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41214|回复: 213

[整机搭建] 补作业,CHH标配,婚前一烧,双屏支架,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6 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ibealex 于 2011-3-26 16:34 编辑

准备成家了,北京的大小生活压力,以后不能常玩机。婚前用点私房钱,装了台机器。先说配置,然后直接上图。

CPU:  Intel I7 950
MB: ASUS P6X58D-E
Memory:CORSAIR XMS3 2G*3
GPU: ASUS GTX460 TOP
SSD:  Intel X25-M 120Gb
HDD:  WD 500Gb blue *2 Raid0
POWER:  SEASONIC X660
BOX: LIANLI K62
Moniter: DELL 2311H*2

还有其他设备若干,不说了

---------------------------照例先来全家福-----------------------------------------
北京房价贵,非权贵,买不起大的,小窝一个。呵呵。
CHH30.jpg


---------------------------CPU----------------------------------------------------
CHH32.jpg

---------------------------FAN----------------------------------------------------
听取CHH大侠意见,上镰刀21E
CHH38.jpg


---------------------------MB----------------------------------------------------
CHH35.jpg

----------------------Memory-------------------------------------------------
CHH37.jpg

----------------------SSD-----------------------------------------------------
CHH33.jpg

----------------------HHD-------------------------------------------------
CHH34.jpg

----------------------GPU-------------------------------------------------
CHH36.jpg

----------------------Power-------------------------------------------------
CHH31.jpg

美女脱脱。。。
CHH41.jpg

----------------------BOX-------------------------------------------------
CHH07.jpg

---------------------------------------------------------------------------

这些设备在各位CHH看官眼中都是小儿科,装机部分可以省略若干字,下面SHOW点布线和新鲜的玩意,算是没白被CHH毒一回

----------------首先给各位看官show下这个玩意-----------------------
CHH里玩双屏的很多,但貌似还没人发过这个(少见多怪请见谅),不多说,先上图

外包装已经能看出点眉目了,显示器支架,双屏的,可以扩展到4屏,避嫌广告,牌子不说自己看,taobao自己搜
CHH39.jpg
开箱图,黑色的很性感,分量十足!跟DELL显示器绝配!
CHH42.jpg


乖乖们!掀开内裤!准备爆菊吧!
CHH43.jpg

爽不?!
CHH44.jpg


完成!
CHH45.jpg

MD这东西的分量,加上两个显示器的重量,一个人装太费力!吃奶的力气都用上了,第二天腰疼!
支架支持90度旋转,上下左右前后,总之随意动,国产货里面算最好的了。但跟进口货没发比,达不到轻轻一碰随意动,说停即停的利索。但用起来还行,挺方便的。

---------------------------鼠标键盘---------------------------------
装机的时候入了个,DELL 8175,算是和显示器配一下
后来呢。。。。CHH了。。。。被毒。入了下面的东东。

先来鼠标-Microsoft X8
CHH56.jpg
发射器设计的挺有意思,里面不同摩擦力的两套脚垫,感觉挺明显。
CHH57.jpg

鼠标真身,审美观点不同,也用过不少鼠标,个人觉得无线的这个挺好了,性价比高,目前为止未发现延迟啥的,充电的时候把发射器上面的磁铁触电一贴(在apple的本本上见过这种接头),快捷键也挺多,挺好!
CHH58.jpg



键盘。。。。黑轴???CHH了一下,说没段落感,本人副业跟代码工作有关,CHH说这个得茶轴,听他的。上图

盒子真脏!老板说限量版,不好找。。。。。。XTDYD一个茶轴搞什么限量。。。。
CHH49.jpg

一层一层的脱!
CHH50.jpg
再脱
CHH51.jpg

看到传说中的限量了。。。
CHH52.jpg
茶轴?恩。茶轴
CHH53.jpg
logo设计的挺傻
CHH55.jpg

传说中的限量logo
CHH54.jpg



------------------键盘托-----传说中的人体工程学----------------------------------
键盘鼠标都烧了,平时放桌上落土,心疼。给他们找个家


1500公里外的广东发过来,分量十足
CHH46.jpg
开苞,额,说山寨不山寨,反正颜色不大喜欢,就是真沉!
CHH47.jpg
开始钻到桌子底下,用椅子顶住托架,我装。。。我装。。。。*/-58
悲剧了,太沉!装不上。大兴土木!
怕把地板滑坏,下面垫的。。。红色的结婚用的枕头。。。。
CHH48.jpg

总算装上了,最后两张照片上效果图。


----------------------静音、改造、防尘、布线-------------------------------------
CHH出来的机器,没有这步骤不叫装机

首先是静音
CUP风扇如前图,镰刀21E,还不错!
入手的时候顺便加个镰刀21D,做后排风扇。
CHH29.jpg

------------------------------------------------------------------------------
在这评价一下lianli的K62,说实话配不上lianli这牌子,材料,设计没得说,你说你不足千元,接缝怨念,我忍,但您这机箱原配的14cm风扇!简直是。。。。。反正我对噪音敏感!要入手的CHH党们注意了!K62原配风扇声音不是一般的大。。。换!

坛子里没见人用过这扇子,要问为啥不用猫扇啥的,只能说颜色不喜!找了半天只有这个是黑色,带白色LED灯。
静音效果么,杠杠的!
CHH11.jpg

风扇的上机图在随后的防尘部分。

总结一下机器静音相关配置
CPU风扇 换 镰刀21E
机箱后排 换 镰刀21D
机箱前、上排换 XLF 14CM
显卡 asus 的top版 风扇噪音很赞!
本身硬盘是SSD+ HDD,HDD很少转
电源么,海韵X系列,不用多说,风扇就当没有。
目前机器低载情况下几乎听不到声音,30分贝左右。
全载顶多35分贝。个人用过的噪音比较小的主机。



防尘
侧透机箱,灰尘越少越美观(废话)
机箱本身的开口不少,上面两个14cm风扇孔,相当于开天窗,先赌上它!
CHH18.jpg

刚才XFL的风扇,加上尙彬的防尘网,在这说一下,K62的塑料上盖在加上顶部风扇后几乎是严丝合缝,没有一点空间,在装防尘网时不得已要把防尘网的四个螺钉孔用钳子压平,否则盖不上上盖。
图里面最前端那个黑色的胶块是机箱本身预留的走线孔,太大,容易进灰,用显卡盒里的防静电泡沫给堵上了,风扇线用护线管包的。太长,饶了两圈,也不难看。

后排风扇有卖专门的防尘罩,上一个
CHH15.jpg


看了看机箱剩下最大的开口就在PCI护板上,其实这个不应该堵上的,影响散热,但测了一下,温度变化不大,就用防尘棉给堵上了。样子还挺YY的。各位鉴定下。
CHH12.jpg
显卡上的顺便也给贴上一条
CHH13.jpg
装机图,效果还不错!
CHH14.jpg


理线不包线=不合格的CHH装机

本想买线自己包的,工作太忙,包线太苦,索性买成品线吧。
谁家买的不说了,做工特色能看出来,避嫌广告!
线到手后发现比一般的定直线柔软很多,开始以为很硬,后盖还是盖不上,但实际很柔软,虽然比不上硅胶线,但确实不错!很方便走线!

原谅我孤陋寡闻,第一次用这种电源线,多上几张图

CHH08.jpg
CHH09.jpg
CHH10.jpg

机箱本身的IO线也用蛇皮包上了,这个是自己包的
CHH17.jpg

OK,多余的话不说,直接上理线图,顺带一些装机图
CHH16.jpg

CHH20.jpg

CHH19.jpg

CHH00.jpg

CHH24.jpg

CHH25.jpg

CHH26.jpg

CHH27.jpg

CHH04.jpg

CHH03.jpg

CHH02.jpg

CHH01.jpg

CHH23.jpg


来张上盖图
CHH28.jpg


------------------------结语-----------------------------------------------
多余的话不说了,在CHH被毒不小,受益也不小,自己从97年开始用第一台IBM机,到现在也10多年了,期间装过电脑也小10台了,大都草草了事,这次装机算是最细的一次。说实话玩的很开心!谢谢大家!

照例最后上两张桌面图,渣单反,没调光没脚架,各位见谅!
CHH05.jpg

CHH06.jpg


----------------The end------------------------------------




点评

中规中矩!走线一流!  发表于 2011-3-26 13:28

评分

1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3-26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啊??????这时候 上   X58???????楼主玩啥呢
 楼主| 发表于 2011-3-26 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发乱了 发表于 2011-3-26 01:39
啊??????这时候 上   X58???????楼主玩啥呢

题目说了,补作业么。。。。。谁说刚买的了。。。呵呵。。。。去年底的事情了。
发表于 2011-3-26 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11-3-26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777sm777 发表于 2011-3-26 01:44
很不错..

没您玩的好,看了您的帖子,惭愧啊。。。。
发表于 2011-3-26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不过U120E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3-26 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左手 发表于 2011-3-26 02:11
经典不过U120E啊

呵呵,是啊,北京市场上不大好找了。
发表于 2011-3-26 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装完?
发表于 2011-3-26 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后得女王批准才能YY   兰州很明智的决定 先烧一套再说
发表于 2011-3-26 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为婚前烧,其实都是性价比高的好东东   很实在
发表于 2011-3-26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TB搜了下  这支架的广告有点小色*/-12
发表于 2011-3-26 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貌似有;LV  难道我太困眼花?
发表于 2011-3-26 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均的风扇,不错,想入
发表于 2011-3-26 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膜拜学习中
发表于 2011-3-26 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不错 , 就是电脑桌一般
发表于 2011-3-26 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啥都不放就知道是老总
发表于 2011-3-26 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lv是什么东东,哈哈
发表于 2011-3-26 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基本做的算是完美的。。K62机箱月看越丑。。。
发表于 2011-3-26 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王骞 的帖子

新版k系列更丑阿
发表于 2011-3-26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说,完美作品!
发表于 2011-3-26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120E超级经典·
发表于 2011-3-26 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X58不装6核心的话  没必要,还不如P67
发表于 2011-3-26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图 老花是亮点 哈哈
发表于 2011-3-26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忒过瘾了,看的直眼馋啊
发表于 2011-3-26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uibealex 的帖子

都挺好,我的台灯自买了就没用过
在一个礼拜六的上午被领导打扫到楼下车库了
发表于 2011-3-26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线美啊,呵呵.

lz收拾得很利索,大赞
发表于 2011-3-26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1-3-26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正压差,PCI位那实际上作用是出风口,而不是进风口,贴上防尘感觉有点多此一举?难道楼主设计的是负压差机箱?
如果是负压差机箱,防尘网作用可以忽略不计了
发表于 2011-3-26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婚可以装新电脑~这是我心动的地方!
发表于 2011-3-26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要顶起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1 05:38 , Processed in 0.02582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