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5108|回复: 36

[配件开箱] 买了BOSE C2,开箱发几张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31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隐隐作痛 于 2011-3-31 17:24 编辑

之前看中的千元2.0小箱子有HD50 C2 Z520
HD50实物感觉有点塑料,放弃。
罗技代理的服务员,爱理不理,放弃。
去了BOSE专卖,把C2 C3 C5 MM都听了一遍,然后店员告诉我都没货要预定。
最后跑了次水果店,终于买到,下面上图。
1.jpg

包装
2.jpg

纸片
3.jpg

配件
4.jpg

正面
5.jpg

菊花
6.jpg

7.jpg

8.jpg

用amarra+itunes听了下,感觉一般,整体声音有点闷,低频下潜很一般,而且硬
不过也随便听听,足够了。

点评

怎么不买创新呢?  发表于 2011-4-3 15:24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3-31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Z520没听过。。。HD50个人感觉不错
发表于 2011-3-31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箱子看电影秒杀hd50,听音乐被秒杀,配合本本还是mm给力,嘿嘿
同用c2的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1-3-31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hyt1982 发表于 2011-3-31 17:46
这箱子看电影秒杀hd50,听音乐被秒杀,配合本本还是mm给力,嘿嘿
同用c2的帮顶 ...

mm就算降价了感觉还是很坑爹*/-50
发表于 2011-3-3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挺不错的小箱子
发表于 2011-3-31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2.0音箱里C2是明智之选,,,,同用帮顶
发表于 2011-3-3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teye 于 2011-3-31 20:21 编辑

玩游戏,看看片子才是主流C2绝对强过其他2个,音乐鉴赏C2没戏
hexianling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1-3-31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3-31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米之人呀!
发表于 2011-3-31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给力 C2有没降价?
发表于 2011-4-1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直接C5
发表于 2011-4-1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YY度还是有的
发表于 2011-4-1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确实还可以,千元的话我就不会选择这对箱子了!(考虑到楼主用来嫁给 Mac Book ,那就没话说了!)
整体外观跟 Mac Book 也很相称.*/-19
发表于 2011-4-1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1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1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刺激下lz,我的C2美国买的,50美刀,和人民币300出头*/-34
发表于 2011-4-1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ateye 的帖子

玩游戏看片是我就选2.1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westline0371 发表于 2011-4-1 07:55
你在WINDOWS上面试一下 绝对比苹果上面音质好...

确实 win下要比mac下音质好上不少
发表于 2011-4-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1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用C2的来顶
发表于 2011-4-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ifen 于 2011-4-1 15:53 编辑

也同用这小箱子,,楼上有DX说的不错,,,这东西接MACBOOK PRO效果不行,接台机上就好很多,,,而且差别非常明显
发表于 2011-4-1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说来, MAC的本本音质输出还是没有改进.  这主要是硬件的问题吗? 软件什么的应该影响不会拉这么大差距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4-1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差别很大,接上台机,低频圆了,下潜也有了
发表于 2011-4-1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longx 于 2011-4-1 19:25 编辑

听过C2,总觉得很浑

不过C2的长相,确实相当不错
发表于 2011-4-2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歌一般,看片还行,上个月我也买了台,1100,国行
当初米不多了,后来回头想觉得当时还是应该买c3的
算了,到时候给我妈,下一步升级要么c5要么s750
发表于 2011-4-2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样子挺不错的呀
发表于 2011-4-2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3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 -真感觉不出来这1000块划得来么、
发表于 2011-4-3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塑料箱无爱啊!
发表于 2011-4-3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巧!估计老大喜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9-21 21:22 , Processed in 0.017271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