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8757|回复: 32

台湾DORCUS钪合金山地车--女士专用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4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公给我申请个好,这还是第一回来发帖,晚上本来想去看洛杉矶之战的,结果老公说网上高清出来了,说去给我买个自行车,看到后还不错,是我要的白色,重要的是很轻,很轻,,,,,,

听说这里的权贵特多,别的就不多说了,照片也被那坏蛋爆过了,无语,,,

各位,该加分的加分哦,还说有自行车的印章,满足要求的话,也给我一个吧

IMG_1323.JPG

IMG_1327.JPG

IMG_1326.JPG

IMG_1325.JPG

IMG_1324.JPG

IMG_1328.JPG

IMG_1333.JPG

IMG_1329.JPG

IMG_1330.JPG

IMG_1331.JPG

T2AoxDXjtXXXXXXXXX_!!65331072.jpg

T2Bn8DXgNaXXXXXXXX_!!65331072.jpg

T2BTVDXm4aXXXXXXXX_!!65331072.jpg

T2c_RDXXdXXXXXXXXX_!!65331072.jpg

T2dT4DXjJaXXXXXXXX_!!65331072.jpg

T2e_NDXbRbXXXXXXXX_!!65331072.jpg

T2FEhDXaRaXXXXXXXX_!!65331072.jpg

T2ioFDXfRXXXXXXXXX_!!65331072.jpg

T2J_BDXg8XXXXXXXXX_!!65331072.jpg

T2J_dDXcBaXXXXXXXX_!!65331072.jpg

T2qUpDXndXXXXXXXXX_!!65331072.jpg

T2U_JDXcdXXXXXXXXX_!!65331072.jpg

T2X_XDXftaXXXXXXXX_!!65331072.jpg

T2xotDXlhXXXXXXXXX_!!65331072.jpg

T2YUtDXkFXXXXXXXXX_!!65331072.jpg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4-5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配置我也不懂  贴个卖家淘宝上的介绍吧  

整车很轻只有11.5KG
车架,把立,前叉,座垫,座杆 为Dorcus 台湾产套件,在DORCUS网站上3600元买的套件
車架:Dorcus LTD Pro Comp White/Blue 钪合金车架  16.5寸  160CM-170CM
前叉:Dorcus Air Lockout SW7 手控氣壓式前叉(1.68Kgw)
立管:Dorcus CNC Alloy Stemprefix
墊圈:Carbon Spacer prefix  10mm*3pcs + 5mm *4pcs
車頭碗組:Semi-Intergrade Fsa No.11
座管:Dorcus 2014 3T SL
座墊:Dorcus Pro Saddle White
变速shimano 535套件,后来换了微转指拨9S 2011款指拨
花鼓shimano 535 前牙盘shimano 535中空牙盘,
脚踏 Wellgo MG1 MG-1 超轻 镁合金脚踏 刹车 M422V刹
水壶架 超轻 zefal
外胎 玛吉斯 490外胎
整车只有11.5千克,算是比较轻的车了
别外送头盔,手套,码表已拆下来了不知道能找到吗,能找到码表也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4-5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和谐的*/-19
发表于 2011-4-5 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帮顶 不懂山地*/-19
发表于 2011-4-5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看自爆!*/-19
发表于 2011-4-5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银戒不寂寞了!快贴你的车出来凑情侣车!
发表于 2011-4-5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自爆更令人期待
发表于 2011-4-5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自爆的~*/-12
发表于 2011-4-5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米... 我买atx770D都有剩余 ..
发表于 2011-4-5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爆能有100邪恶+徽章的  自爆吧*/-12
发表于 2011-4-5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zw-1988 发表于 2011-4-5 14:48
自爆能有100邪恶+徽章的  自爆吧

我勒个去 啥时候有徽章了
发表于 2011-4-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找一找就有LZ的照片了(LZ自己也说了)
很漂亮....
发表于 2011-4-5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不解释
发表于 2011-4-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这一套要多少米啊
发表于 2011-4-5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骑自行车好啊......求美女上车图*/-19
发表于 2011-4-5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wiidows 发表于 2011-4-5 17:51
我勒个去 啥时候有徽章了

CHH自爆老婆有徽章送  你不知道? OUT拉*/-49
发表于 2011-4-5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JKDY17 发表于 2011-4-4 23:58
老公给我申请个好,这还是第一回来发帖,晚上本来想去看洛杉矶之战的,结果老公说网上高清出来了,说去给我 ...

原来照片不是你自己爆的啊,老公强“爆”你咯
发表于 2011-4-7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骑这个真的爽死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8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qqboy138 的帖子

为啥怎么说呢  
这个品牌很NB吗?
发表于 2011-4-10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爆个情侣吧
发表于 2011-4-10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的车车,带感呀
发表于 2011-4-10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KDY17 的帖子

这车一共多少钱,我也想给我老婆买个车,参考一下
发表于 2011-4-10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6952675 的帖子

这个是买的二手的   3400
发表于 2011-4-10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illyking 的帖子

谢谢了呵呵头像换了呵呵
发表于 2011-4-12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12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颜色不错,很漂亮,为啥是女士专用呢?
发表于 2011-4-1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感觉~~我完全小白 最近想弄个代步的 努力学习中~
发表于 2011-4-1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俺女友幸福多了呀
 楼主| 发表于 2011-4-17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wow7156 发表于 2011-4-16 15:19
比俺女友幸福多了呀

幸福的方式不同而已  
发表于 2011-12-25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商家的链接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4-25 20:07 , Processed in 0.01758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