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153|回复: 9

技嘉风之力780第三个风扇不转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 刚入手技嘉风之力780
发现无论游戏还是平时,第三个风扇(最右边)不转, 原因是啥?
谢谢指教
发表于 2013-12-7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用过高端卡,不过估计应该是换新的节奏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也没用过~~所以问题多多
发表于 2013-12-7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喜欢这代技嘉卡,背板好像都没。。。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lwking412 发表于 2013-12-7 20:02
非常不喜欢这代技嘉卡,背板好像都没。。。

是没背板
做工还行,正好打折..
发表于 2013-12-7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否静音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lwking412 发表于 2013-12-7 20:16
不知道是否静音

很静音~~
但是第三个风扇不转!!!不知道是不是坏了!!
发表于 2013-12-7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ryujilang 发表于 2013-12-7 20:20
很静音~~
但是第三个风扇不转!!!不知道是不是坏了!!

估计有问题,正常的必须转,可以申请返修,如果要淘宝,那么运费是没法子的唉
我的主板也就是usb3.0一个口子有问题,但我还是觉得心里不爽,返修了,至今没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wking412 发表于 2013-12-7 20:36
估计有问题,正常的必须转,可以申请返修,如果要淘宝,那么运费是没法子的唉
我的主板也就是usb3.0一个 ...

估計有問題.改天拿回店裡換
 楼主| 发表于 2013-12-7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解決了.風扇線卡了扇邊緣一點點.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待機32度.室溫20多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17 07:57 , Processed in 0.01132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