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0261|回复: 58

[配件开箱] HD6950 + 利民sham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9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鸟枪换炮了~  上点图骗点邪恶~ 没有微距镜头还真是不方便啊。晚上拍的,光线也不好。。。

话说6950真是重啊...那个原装散热器估计比shaman还要稍微重一点..Orz
相比之下,4870拿在手里真是轻飘飘的。。。
DSC_2982_resize.JPG
正面

DSC_2983_resize.JPG
背面

DSC_2985_resize.JPG
接口

DSC_2986_resize.JPG

DSC_2987_resize.JPG
手工打磨-_,-

DSC_2989_resize.JPG
话说那个背板只是一块高强度塑料而已,大家不要以为是金属的。。。导热性并不好。

DSC_2990_resize.JPG
近照

DSC_2991_resize.JPG
贴上shaman的散热片,显存+供电。那几个供电的小芯片烫着呢....

DSC_2994_resize.JPG
shaman真是个庞然大物

DSC_2996_resize.JPG
背面,直接把背板用shaman的底座固定上去了...就当是纯粹为了美观吧- -

DSC_2999_resize.JPG
最后来个装机图....要拆掉一个硬盘托盘才能装上,干脆把整个硬盘架都拆了。

感受就是,shaman太给力了,直接插主板的,1300满转速噪音都不高。
P183是为了静音防尘而弄的,前面两个SFF21E 1200转,加上自己弄的总共两层防尘网,后面两个SFF21D 800转,在这样悲剧的散热条件下,shaman能把6950的满载压制到65度以内(室温10几度)

以上~*/-19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2-19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原装散热器挺好的,有必要换么。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reyo 发表于 2011-2-19 12:35
沙发,原装散热器挺好的,有必要换么。

原装散热器做工绝对强悍,但是。。。。满载94度。。。*/-21
发表于 2011-2-19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见打磨~~~
发表于 2011-2-19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用mk13外观上更好点,shaman正方形,pcb板不能完全覆盖,还要超出一块,太突兀了
期待采融再来个mk13黑化*/-26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rEdd 发表于 2011-2-19 13:03
我觉得用mk13外观上更好点,shaman正方形,pcb板不能完全覆盖,还要超出一块,太突兀了
期待采融再来个mk13 ...

shaman的8热管+14cm风扇还是很强悍的...造型就不评价了*/-91
发表于 2011-2-19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用M2F的路过~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ilonely23 发表于 2011-2-19 13:12
同用M2F的路过~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发表于 2011-2-19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boSnake 的帖子

客气客气,主要是太喜欢这个板子了,收了将近一年才弄到手,那段时间天天看天天看,都成条件反射了~呵呵
发表于 2011-2-1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卡,更看好那个散热器,应该上个温度测试,全速的,待机的以对比,还有原扇,现在的扇子的温度对比,最后来张跑分图,新卡的,老卡的,最后说声,谢谢CCAV,CNAV,CHHAV......
发表于 2011-2-19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CPU散热器YY呀 第一次见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西部驴仔 的帖子

https://www.chiphell.com/thread-164732-1-1.html
简单的弄了一下,不全。。。。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k1026 的帖子

Tuniq Tower 120...老物了
发表于 2011-2-19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清晰 +1
发表于 2011-2-19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见到的第一个给6950换散热的。
发表于 2011-2-19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6950怎么温度这么高?原装散热就94度了?我的6950用原装散热时满载不过70度,室温10度
散热换gelid icy后超950/5600,功耗控制关闭跑furmark也就不到55度,机箱是mp180,其他扇子转速和你的差不多
发表于 2011-2-1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扇往下吹不好吧,有没有绕回显卡上面的gpu散热器存在啊?
发表于 2011-2-19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nl2 发表于 2011-2-19 14:57
lz的6950怎么温度这么高?原装散热就94度了?我的6950用原装散热时满载不过70度,室温10度
散热换gelid icy后 ...

你跟楼主一样也是用的小机箱?
发表于 2011-2-19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RoboSnake 发表于 2011-2-19 12:38
原装散热器做工绝对强悍,但是。。。。满载94度。。。

请问LZ有调涡轮风扇速度?不过我也有计划换6950的扇,现在打算是AC3.
发表于 2011-2-19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rEdd 发表于 2011-2-19 13:03
我觉得用mk13外观上更好点,shaman正方形,pcb板不能完全覆盖,还要超出一块,太突兀了
期待采融再来个mk13 ...

MK13太给力了,不过还有其他装备支持吗?
发表于 2011-2-19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nl2 发表于 2011-2-19 14:57
lz的6950怎么温度这么高?原装散热就94度了?我的6950用原装散热时满载不过70度,室温10度
散热换gelid icy后 ...

感觉LZ的机箱风道不清晰
发表于 2011-2-19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6950cf呢?有什么散热器可换???
发表于 2011-2-19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jwu122 发表于 2011-2-19 15:38
风扇往下吹不好吧,有没有绕回显卡上面的gpu散热器存在啊?

我推荐一下这个Lian Li 2 x 120mm Slot Cooler BS-08B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scorpionl2 发表于 2011-2-19 14:57
lz的6950怎么温度这么高?原装散热就94度了?我的6950用原装散热时满载不过70度,室温10度
散热换gelid icy后 ...

这就不明白了。。。反正我是用furmark极限模式跑的,稳定后就在92~94之间。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lch8850 发表于 2011-2-19 15:53
如果是6950cf呢?有什么散热器可换???

-_,-换机箱....
发表于 2011-2-19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顶
发表于 2011-2-19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obyex 的帖子

这玩意给力,可是我双卡加声卡,悲剧了,表示没洞插了还要两个slot
发表于 2011-2-19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tobyex 的帖子

ac3有6950专用的吗?求图谢谢
发表于 2011-2-19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boSnake 的帖子

这和机箱应该没有多大关系。如果是6950cf,主要是考虑插槽之间的间距问题。
发表于 2011-2-19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Accelero XTREME Plus
» more

ATI Radeon 6970,6950,6870,5870
nVIDIA GTX 580,570,560 Ti,480,470,465,460
http://www.arctic.ac/en/p/coolin ... me-plus.html?c=2182

新的VR001支持6900系列,貌似跟5870同一结构,其他卖的地方可能还是旧货,支持与否难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7-21 08:12 , Processed in 0.01554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