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4253|回复: 24

新手,关于REB更改bios的问题,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4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我知道这里是定级图形卡,本人4860白金版的,估计是这里垫底的了,,*/-92唉,这没啥说的,前面我刷的4890bios在用,从原来的700/750刷至850/975.最近看到radeon bios editor,想更改一下待机频率,但是改完后,负载切换时,就是比如待机到游戏,或者游戏到待机,屏幕都会闪一下,所以,请各位能发扬一下高尚的XX主义XXXXX(此处省略1150字。。。。)给予指点:
1、这样子切换频率是闪动是否正常?5系列的卡是否也有这样的事?这样子闪动是否对显卡有损害?
2、我修改4890的bios,850/975,我用REB把975(显存频率)改成950,为什么刷完后,还是975?这个改不过来?
3、显存频率是否对温度影响很大?
4、谁对REB使用比较熟练,可不可以教下我,我的QQ:51800654.
非常感谢你!!!
发表于 2010-12-24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王可以解决你的困惑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女王陛下~~
发表于 2010-12-24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xq2010 的帖子

发bios截图看看

要改只能改核心频率
显存频率要改的话,必须全部都改成一样的
发表于 2010-12-24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gxq2010 发表于 2010-12-24 18:41
首先,我知道这里是定级图形卡,本人4860白金版的,估计是这里垫底的了,,唉,这没啥说的,前面我刷 ...

48XX建议不要动显存频率,肯定会闪的(除非配合ATT软件)
5,6系的卡不会闪。
对显卡没有什么危害,对眼睛有,呵呵
刷完后还是950的话,很大可能你没有刷对项目。
显存频率对温度和功耗影响都很大(还是推荐ATT软件+RBE结合,要么直接换5,6系)
发表于 2010-12-24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REB改6870,每次改了进系统就重启,我都崩溃了,用的ATIflash刷,ATIWinflash用不了。。。
发表于 2010-12-24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gxq2010 发表于 2010-12-24 17:41
首先,我知道这里是定级图形卡,本人4860白金版的,估计是这里垫底的了,,唉,这没啥说的,前面我刷 ...

把你REB的截屏发来看看
感觉你是修改的时候选错了
发表于 2010-12-24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orient_ea 发表于 2010-12-24 20:27
我用REB改6870,每次改了进系统就重启,我都崩溃了,用的ATIflash刷,ATIWinflash用不了。。。 ...

ATIWinflash还不支持6870,RBE也还没有完美支持,再等等吧,呵呵
发表于 2010-12-24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4800 DDR-5 显存不支持分频。5000 才开始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HeavenPR 发表于 2010-12-24 20:05
4800 DDR-5 显存不支持分频。5000 才开始支持。

那也就是说,显存频率就别改了,一直维持在最高就行了是么?
核心频率可以改吧。
发表于 2010-12-24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gxq2010 发表于 2010-12-24 21:16
那也就是说,显存频率就别改了,一直维持在最高就行了是么?
核心频率可以改吧。 ...

对的,还有电压可以改,这个直接影响散热功耗。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悲剧了,蓝屏了,就待机情况下。。。。。。出去进来一看蓝屏,0X0000004A,还是刷回4890的bios吧,rbe改的bios不稳定啊~~我的机器除了超频开核外,还从来没有死机蓝屏过,一直很稳定。
现在还有个问题就是我想把显存频率,4890的bios里是850/975,我想改成950,怎么改啊?直接把975换成950似乎不行,刷完后GPU-Z一看还是850/975,谁能教下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里面actual setting里面就是这个bios的标准频率,我改显存最该频率改不过来是不是因为这里呢?要是想 ...

请问这里面actual setting里面就是这个bios的标准频率,我改显存最该频率改不过来是不是因为这里呢?要是想 ...

请问这里面actual setting里面就是这个bios的标准频率,我改显存最该频率改不过来是不是因为这里呢?要是想改,要怎么改呢?后面一个no change是不是不能修改?
发表于 2010-12-24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gxq2010 发表于 2010-12-24 22:00
请问这里面actual setting里面就是这个bios的标准频率,我改显存最该频率改不过来是不是因为这里呢?要是 ...

直接看ClockSettings里面就行了,这里可以无视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刚才发现了,原来clock info 还有10-19呢!怪不得,可能是刚才没把10-13这3个改过来,一直是975,所以才都没有变吧,我再试试。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待机频率是240/975,电压,1.053,我改成240/950,然后电压改成0.923会不会有危险啊?!
发表于 2010-12-24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RBE了,ATT来吧。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ATT用过,蓝屏过一次,就没用了。
发表于 2010-12-24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gxq2010 发表于 2010-12-24 22:19
原来待机频率是240/975,电压,1.053,我改成240/950,然后电压改成0.923会不会有危险啊?! ...

0.923太低,最少0.95V,1V最多能跑到625M左右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333.jpg
这个是我现在用的,最高1.3V的地方我都改成900/950了啊?为什么GPU-Z里始终是500/950呢?即便是用测试软件使GPU满载,也是一样500,郁闷,怎么回事啊~~我就改了个显存频率,所有的都从975降到950了啊,核心相关的就没动,为什么核心现在上不去了?
发表于 2010-12-24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gxq2010 发表于 2010-12-24 22:46
这个是我现在用的,最高1.3V的地方我都改成900/950了啊?为什么GPU-Z里始终是500/950呢?即便是用测试软件 ...

按理说不应该是500才对。
确定驱动控制面板那里都是默认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zxjike 发表于 2010-12-24 21:51
按理说不应该是500才对。
确定驱动控制面板那里都是默认了?

哈哈,在CCC里什么时候改成500了,你一提醒我一看原来是这的问题,谢谢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上各位的回复,非常感谢!现在问题基本解决了,而且我也学到了新的东西~~
祝节日快乐~~*/-93
发表于 2010-12-24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zxjike 发表于 2010-12-24 19:59
ATIWinflash还不支持6870,RBE也还没有完美支持,再等等吧,呵呵

是啊,所以我最后还是只能刷HIS的那个预超频BIOS了事。
发表于 2010-12-25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gxq2010 发表于 2010-12-24 22:57
哈哈,在CCC里什么时候改成500了,你一提醒我一看原来是这的问题,谢谢啊!! ...

用RBE改完BIOS,一定要确认下CCC,不过话说用了ATT之后,CCC就没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了,呵呵。
节日快乐啊,可惜今天出勤日,郁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9-24 05:55 , Processed in 0.01140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