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6644|回复: 47

[配件开箱] 企鹅硬件show——SHURE SRH44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19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企鹅种芍药 于 2011-2-19 23:32 编辑

一直以来,想找一个耳机,作为自己欣赏kokia美丽音色的利器。*/-24
寻寻觅觅不得之。*/-41
一次出门逛街,无意中来到苹果体验店里,正巧试听IPC、nano等用的耳机正是440。“一听钟情”啊~~~~~*/-22

当然“流口水”的表情让男友看到,他悄悄的买回来送给了我。*/-52问其原因,答曰:“流口水的傻模样还是放在家里的好!*/-19*/-93*/-93”唉~~~*/-41
以下是开箱图~~~
盒子正面,个头不小~
DSC_0277.JPG
上面,正版证明
DSC_0279.JPG

打开后,是个厚纸板,也许是为了防止东西掉出来吧~~~
DSC_0280.JPG

提示条~~~
DSC_0282.JPG

说明书~~~
DSC_0284.JPG

拿开说明书~~达拉~~~~~
DSC_0285.JPG

现在拆开一一展现~~~~~线材,小个接头接耳机~~~
DSC_0291.JPG

耳机袋子~手感很好~~~
DSC_0287.JPG

转接头,质量很好,个头很大~
DSC_0289.JPG

本尊来啦!~~~~
DSC_0296.JPG

折起来的样子~
DSC_0301.JPG

头戴调节,不卡头,很舒服~
DSC_0300.JPG

头带上方,字很大,海绵很厚,一点都不压头~~~
DSC_0292.JPG

侧面图~无视镜头盖哈~~~~
DSC_0302.JPG

以上~~~


唉~~~~终于改好了~~~~还是不大会使用论坛的图床~~~~*/-41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2-19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为CHH稀缺资源,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hnnyBeGood 的帖子

帖子没弄好,一会重发~
发表于 2011-2-19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企鹅种芍药 发表于 2011-2-19 23:08
回复 JohnnyBeGood 的帖子

帖子没弄好,一会重发~

照片拍的很漂亮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hnnyBeGood 的帖子

谢谢啦~~~~拍摄技术不咋地的~~~
发表于 2011-2-19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H最烧的妹子.....
发表于 2011-2-19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nApoleon 发表于 2011-2-19 23:40
CHH最烧的妹子.....

CHH最烧妹子.....*/-19
 楼主| 发表于 2011-2-19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Apoleon 的帖子

*/-30额…………谢谢轮大夸奖——虽然这钱烧过头了~~~~~*/-34
发表于 2011-2-19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见姑娘这么烧硬件的,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11-2-20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很烧啊
发表于 2011-2-20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妹子真相
发表于 2011-2-20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起.
发表于 2011-2-20 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打算IPC配这个的吗?
发表于 2011-2-20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了一下, SHURE SRH440, 还没有HD声卡贵哪 ...
 楼主| 发表于 2011-2-2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garfieldliu 的帖子

为了听歌,走过头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2-20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iaoyongle 的帖子

自己也这么觉得
 楼主| 发表于 2011-2-20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n7726 的帖子

还没想好,在等创新新品发布。去苹果试听店听过,NANO、IPC音质听起来一样~
发表于 2011-2-20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企鹅种芍药 发表于 2011-2-20 00:18
回复 zn7726 的帖子

还没想好,在等创新新品发布。去苹果试听店听过,NANO、IPC音质听起来一样~ ...

不会吧 ~~~
我这木耳都能听出来IPC的好(跟iPhone比)
声音空间感好, 声音分离更清晰.
用UE600听很明显, PX100听差别不是那么明显. 放在车里插车载音响听(500-600的Sony机头, 为了mp3和Aux in), 也很明显.
发表于 2011-2-20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头很大~*/-19
 楼主| 发表于 2011-2-20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n7726 的帖子

也许是因为听的曲子不是平常经常听的吧~应该带些自己熟悉的去听~
另外~没听Iphone
 楼主| 发表于 2011-2-20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414712 的帖子

没错,确实很大~
发表于 2011-2-20 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企鹅种芍药 的帖子

*/-19 还行 不太烧 我也曾经为了听歌从耳机 耳放烧到音响 功放 到头来 听来听去还是那几首
发表于 2011-2-20 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2-20 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不算烧 舒服了最重要 */-93
发表于 2011-2-20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米啊
发表于 2011-2-20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工具了,,上传首歌听听
发表于 2011-2-20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烧妹子~~*/-34
发表于 2011-2-20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妹子啊~~~~您有个好男友哈哈
发表于 2011-2-20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自暴~~~
发表于 2011-2-20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4-21 17:14 , Processed in 0.01878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