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1128|回复: 76

[配件开箱] M200MK3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29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11-3-29 14:45 编辑

本来对音响没什么追求,朋友多的我收了。哈哈!
木耳朵,也听不出个所以然来,不废话,就上图吧!

附送试音碟3张!
IMG_2819.JPG
真正的外箱图
IMG_2825.JPG
白色婚纱
IMG_2826.JPG
出来亮个相
IMG_2834.JPG
足足28斤,真有些沉啊
IMG_2827.JPG
纯木质感!不错!
IMG_2831.JPG
菊花献上
IMG_2832.JPG
副箱上的铭牌
IMG_2839.JPG
天鹅LOGO
IMG_2837.JPG
特写底座
IMG_2841.JPG
接线试听下吧
IMG_2840.JPG

IMG_2844.JPG
桌子太小,副箱只能放在后面。真是个难题啊
IMG_2847.JPG
桌面貌似不是很和谐啊
IMG_2848.JPG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3-2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1-3-2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都喜欢把巨大的机箱放在桌面上,这样左手不难受么?
发表于 2011-3-2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和我一样了呢……我摆桌子上很久了,但是没听几次……
发表于 2011-3-29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3-29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3-29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桌子后,对于倒向孔后置已经很不待见了
发表于 2011-3-2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图箱子左上角是什么东西?看上去好诡异
发表于 2011-3-29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1-3-29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灯 发表于 2011-3-29 14:34
本来对音响没什么追求,朋友多的我收了。哈哈!
木耳朵,也听不出个所以然来,不废话,就上图吧!

LZ配什么声卡
发表于 2011-3-2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米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3-2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il0925 的帖子

创新的,什么型号不记得。一百多块钱的*/-19
发表于 2011-3-29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惠威国内卖的货,线材用得真是差啊!
发表于 2011-3-29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发表于 2011-3-29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箱子 话说可以去搞俩架子
发表于 2011-3-2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威武的楼主
发表于 2011-3-29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箱放在桌子上,看着杯具了
发表于 2011-3-29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线材换一下把,效果提升很明显。
发表于 2011-3-29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抽软红杉树?常熟人?
发表于 2011-3-29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很有兴趣,不过看过尺寸后感觉房间太小配不上这对音箱啊
发表于 2011-3-29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的K200
发表于 2011-3-29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60来厘米的小柜子放桌子旁边,机箱可以放在那上面
发表于 2011-3-29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3-29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mk-II的飘过,顺便送个祝福
发表于 2011-3-29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
发表于 2011-3-30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箱子不错,是我的话,宁愿机箱放地上
发表于 2011-3-30 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喜欢这对箱子~~
发表于 2011-3-30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箱子
发表于 2011-3-30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箱放地上啊。。。
发表于 2011-3-30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显示器有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2 14:22 , Processed in 0.02274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