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ngh

[配件开箱] 新入Synology DS412+【外加有意思的DIY小型数据箱子】-更新动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亮点有点多,不错的DIY精神
发表于 2012-6-2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相当得攒啊!
发表于 2012-6-21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国外代购吗。我在淘宝上看怎么都是5XXX
发表于 2012-6-21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退役的NAS更有感觉(低调啊),LZ有意出否?
发表于 2012-6-2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柜子好东西……加上风扇更骚气了……还有调速的~好看-。-
发表于 2012-6-21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创业和手艺都不错
发表于 2012-6-21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实木机柜啊,要是个42u的的多气派啊
发表于 2012-6-2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19*/-19箱子是亮点呀。。。。。
发表于 2012-6-21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能的chh 技术真不错 */-93*/-93
发表于 2012-6-21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19柜子很牛啊。。求门的定制地址。。。话说LZ木器漆用的那种啊?颜色很好
发表于 2012-6-2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真能折腾哇
发表于 2012-6-21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改造的很好啊
发表于 2012-6-21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箱子做的很喜欢!尤其是面板!
发表于 2012-6-2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东西!!
发表于 2012-6-21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楼主其实完可以用这个木柜做机箱壳子了,实木机箱会更牛!!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ascui 发表于 2012-6-19 22:19
哈哈。这个柜子的构思和我差不多。不过灰会很大。防尘很重要啊。我觉得加个防尘网。进风比较好。 ...

已有防尘网,注意看最后两张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辣火鸡 发表于 2012-6-20 22:24
箱子非常给力,wifi信号受影响吗?

实测无任何影响,木头对于wifi信号穿透来说形同空气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erkin20 发表于 2012-6-21 02:47
你最终还是把NAS也换了~~~哈哈

是的,终于换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niki 发表于 2012-6-20 23:31
那个网格门真不错,能不能pm下地址,看看是哪家做的。我觉得柜子比412+值得看 ...

已经PM,注意这家是不上漆的哦,也没有铰链和拉手
发表于 2012-6-2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箱不错,纯手工,用着舒心。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z301074530 发表于 2012-6-21 09:13
路由是E4200?

是的。E4200 V1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guo73 发表于 2012-6-21 12:16
真漂亮,楼主其实完可以用这个木柜做机箱壳子了,实木机箱会更牛!!

机箱不敢试了,这些设备的发热量比PC的发热量低很多很多,真做机箱我怕燃起来,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fkpwolf 发表于 2012-6-21 10:13
对退役的NAS更有感觉(低调啊),LZ有意出否?

发帖当天瞬间被秒,不好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shizumura 发表于 2012-6-21 09:19
LED灯是不是做成冰箱样子,开门就亮的呢?感觉技术还是很到位的。

有想过,配件也有,欧姆龙的滚轮翘板开关(长开型),稍微改造一下就能实现:

1340254645.jpg

1340254617.jpg

不过后来想,白天我也没必要亮灯的,所以改为了手动开关

发表于 2012-6-21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可以看一下系统信息下的温度吗?
正常CPU 负载0的时候是多少度啊?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2-6-21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nineapple 发表于 2012-6-21 13:18
楼主,你可以看一下系统信息下的温度吗?
正常CPU 负载0的时候是多少度啊?
谢谢 ...

你说NAS的温度吗?
发表于 2012-6-21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ngh 发表于 2012-6-21 13:04
有想过,配件也有,欧姆龙的滚轮翘板开关(长开型),稍微改造一下就能实现:

我的话,就去弄一个小区楼道内的声控开关,拍一下巴掌就亮了。反正我平时用耳机的。哈哈!
发表于 2012-6-21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箱子真心好!!!
发表于 2012-6-21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灵手巧啊 ,箱子很漂亮
发表于 2012-6-2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也对412+有爱 能否PM下 TB地址 谢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4-4 13:00 , Processed in 0.01792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