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927|回复: 29

[PC硬件] 下午四点 相约iPad mini 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文地址:http://news.mydrivers.com/1/282/282392.htm

来自苹果内部GSX网站的信息显示苹果将于美国时间11月12日正式开卖iPad mini 2,换算成北京时间的话可能就是今天晚些时候。

首批上市国家包括澳大利亚、中国大陆(仅WiFi版)、香港、日本、新西兰、新加坡和美国。但到中午12点为止这些国家和地区的苹果在线商店还没有进入维护状态,不禁让人怀疑这条消息的准确性。

目前最新的进展是有媒体收到了确切的消息称iPad mini 2的开卖时间为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整。让我们一起坐等苹果官网进一步的动静吧。

iPad mini 2苹果官网购买传送门如下:

http://store.apple.com/cn/buy-ipad/ipad-mini-retina

新闻标签:iPad平板机


发表于 2013-11-12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时刻来了~
发表于 2013-11-12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期待,然后去香港买一部64G的。
发表于 2013-11-1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
发表于 2013-11-12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来点4G版的消息- -
发表于 2013-11-12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人说  如果是真的  下班就去实体店
发表于 2013-11-12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
发表于 2013-11-12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供应链到底能不能跟上啊?
发表于 2013-11-12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来了。。。
发表于 2013-11-1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eck023 于 2013-11-12 14:15 编辑

持怀疑态度,搜索了几大科技,IT网站,均无这方面消息
自己打脸,Apple store已维护
发表于 2013-11-12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等4g版的出来吧
发表于 2013-11-12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beck023 发表于 2013-11-12 12:50
持怀疑态度,搜索了几大科技,IT网站,均无这方面消息

在线商店貌似已经在更新了~~
发表于 2013-11-12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卖了就卖了的节奏啊
发表于 2013-11-12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买几台做黄牛 卖给壕~
发表于 2013-11-12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更新。。。
发表于 2013-11-12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草 商店更新啦
发表于 2013-11-12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3-11-12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已经无数次被证明:第一批的货屏幕会有问题
发表于 2013-11-12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eeee2.jpg 更新中了
发表于 2013-11-12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第一批良品率有问题
发表于 2013-11-12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  第一批。。。不知道会不会有瑕疵
发表于 2013-11-12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猎奇的等待二手4G
发表于 2013-11-12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4G
发表于 2013-11-12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很期待,现在放弃了...

不玩游戏,IOS没啥值得拥有的了...
发表于 2013-11-12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啊...一小时前刚买的4g air....
发表于 2013-11-12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分期定几个?然后原价卖掉?免费套个现。。。。
发表于 2013-11-12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更新啊。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3-11-12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官网已经在更新了 估计马上就要出来了 哈哈
发表于 2013-11-12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官网已更新 已订一黑一白 一台自用一台老妈用 正好快回国了能退税 :) 准备把iPad 3 4 都出了
发表于 2013-11-12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官网4G版的已经全部卖空了,哎,各个奸商估计在商量加多少价!什么时候过4G,3大集团利益还没分配好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17 12:14 , Processed in 0.01766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