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8253|回复: 88

[显卡] 大家想我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1-7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wjm47196 于 2019-11-7 14:34 编辑

由于某龙龙说大家都想我了,所以我就出来冒个泡,好久没爆料了,来说说新的一些消息
1.navi10应该还有一个割一刀版,主要填补1500-2000价位
2.5500满血版应该是苹果专供
3.x399目前消息是应该兼容tr3,只是不支持pcie4.0
4.workstation有新的产品线
5.ces应该有navi 2代产品预览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1-7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A卡长期空缺的1500-2000档产品线终于最近补上了
——拼多多售价1999的rx 570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1-7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inished 于 2019-11-7 15:03 编辑

舅妈一年一度从ICU出来了,前排支持,可惜舅舅进了集中营,到现在音讯全无

话说,第三条意义蛮大的,还要看石锤


还有我更关心NVIDIA 杀手 什么消息。 对了,作为工作站用户,依然没有本代 WX 系列的消息,这也算是个悬念。
=========================================


wjm.jpg

点评

截图好评  发表于 2019-11-7 19:11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x00s 发表于 2019-11-7 14:24
A卡长期空缺的1500-2000档产品线终于最近补上了
——拼多多售价1999的rx 5700

不是拼多多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jm47196 于 2019-11-7 14:31 编辑
finished 发表于 2019-11-7 14:25
舅妈从ICU出来了,前排支持,可惜舅舅进了集中营,到现在音讯全无

话说,第三条意义蛮大的,还要看 ...

老黄还是锤小aa啊,NVIDIA killer什么的大家看看就好了,三哥还说poor volta呢

wx会稍晚发布
amd主要是产能都拿去给epyc了,你是不知道epc卖的有多好
发表于 2019-11-7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舅妈发来了好消息 看来又可以败家一波 给ZE续命了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1-7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舅妈不认识我,但我认识舅妈。
发表于 2019-11-7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inished 于 2019-11-7 14:32 编辑
wjm47196 发表于 2019-11-7 14:27
老黄还是锤小aa啊,wx会稍晚发布
amd主要是产能都拿去给eypc了,你是不知道eypc卖的有多好 ...

不过epyc好像并不能算是为个人工作站打造的,我想如果没翻车,性价比方面,TR3 8通道旗舰会更适合 个人工作站用户。
再等等看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finished 发表于 2019-11-7 14:30
不过epyc好像并不能算是为个人工作站打造的,我想如果没翻车,性价比方面,TR38通道旗舰会更适合 个人工作 ...

其实还是核心数量问题,这代应该不会有64c的东西~~~不过48c肯定是有的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LArmstrong 发表于 2019-11-7 14:27
舅妈发来了好消息 看来又可以败家一波 给ZE续命了 哈哈哈哈

ze那个bios更新速度。。。。
发表于 2019-11-7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不见
发表于 2019-11-7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30系显卡消息,最近2080TI RTX TITAN开始缺货啥情况、。
发表于 2019-11-7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B550具体什么时候上市。
发表于 2019-11-7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梦里的59xt。。
发表于 2019-11-7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舅妈大佬给个痛快话,3950X几号出。。。
发表于 2019-11-7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代酷睿呢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garfield1985 发表于 2019-11-7 14:39
舅妈大佬给个痛快话,3950X几号出。。。

下周吧,不出意外的话,准备好钱就是了
发表于 2019-11-7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wjm47196 发表于 2019-11-7 14:34
ze那个bios更新速度。。。。

你这么一说 我就有可能买回来CPU然后还得等BIOS咯 上次更新还是8月份 唉~~~ 桑心了
发表于 2019-11-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X399怎么可能兼容?
发表于 2019-11-7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md yes amd yes amd yes
发表于 2019-11-7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已经准备好
发表于 2019-11-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1号创世半价卖了一波
发表于 2019-11-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J叔提醒的是
发表于 2019-11-7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关注workstation新产品和32核的TR3。
发表于 2019-11-7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399咋可能兼容啊,都换接口了
发表于 2019-11-7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标题,我还以为是转帖机
 楼主| 发表于 2019-11-7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zhonghao 发表于 2019-11-7 15:05
X399咋可能兼容啊,都换接口了

是真的换了吗?
发表于 2019-11-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总有伴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1-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提前准备好了

wjm.JPG
发表于 2019-11-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LArmstrong 发表于 2019-11-7 14:49
你这么一说 我就有可能买回来CPU然后还得等BIOS咯 上次更新还是8月份 唉~~~ 桑心了 ...

MSI 创世上次更新是4月份。。。你说坑不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1-26 06:42 , Processed in 0.01542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