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5298|回复: 42

[PC硬件] NVIDIA终极大杀器:GTX Titan Black官方确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3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原文链接:http://news.mydrivers.com/1/292/292552.htm
NVIDIA的终极武器、单芯显卡中的至上王者“GeForce GTX Titan Black”已经板上钉钉了。如果你还在怀疑它的话,请看NVIDIA官方宣传广告:
1.jpg
从这里不仅可以确认型号名称,昨天曝光的外观也得到了验证:TITAN五个字母和散热鳍片部分是深黑色的,外壳部分依然保持银灰色。
也有人说,塑料部分的颜色其实并没有更深,仍和现在一样,图片里的效果只是灯光或者渲染因素造成的。
规格仍旧无进一步消息,但可以肯定是开满的GK110。

2.jpg
3.jp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4-2-13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新战术核显卡诞生了
发表于 2014-2-1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块核心折腾这么多版本,真够蛋疼的,玩家也跟着蛋疼,没几个月就见一次新旗舰
发表于 2014-2-13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意思,公版外观已经审美疲劳了
发表于 2014-2-13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预感明年maxwell有希望完秒此货,就好似当年gtx200到gtx400般巨大飞跃
发表于 2014-2-13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上上网 发表于 2014-2-13 09:44
一块核心折腾这么多版本,真够蛋疼的,玩家也跟着蛋疼,没几个月就见一次新旗舰 ...

能花大价钱买旗舰显卡的土豪们,根本不在乎几个月之后再花大价钱买新的旗舰。
发表于 2014-2-13 0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ggg120 发表于 2014-2-13 09:46
能花大价钱买旗舰显卡的土豪们,根本不在乎几个月之后再花大价钱买新的旗舰。 ...

广大不会买也买不起的就可以毫无压力漠视了。
发表于 2014-2-13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asdfggg120 发表于 2014-2-13 09:46
能花大价钱买旗舰显卡的土豪们,根本不在乎几个月之后再花大价钱买新的旗舰。 ...

这个我是绝对赞同的,向着富一代努力吧
发表于 2014-2-13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kinomoto_sakura 发表于 2014-2-13 09:46
有预感明年maxwell有希望完秒此货,就好似当年gtx200到gtx400般巨大飞跃

我怎么完全看不到……
发表于 2014-2-13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灰色的那个外壳居然不是金属的?虽然买不起,不过,想来这么高端的东东,应该是金属的吧。。。
发表于 2014-2-13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大大,是不是和780ti一个级别,只是换了名称而已?
发表于 2014-2-13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能够炫耀一下,一点用处都没有,隔几个月就新旗舰,当咱们是钱多人傻速来

发表于 2014-2-1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GK110搞4个版本  老黄难道是没东西折腾了?
发表于 2014-2-13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黄“耍流氓”,我屮艸芔茻
发表于 2014-2-13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ALIENFIRE 发表于 2014-2-13 09:56
请问各位大大,是不是和780ti一个级别,只是换了名称而已?

显存升到6G,是N粉心中真完美版GK110
发表于 2014-2-13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ALIENFIRE 发表于 2014-2-13 09:56
请问各位大大,是不是和780ti一个级别,只是换了名称而已?

比780TI频率更高,还有780TI屏蔽了部分双精度,这个卡将会保留完整的双精度!而且硬说好像这个卡没有设置TDP限制,电压,,不像说780TI设置了250W的TDP和电压的限制。到底,真正完整的GK110是这个黑盒TITAN,不过说实话就游戏而言双精度真的没什么影响,频率嘛一般780TI上1.2G都没问题!!!!反正在2560*1440分辨率下 780TI玩不了的游戏这个卡也玩不了,这个卡能玩的780Ti肯定能玩(不爆显存的情况下)
发表于 2014-2-13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ALIENFIRE 发表于 2014-2-13 09:56
请问各位大大,是不是和780ti一个级别,只是换了名称而已?

新旗舰,780ti变老2了
发表于 2014-2-13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节操……随便整整又一个新版本。
发表于 2014-2-13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啥价格呢?会是8字头么?
发表于 2014-2-13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kyowzq 发表于 2014-2-13 10:02
比780TI频率更高,还有780TI屏蔽了部分双精度,这个卡将会保留完整的双精度!而且硬说好像这个卡没有设置 ...

不是出了Titan BE出了就意味之前的爆料全是真的

信老黄不限制TDP和电压,还不如信Hawaii双芯下礼拜就上市
发表于 2014-2-13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zhuxuyong 发表于 2014-2-13 09:55
银灰色的那个外壳居然不是金属的?虽然买不起,不过,想来这么高端的东东,应该是金属的吧。。。 ...

文中说的塑料是指散热片上面那块透明的亚克力板。
发表于 2014-2-1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anglane 于 2014-2-13 10:17 编辑

这图怀疑是PS老TItan的宣传图 nv美官网上Y根没有
NV-GEFORCE-GTX-Titan-LP_EN_01.jpg

发表于 2014-2-1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kinomoto_sakura 发表于 2014-2-13 09:46
有预感明年maxwell有希望完秒此货,就好似当年gtx200到gtx400般巨大飞跃

真的能达到这个飞跃,老黄难道就不会再像TITAN一样,剥皮一样推出?!
发表于 2014-2-1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官网没有啊
发表于 2014-2-1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titan black-780TI-titan-780GHZ-780  旗舰不如狗系列
发表于 2014-2-13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lane 发表于 2014-2-13 10:15
这图怀疑是PS老TItan的宣传图 nv美官网上Y根没有

还没正式发布,管网上肯定是没有的,不过我也对这图的来源表示好奇。
发表于 2014-2-13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不该卖掉两个290X,换一个这货来玩呢?
发表于 2014-2-13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zhuxuyong 发表于 2014-2-13 09:55
银灰色的那个外壳居然不是金属的?虽然买不起,不过,想来这么高端的东东,应该是金属的吧。。。 ...

妥妥的金属,整个泰坦散热器,不是金属的部分很少,除了风扇、LED系统和聚碳酸酯窗格,其余部分均为金属。
发表于 2014-2-13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uanglane 于 2014-2-13 10:24 编辑
TesVI 发表于 2014-2-13 10:20
还没正式发布,管网上肯定是没有的,不过我也对这图的来源表示好奇。

个人估计八成假的 原帖为了增加信服度都说nv有宣传 结果连官网广告都没打 nv推特也没见有这宣传
发表于 2014-2-1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2-16 13:32 , Processed in 0.02076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