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373|回复: 31

无语了,显卡卖得和U一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2-2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才淘宝上一店家发的消息XXX(18:21:36):【群发】AMD 6970 AMD 6950 包开版 AMD 6870 到货了 有意思的M

cs

(22:25:10):
6950包开怎么卖



XXX
(22:25:24):
1900啊
cs

(22:25:54):


什么牌子



XXX
(22:26:30):
AMD



cs

(22:26:55):
。。。。。那这个质保怎么保



XXX

(22:27:08):
1年包换



cs

(22:27:16):
找你么?



XXX

(22:27:33):
是的



cs

(22:28:02):
那6970怎么卖的



XXX

(22:28:10):
2100
-----------------------------------------------------------
这对话和当年买FX5000及其类似啊











发表于 2010-12-27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1020 的帖子

农企不给力啊   

CPU一直被INTEL压制

本来好好的5XXX显卡 风光了1年多   

结果不思进取  被NV韬光养晦超过了   

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
发表于 2010-12-27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才叫农企啊
发表于 2010-12-27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我就说嘛。。。那个备份的BIOS原来是用在这里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tonesl1986 的帖子

说得有道理啊,那个BIOS SWITCH的功能说不定就是这个
发表于 2010-12-27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话的亮点是6970只要2100,真这个价谁去买开核的6950啊?
发表于 2010-12-27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 这个是亮点。。
发表于 2010-12-27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91020 的帖子

求PM 淘宝 6970 地址
发表于 2010-12-27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果不其然,包开SP卡出现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7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wys1130 的帖子

已PM。。。祝好运。。。我没往下走了。。。。
发表于 2010-12-28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疑问570啊开核的卡稳定性有待观察,570去买也只贵个400性能也比6950强一截,加上6950开了核不能超也强不过570,可570还是可以超D*/-93
发表于 2010-12-28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是坏掉的!
发表于 2010-12-28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5XXX显卡何止能风光一年多
我看还能跑,还能再跑
发表于 2010-12-28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手搜了下6970大部分价格都是2999到3199之间,6950是2199到2299之间几乎占了99%以上。570是2399到2699之间。我就奇怪拿来的1800的6950.郁闷求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8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c1257 的帖子

。。。。。。。。。淘宝搜索6970或者570,价格从低到高排,看最低的几个店家,点进去,看其他宝贝,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0-12-28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店家网址PM
发表于 2010-12-28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AMD真是无敌了,显卡也能开...
发表于 2010-12-28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magicalz 发表于 2010-12-27 23:19
对话的亮点是6970只要2100,真这个价谁去买开核的6950啊?

關於這點我還蠻好奇的
如果6970刷上6950的bios,6970的耗電表現會提升嗎?
因為電壓頻率都降低的關係,耗電降低是必然的,但能耗比會達到6950的等級嗎?

已預設而言,我會選擇6950>6970的因素,功耗佔了很大一部份
发表于 2010-12-28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ongapple 发表于 2010-12-28 11:07
AMD真是无敌了,显卡也能开...

开核是一种无奈,参见GTX465-GTX470……
发表于 2010-12-28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Xenomorph 发表于 2010-12-28 13:08
开核是一种无奈,参见GTX465-GTX470……

开核这种事情偶尔为之也就罢了,只是AMD现在CPU开,GPU也开,开核成功率还挺高,这让买了高端的玩家情何以堪啊......
发表于 2010-12-28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ongapple 发表于 2010-12-28 13:13
开核这种事情偶尔为之也就罢了,只是AMD现在CPU开,GPU也开,开核成功率还挺高,这让买了高端的玩家情何以堪 ...

看来AMD在高端又要失民心了……
发表于 2010-12-28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Xenomorph 发表于 2010-12-28 13:14
看来AMD在高端又要失民心了……

必须的,6970的定位本来就很尴尬,再让6950这么一搅,唉......
发表于 2010-12-28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ongapple 发表于 2010-12-28 13:18
必须的,6970的定位本来就很尴尬,再让6950这么一搅,唉......

真是奇怪。之前HD4870有略超GTX260的性能,同时定价比后者低¥1000;现在HD6970也只是略超GTX570,定价居然比后者高¥500……
发表于 2010-12-28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Xenomorph 发表于 2010-12-28 13:22
真是奇怪。之前HD4870有略超GTX260的性能,同时定价比后者低¥1000;现在HD6970也只是略超GTX570,定价居 ...

莫非AMD这么做是为了鼓励玩家买6950?
发表于 2010-12-28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ongapple 发表于 2010-12-28 13:24
莫非AMD这么做是为了鼓励玩家买6950?

结合之前HD6950产量下降、HD6970产量上升,不像啊……
发表于 2010-12-28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Xenomorph 发表于 2010-12-28 13:28
结合之前HD6950产量下降、HD6970产量上升,不像啊……

随它去了,坐等28nm,这代显卡就不再折腾了.
发表于 2010-12-28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ongapple 发表于 2010-12-28 13:37
随它去了,坐等28nm,这代显卡就不再折腾了.

GTX560要是功耗控制好还是可以期待的……
发表于 2010-12-28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Xenomorph 发表于 2010-12-28 13:40
GTX560要是功耗控制好还是可以期待的……

正在用GTX460,这卡被孤岛,地铁完虐,但是玩其它的游戏又觉得它性能过剩......
先出的580,570都没能征服孤岛这样的游戏,所以还是继续等吧.
发表于 2010-12-28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longapple 发表于 2010-12-28 13:46
正在用GTX460,这卡被孤岛,地铁完虐,但是玩其它的游戏又觉得它性能过剩......
先出的580,570都没能征服孤 ...

换2G的GTX560 SLI吧,然后玩其它时拆掉一块……
发表于 2010-12-28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Xenomorph 发表于 2010-12-28 13:49
换2G的GTX560 SLI吧,然后玩其它时拆掉一块……

500W电源表示压力很大......
扛到2012,全套换新,哈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9-29 07:53 , Processed in 0.01319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20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