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4267|回复: 22

GF1很漂亮,GF2功能太强悍了。想入手GF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5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GF2的外观比较娘,体积小,喜欢体积大的GF1,但GF1不能FULL HD  视频也有限制。
发表于 2010-12-25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女友一代算是性价比比较高了。
卡片机的HD视频功能对于我来说一直觉得算是半个鸡肋。一方面你拍高清视频文件容量很大,就算存储卡足够大电池也不禁用,另一方面卡片机本身的性能也决定其摄像质量很难让我接受。
发表于 2010-12-26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性化,太小也不好啊。
发表于 2010-12-26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gvses 于 2010-12-26 00:58 编辑

GF2啥都好 就是价格不好。。
比APS C华府的三星NX100 sony的NEX3 nex5贵不少
注定是有钱人的玩具*/-19
发表于 2010-12-26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gvses 于 2010-12-26 01:02 编辑
asdacheung 发表于 2010-12-25 23:31
女友一代算是性价比比较高了。
卡片机的HD视频功能对于我来说一直觉得算是半个鸡肋。一方面你拍高清视频文 ...


错了 绝对可以替代普通家用DV  日常使用足够
只是无法取代专业级的摄像机而已
发表于 2010-12-26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ggvses 发表于 2010-12-26 01:01
错了 绝对可以替代普通家用DV  日常使用足够
只是无法取代专业级的摄像机而已 ...

防抖能力和dc的存储卡容量都限制了其还是无法取代DV在日常生活的作用的……
发表于 2010-12-26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gvses 于 2010-12-26 01:16 编辑
asdacheung 发表于 2010-12-26 01:04
防抖能力和dc的存储卡容量都限制了其还是无法取代DV在日常生活的作用的…… ...


我自己用的感觉 真可以完全取代一般DV了
NEX镜头带防抖的  不知道GF1的带不带
我买的16G的卡 可以录1080录120分钟*/-26
满电池当然只能录90分钟左右 买块70块的品胜就OK
来段试试



发表于 2010-12-26 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ggvses 发表于 2010-12-26 01:11
我自己用的感觉 真可以完全取代一般DV了
NEX镜头带防抖的  不知道GF1的带不带
我买的16G的卡 可以录1080 ...

你要知道NEX已经并不是DC的范畴了哈,而且NEX的电池听说的确相对给力一些
16G卡真的很....我一般卡片机4G卡就能装兜里一个月了
发表于 2010-12-26 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gvses 于 2010-12-26 01:23 编辑
asdacheung 发表于 2010-12-26 01:16
你要知道NEX已经并不是DC的范畴了哈,而且NEX的电池听说的确相对给力一些
16G卡真的很....我一般卡片机4G ...


GF1 GF2也不算DC啊= =
和NEX一样 都算可换镜头微型单反
LX3 LX5这类是DC 确实录像效果一般
16G卡也不贵 200块。。
楼主想要FHD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家里有高清电视的话
录完了可以直接用HIMI输出到电视上
6746e85483d9a716d009062f.jpg

发表于 2010-12-26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70 楼主不买GH2可惜了
发表于 2010-12-26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它厂商会逆袭的
发表于 2010-12-26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林 发表于 2010-12-26 12:26
楼主不买GH2可惜了

GH2 杀猪价。。。买他我不如加点钱买7D或者D7000了
发表于 2010-12-26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ggvses 发表于 2010-12-26 17:30
GH2 杀猪价。。。买他我不如加点钱买7D或者D7000了

*/-70 楼主要高清啊 要小巧啊
发表于 2010-12-26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夜林 发表于 2010-12-26 19:00
楼主要高清啊 要小巧啊

GH2也不小巧啊*/-19
发表于 2010-12-26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ggvses 发表于 2010-12-26 19:02
GH2也不小巧啊

*/-70我坦白 楼主是松粉。。。。。*/-19
发表于 2010-12-27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GF2录FHD可以连续录到8G的卡爆,电池还有电。。。
不过我觉得FHD没啥必要
发表于 2010-12-2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el_cazador 发表于 2010-12-27 18:42
GF2录FHD可以连续录到8G的卡爆,电池还有电。。。
不过我觉得FHD没啥必要

相机应该有30分钟时长限制的 只有DV能超过30分钟
发表于 2010-12-27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l_cazador 于 2010-12-27 20:10 编辑
ggvses 发表于 2010-12-27 19:28
相机应该有30分钟时长限制的 只有DV能超过30分钟


明确告诉你没有

有人做过实验

http://blog.pchome.net/article/369213.html
发表于 2010-12-27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gvses 于 2010-12-27 20:50 编辑
el_cazador 发表于 2010-12-27 20:04
明确告诉你没有

有人做过实验


那貌似要多花钱买协议 难怪GF2也不便宜 其实30分钟足够了
只是停1下 重新按1下继续录*/-19
发表于 2010-12-27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ggvses 发表于 2010-12-27 20:49
那貌似要多花钱买协议 难怪GF2也不便宜 其实30分钟足够了
只是停1下 重新按1下继续录 ...

我只听说欧洲有这方面的限制。。。
其实谁一次拍得到30分钟啊。。。。
一般是拍短片来剪辑吧。。。。
发表于 2010-12-2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sdacheung 的帖子

nex有选配模块插220v ac
发表于 2010-12-28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模块基本都是厂家为了提升产品存在力而设计的,有几个人会蛋疼的举着卡片机录像还接一根电源线?
发表于 2010-12-28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sdacheung 于 2010-12-28 19:59 编辑

连击了编辑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9-26 16:55 , Processed in 0.01687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