计搞你这个0.9的钢板,用对锯条,玩一样

如果力气够充足的话,直接一把钢锯伺候即可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erczr 发表于 2013-11-12 18:04
我在想是不是可以电钻打完孔, 然后直接用钢锯锯

完全可以
发表于 2013-11-13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3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5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carterczr 发表于 2013-11-11 23:52
LS各位的建议都是基于切平整的钢板的,但是我要切割的位置如下图所示,是DELL 690机箱的I/O位。由于这个IO ...

以我经验来看 这IO挡板能拆下来的 LZ需要多动动脑筋
玩mod或金属加工都去室外 每次结束后请水洗地面 这在欧美就是环境污染
曲线锯适合铝板加工机箱 但硬钢板就难加工了 你这点活小电磨加切割片就能搞定了
无需角磨机
即使你切下这块板 切口尺寸也需要和新主板挡板一致 另外需要打磨粗糙切口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5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25 03:55 , Processed in 0.01325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