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8653|回复: 75

[求助]1366的原装散热器可以压得主板变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3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sanna 于 2010-12-23 19:20 编辑

cpu : w3520
散热:w3520 原装散热
主板x58m
——————————————
症状:
安装后,开机显示4g
进系统,cpuz 显示3通道6g




——————
msi 的论坛有说:散热器重,压主板变形后,无法正常识别6g,会少识别。
难道原装那么重?
————————————————————————
另贴主板情况:
有渠道的帮忙查询看看。

x58m
sn:x58mb0905206629
9516785578
601-7593-030
——————————————————

点评

没背板都会变型..775时代的时候废过好多主板了!  发表于 2010-12-24 21:26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nna 于 2011-9-1 21:40 编辑

请封贴。
发表于 2010-12-23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情况没经验啊
不过I U的原装散热器是对主板有点伤害,建议还是换个带背板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rant 发表于 2010-12-23 19:18
这种情况没经验啊
不过I U的原装散热器是对主板有点伤害,建议还是换个带背板的 ...

哦,入个其他的有背板的试试看去。
发表于 2010-12-23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本所谓的说明书封面如此山寨,明显不是主板的原配说明书 主板说明书最起码的一点就是封面会有厂商LOGO和主板型号等字样,这本卖家所说的“说明书”啥都没有明显山寨。

顺带上一张MSI X58M原包附件的全家福,图片来自ZOL: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erNet 发表于 2010-12-23 19:35
那本所谓的说明书封面如此山寨,明显不是主板的原配说明书 主板说明书最起码的一点就是封面会有厂商LOGO和 ...

是那么回事啊,卖家一直忽悠我?
发表于 2010-12-23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着像假板子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silverse 发表于 2010-12-23 20:55
怎么看着像假板子啊!!!!

啊,真的?

卖家说新包装。汗。。。
发表于 2010-12-23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sanna 发表于 2010-12-23 21:58
啊,真的?

卖家说新包装。汗。。。

发张板子图上来把
微星好像从来也没有过这种包装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nna 于 2011-9-1 21:40 编辑

请封贴。
发表于 2010-12-23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子看着像真的,个人认为极有可能是翻新货,建议与卖家协商退货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nna 于 2010-12-23 22:36 编辑
silverse 发表于 2010-12-23 22:29
板子看着像真的,个人认为极有可能是翻新货,建议与卖家协商退货


卖家不退。我来回运费都出都不退!

还先告状,发帖子说我啥
极品买家。。


发表于 2010-12-23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sanna 发表于 2010-12-23 22:35
卖家不退。我来回运费都出都不退!

还先告状,发帖子说我啥

投诉应该可以吧
自己没碰到这种事情,不太了解
发表于 2010-12-23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盒子好山寨!关注一下此帖!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randy 发表于 2010-12-23 22:48
这盒子好山寨!关注一下此帖!

卖家说是新的包装。。。。。
发表于 2010-12-23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anna 的帖子

这个这个 我也不熟悉啦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berryrandy 发表于 2010-12-23 22:54
回复 sanna 的帖子

这个这个 我也不熟悉啦

等高人啊。。。呵呵
俺也没看到过这样的msi
外盒子居然没有型号了。
发表于 2010-12-23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anna 的帖子

=。= 那你也敢买啊
发表于 2010-12-23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reamxis 于 2010-12-23 23:08 编辑

微星才不是這個包裝呢...最簡單的說他紙盒内部不會是這種顔色(一層)都是白色的,反正不管怎麽說這個盒子就是不可能的。我想有可能是返修貨,回來的主板盒子都會是非常簡陋的(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就是這一個)。

而且主板似乎沒有1.1版本...(有待進一步確認)
发表于 2010-12-2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包装也太低碳了吧 感觉很寨啊
发表于 2010-12-23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铜芯散热 是亮点...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xis 发表于 2010-12-23 23:02
微星才不是這個包裝呢...最簡單的說他紙盒内部不會是這種顔色(一層)都是白色的,反正不管怎麽說這個盒子就是 ...

加油,高人啊
比我水平高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chxchxchx007 发表于 2010-12-23 23:08
这包装也太低碳了吧 感觉很寨啊


很低碳。呵呵。。。
发表于 2010-12-23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anna 的帖子

我用過X58 Platinum和現役的Eclipse SLI,並且我可以很確認地說MSI是絕對不會在包裝上省到如此程度的。
至於是不是返修回來的話,我也RMA不少東西了,回來的包裝往往是很簡單的印有廠家名字的簡陋紙盒,我是就此推測的,並不是說他一定是返修貨,我也是建議一定要力爭換新。
至於包裝,不管從Google還是從MSI的官網上都能看到。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3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dreamxis 发表于 2010-12-23 23:34
回复 sanna 的帖子

我用過X58 Platinum和現役的Eclipse SLI,並且我可以很確認地說MSI是絕對不會在包裝上省 ...

明天电询 gz 的售后服务电话,报sn ,应该可以查询得到具体情况吧?
发表于 2010-12-23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anna 的帖子

gz?如果是MSI的維修部門,報sn是查得到的。我是在臺灣買的,臺灣的MSI官網有序列號查詢,可是内地的沒有,應該只能通過電話查詢。

回歸正題,我不知道是不是散熱器壓彎主板造成無法識別完全,但我也有遇到這種狀況,那是因爲我VX的扣具沒鎖好導致主板只能識別4G,後來我把CPU拿下來重新裝一遍就沒問題了,由於有背板,彎曲造成的識別不能的可能性我想不高,更懷疑是CPU與觸點間的事,但也説不準,反正就是那麽一個區域會引起的狀況,反正内存控制器是集成在CPU上的...
发表于 2010-12-24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eecoo 于 2010-12-24 02:39 编辑

我是卖家 主机板是我从淘宝上买的  卖之前告知过买家 我是买的 2手  先前也告知买家少了张光盘 难道一本说明书和使用手册就能成为你一开口要求退款60?为什么我不肯给你退货?你自己心里有数 。。。本来是打算给他退货 但是协商好后还这里那里的 你证明这板子不是行货 我退货 运费我来负责 。如果是行货你自己看着办吧。。淘宝拖到你玩腻了我也所谓

主板

主板
发表于 2010-12-24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eecoo 于 2010-12-24 03:23 编辑

买家对主板成色现在开始质疑了?你敢说主板成色描述不符么?

买家购买前我还发送了我原来购买的连接给买家  

http://trade.taobao.com/trade/detail/tradeSnap.htm?tradeID=55709188165483


发表于 2010-12-24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eecoo 于 2010-12-24 03:42 编辑
dreamxis 发表于 2010-12-23 23:56
回复 sanna 的帖子

gz?如果是MSI的維修部門,報sn是查得到的。我是在臺灣買的,臺灣的MSI官網有序列號查詢, ...


买家告诉我 安装U120螺丝不拧就可以认出 6G 拧紧了就会出现4G
关键买家头一天申请退款原因 一些莫名的原因(我发顺丰便宜了.少了光碟是驱动)买家是这样描述 至于CPU座没问题 我发货前也拍照了 买家自己检查也仔细看了几遍 确定没问题
我使用的是930+记忆DDR3 1333 2GBX3能完美认出6G

至于VER 1.1
http://image.baidu.com/i?ct=503316480&z=&tn=baiduimagedetail&word=%CE%A2%D0%C7+X58M+ver+1%2E1&in=13337&cl=2&lm=-1&pn=9&rn=1&di=9490575975&ln=1987&fr=&fmq=&ic=&s=&se=&sme=0&tab=&width=&height=&face=#pn18



这些实物图买家购买之前都看到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eeecoo 发表于 2010-12-24 02:41
买家对主板成色现在开始质疑了?你敢说主板成色描述不符么?

买家购买前我还发送了我原来购买的连接给买家 ...

是嘛?购买前?我购买前知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9-27 22:24 , Processed in 0.01631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