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320|回复: 23

索泰 GTX770-2GD5 至尊版 2300,请教各位可以入手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淘宝上看到一张索泰 GTX770-2GD5 至尊版 OC+UA 1150-1202MHZ\7200MHZ 2GB\256 只要2325米。我看价比其他卖家低一两百。卖家说是国行现货3年保。看评测说除了温度稍高一点以外其他都不错。了解的朋友知不知道这卡有没有啸叫的问题,风扇吵不吵?
希望大家给点意见
发表于 2014-1-1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度稍高。。。呵呵
发表于 2014-1-11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x东好像是2499 貌似更给力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airflyer 发表于 2014-1-11 13:12
x东好像是2499 貌似更给力

京东是2799 只有双12那天是2499  比京东便宜了接近500块
发表于 2014-1-11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战衣比较实惠,1999你值得拥有。
发表于 2014-1-11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jedah 发表于 2014-1-11 15:20
战衣比较实惠,1999你值得拥有。

现在哪还有战衣卖?
发表于 2014-1-11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wcy890202 发表于 2014-1-11 15:23
现在哪还有战衣卖?

问问R总,貌似还能拿到。
发表于 2014-1-11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jedah 发表于 2014-1-11 15:26
问问R总,貌似还能拿到。

R总是谁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jedah 发表于 2014-1-11 15:20
战衣比较实惠,1999你值得拥有。

1999辣么便宜?很多人反映战衣频率低噪音大温度高还啸叫 敬而远之...
发表于 2014-1-11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1-11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wcy890202 发表于 2014-1-11 15:26
R总是谁 谢谢

显卡吧 @r1356,挺多人配机找他的
发表于 2014-1-11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M1k1ng 发表于 2014-1-11 16:22
同问……纠结770*290级别的卡

显卡吧 @r1356,挺多人配机找他的,说是卡基就有优惠。
发表于 2014-1-11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全新吧
发表于 2014-1-11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M1k1ng 发表于 2014-1-11 16:22
同问……纠结770*290级别的卡

这不是一个级别能纠结么。。。。非公290已经上市,可以入手了
发表于 2014-1-11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ioril 发表于 2014-1-11 13:26
京东是2799 只有双12那天是2499  比京东便宜了接近500块

不是返券 200吗?
 楼主| 发表于 2014-1-11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airflyer 发表于 2014-1-11 21:02
不是返券 200吗?

不怎么在狗东买东西 而且没货。。。
就是有货  也贵了快200   好吧不纠结了年前不买了  用集显看AV
发表于 2014-1-12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准备过完年再买一张了 先用着5870吧
发表于 2014-1-12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M1k1ng 发表于 2014-1-11 16:22
同问……纠结770*290级别的卡

这俩是一个级别?
770和280X一个级别
780和290一个级别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相留醉 发表于 2014-1-12 10:10
我也是准备过完年再买一张了 先用着5870吧

his 和迪兰280X  1799的时候没出手  现在后悔莫及...
发表于 2014-1-12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ioril 发表于 2014-1-12 18:26
his 和迪兰280X  1799的时候没出手  现在后悔莫及...

一样的心情啊11月份的时候我以为刚上市的显卡会一如既往的往下跳水,没想到这次是个潜水艇
 楼主| 发表于 2014-1-12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狼 发表于 2014-1-12 18:32
一样的心情啊11月份的时候我以为刚上市的显卡会一如既往的往下跳水,没想到这次是个潜水艇 ...

那时候就寻思  “嗯  这卡不错  现在出手也行  稍微等等也行 也不算太着急 先稍微等等好了。。。”
结果。。。
发表于 2014-1-12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年的maxwell能有几张呢[迷茫]
发表于 2014-1-12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店之前还有2012的七彩虹烈焰战神770 不过好像都是只有一张...
感觉来路有点悬
发表于 2014-1-1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都扛到现在了,可以再等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0 09:15 , Processed in 0.02185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