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3307|回复: 124

iPad mini 2 综合讨论帖(勿开新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12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tenshow 于 2016-9-9 00:43 编辑

111.PNG


为保持版面清洁,请在此帖讨论,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货源确实是个问题 半小时前还是1-3个工作日发货 发个帖就变5-10个工作日了
发表于 2013-11-12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撸了一台32G刻字版深空灰
收货日期11月26号-12月3号。。。
发表于 2013-11-12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号收货
发表于 2013-11-12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没买过苹果的东西,
想问下,在外面找 零售商买 能 优惠多少呢》

谢谢。
发表于 2013-11-12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guaguahuang 发表于 2013-11-12 18:08
以前没买过苹果的东西,
想问下,在外面找 零售商买 能 优惠多少呢》

一开始,不加价卖就不错了。。。
发表于 2013-11-12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HK Apple store下单了台64G 4G版的...回头一看现在4G版的都没货啦
发表于 2013-11-12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买了air
发表于 2013-11-12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港版4g的能不能支持国内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bltx001 发表于 2013-11-12 18:17
不知道港版4g的能不能支持国内

联通肯定可以
发表于 2013-11-12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第一时间看见了
可惜没下单。。
发表于 2013-11-12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tenshow 发表于 2013-11-12 18:19
联通肯定可以

不知道能不能像5s一样刷出移动3g来
发表于 2013-11-12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用到导航,是不是还得买4G的?WiFi的是不是依旧没有GPS模块?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2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gh.william 发表于 2013-11-12 18:29
如果要用到导航,是不是还得买4G的?WiFi的是不是依旧没有GPS模块?

还没人拿到 不过99%是没有的
发表于 2013-11-12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等4G港行降下来就来一发~
发表于 2013-11-1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32G 1到3个工作日发货
发表于 2013-11-1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官网预订银色32G刻字版,预计26-3号到手
发表于 2013-11-12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tenshow 发表于 2013-11-12 18:29
还没人拿到 不过99%是没有的

家里还有一个mini1代,32G,4G的。
我考虑了一下,旧的以后直接扔车里算了,用得时候拿出来导航。

弄个32G wifi 的随身携带,我觉得几年以内我也没啥东西需要更新了吧?那就再撸一台Rmini,真特么败家,刚撸了一台rMBP。


发表于 2013-11-12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号收货..说好的1~3日呢?[迷茫]
发表于 2013-11-12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18号收货 嘿嘿- -
发表于 2013-11-12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4g的,
发表于 2013-11-12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招商银行 12期 0利息  已经证实并下单

工商银行 24期 0利息  待定……
发表于 2013-11-12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观望
不会有阴阳屏吧
发表于 2013-11-12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airflyer 发表于 2013-11-12 19:22
招商银行 12期 0利息  已经证实并下单

工商银行 24期 0利息  待定……

招行3期以内才零利息吧
发表于 2013-11-12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圣子到 发表于 2013-11-12 19:34
招行3期以内才零利息吧

从招行的 信用卡商城进入  就可以12期了
发表于 2013-11-1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gh.william 发表于 2013-11-12 18:29
如果要用到导航,是不是还得买4G的?WiFi的是不是依旧没有GPS模块?

这个是必须的...
发表于 2013-11-12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tenshow 发表于 2013-11-12 18:29
还没人拿到 不过99%是没有的

模拟备份还是可以卖个萌的
发表于 2013-11-12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澳门买的和在香港买的一样么?为啥澳门都没官网可以购买
发表于 2013-11-12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杭州移动刚电话告知4G体验申请通过了,有6个月的每月2G流量可以免费用
下午mini2就来了,配上MIFI妥妥的
发表于 2013-11-1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到货!希望 这周可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26 22:35 , Processed in 0.01793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