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3048|回复: 43

最近打算买SSD 求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0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58ich10r 于 2011-1-10 21:14 编辑

刚处理掉一块5870,换来1600米,打算入一块SSD做系统盘,最好能支持trim,求推荐。
目前看上一款OCZSSD2-2VTXE120G,不知道这个怎么样,我也不太懂*/-42
还有不少朋友推荐Intel 120G和镁光C300 128G,纠结选哪个好呢、
发表于 2011-1-10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性价比不好,SF1200的只有60G价格不错,有这个预算,就买C300 128 /intel 160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ute_8787 的帖子

你说的C300是什么牌子的?
发表于 2011-1-10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58ich10r 的帖子

镁光 字数
发表于 2011-1-10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SSD,很费米的,呵呵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ute_8787 的帖子

镁光SSD大陆质保几年?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jor 的帖子

嗯嗯,也就是尝尝鲜,要不然再买块机械1TB组RAID还便宜
发表于 2011-1-10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58ich10r 的帖子

买SSD做系统盘的好像比较多。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ajor 的帖子

期待SSD普及的那一天*/-93
发表于 2011-1-10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58ich10r 的帖子

是啊是啊。应该快了。SSD有10万此提取次数限制,是U盘的1/10。不知以后会怎样。
发表于 2011-1-10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 120G */-70的吧
发表于 2011-1-10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镁光的性价比不高啊,楼主不急的话还是再等 等吧
发表于 2011-1-10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58ich10r 的帖子

如果上SSD的话,推荐上英特尔的。。性能可以,售后更好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error 的帖子

呃,再等什么呢?

操作系统这两天被我折腾的有点不正常,打算重装一下,所以想趁这个机会加一块SSD做系统盘
发表于 2011-1-10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重性能C300
重保修X25
发表于 2011-1-10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C400都要出来了.....
发表于 2011-1-10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MissYou 发表于 2011-1-10 20:12
重性能C300
重保修X25

+1 没sata3就x25吧 便宜不少呢 够用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e221 的帖子

倒是有sata3 纠结……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ianji04 的帖子

新的估计还得一段时间才能买到,还不知道价格怎么样
发表于 2011-1-1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C300。。
发表于 2011-1-10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INTEL的G3吧
发表于 2011-1-10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C300商家区有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wjwyfcmx 的帖子

求地址
发表于 2011-1-10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58ich10r 的帖子

不用这么懒啊嘛。。
点商家区就看到啦*/-10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wjwyfcmx 的帖子

木有看到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wjwyfcmx 的帖子

说下店名吧 确实找不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1-10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wjwyfcmx 的帖子

找到了,是不是阿豹那个 藏的还挺深的
发表于 2011-1-10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58ich10r 的帖子

前两天刚刚入手X25-M 80g的,感觉很不错
发表于 2011-1-10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 120G*/-19
发表于 2011-1-10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60g的就够用了。 牌子的话还是推荐inte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上海市互联网违法与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GMT+8, 2020-9-21 20:41 , Processed in 0.01416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