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171|回复: 79

[配件开箱] MSI 闪电GTX580上全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6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嗨~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MSI 闪电GTX580. DSC_0627.JPG

外包装,真的有够大。也有够重哦~
DSC_0628.JPG


DSC_0630.JPG

我一直很蛋疼,只是ready for 3dmark11,可是为啥就不能送个呢……
DSC_0631.JPG

炫丽的外包装正面,难道意味此卡要超越F22的速度?
DSC_0632.JPG

包装背面,相关技术介绍
DSC_0634.JPG

相比公版散热器的温度对比
DSC_0639.JPG

从772提升到832……提升幅度并不大,或许是MSI更希望把悬念留给玩家吧~
DSC_0636.JPG


DSC_0640.JPG

拆开外包装,终于看到显卡的真身了~真的有点重……
DSC_0641.JPG

膜啊~~~小弟貌似没**情结,哈哈~
DSC_0645.JPG

撕了膜吧……
DSC_0647.JPG


DSC_0648.JPG

新的散热系统。
DSC_0650.JPG

正面PCB的底部,还是LOGO所在。
DSC_0651.JPG

这个算技术宣传手段不?
DSC_0653.JPG

所有接口貌似都是镀金嘟!!!!!!!金价快快涨……
DSC_0663.JPG

电压测量点
DSC_0666.JPG

显卡的背面,真的有料哦~~~而且貌似还很爽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发骚下~
DSC_0667.JPG

爆料爆料~
DSC_0670.JPG
来张特写
DSC_0671.JPG

背面供电控制特写
DSC_0674.JPG

6个开关。为充分挖掘此卡做准备。
DSC_0677.JPG

双BIOS。如果按照上面所标注,一个是LN2的破解低温保护的BIOS,那下面的LN2开关也要同时拨动?
DSC_0710.JPG

拆了散热,还有散热背板……主要是供电部分和显存部分的散热。
DSC_0681.JPG
拆了背板。先斜斜的来张
DSC_0719.JPG

再放正来张高清无码小图……
DSC_0682.JPG

供电,真的有够赞哦~为极限超频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DSC_0686.JPG

显存也采用了3项供电
DSC_0684.JPG

三星,HC04颗粒,貌似默认频率是5000mHZ,至于体质到底如何,在后期测试文里,小弟会放出。
DSC_0692.JPG

双BIOS。
DSC_0696.JPG

显卡PWM。至于详细的资料,还是放狗搜吧。
DSC_0704.JPG

这样的供电眼熟么?对,在R3E身上出现过。
DSC_0735.JPG

供电来个小特写吧
DSC_0697.JPG

双8pin供电,整个显卡供电取决于这里,和PCIE无关。更纯净的电流供应和信号干扰。当然,你的电源也要够劲!!
DSC_0711.JPG

再来看看散热器特写,5根热管
DSC_0713.JPG

两根8mm,三个6mm
有了强劲的散热之后,超频会不会更给力?
DSC_0728.JPG

镀金嘟!!!!!!!!!!!!!!!
DSC_0737.JPG

显存PWM芯片
DSC_0738.JPG

当然支持4way咯~
DSC_0741.JPG

直接量电压,终于不用在电感上量电压了。
DSC_0747.JPG

这样再来张。。。。。
DSC_0748.JPG

背面的LED灯
DSC_0718.JPG

来张开机之后的特写


全文完,谢谢观赏。
别再问我是不是上海的……或者是不是住在MSI总部隔壁……小弟这片显卡购自淘宝。刚好节前到货,清明在家,没什么事,就买片回来玩。
大概体质,用MSI的软件直拉,1.21V 1000问题不大,但也不是每次都过。。。但竟然还存在电压保护。。。
等朋友发改好的BIOS之后,我再尝试下冲击风冷极限,条件成熟,就LN2吧。
下课啦。玩完了,再见~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4-6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1-4-6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总真给力 这卡漂亮啊
发表于 2011-4-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总给力啊。。我的GTX570甘拜下风。。。
发表于 2011-4-6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美很美。。。。看着口水。。。
纠结要不要再整1块SLI。。。
发表于 2011-4-6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星的卡,真是看不下去了,再多看两眼,又得败家了~珍爱生命~~~
发表于 2011-4-6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啊
鱼总要整SLI?
发表于 2011-4-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q531 于 2011-4-6 21:34 编辑

IMG_0140 (765x1024).jpg 也来参与一下*/-49渣照片
发表于 2011-4-6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无话可说
发表于 2011-4-6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靠,鱼总不要上LN2啊,我还想收你的二手的呢
发表于 2011-4-6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是一对奶罩,很漂亮,也很有性能,支持楼主入了好东西
发表于 2011-4-6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的真不错,专业展示。
发表于 2011-4-6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头像出处~
发表于 2011-4-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公版的温度如何?
发表于 2011-4-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说一下 比轮子拍的给力*/-19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得月 的帖子

室温16. 1.21V 1000 5000跑3DM11,大概70~71最高。
然后待机,没温度,公版这个天有温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oidshatter 的帖子

朋友,怎么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雪高 的帖子

完,轮子昨天刚说要封我ID来着。
看来我这个ID半死不活了……
发表于 2011-4-6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冷水鱼 的帖子

没啥,记得以前的头像像是莫文蔚的?现在这个是谁啊~~~
 楼主| 发表于 2011-4-6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oidshatter 的帖子

之前戴佩妮。。。。。。现在是我朋友啊,我说了。
发表于 2011-4-6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冷水鱼 的帖子

额好吧,妹子不错,胜过你之前的头像~
发表于 2011-4-6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上意见....

谢谢鱼总...温度很详细...  比我的上进多了```
发表于 2011-4-6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相当YY
发表于 2011-4-6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相当YY
发表于 2011-4-7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鱼总的图不逊于轮子啊
发表于 2011-4-7 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两张在路上了
发表于 2011-4-7 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华硕的三槽A卡咋就没这么好的工艺
 楼主| 发表于 2011-4-7 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oidshatter 的帖子

额。之前那个是我偶像来着。。。。
从小到大唯一的偶像
发表于 2011-4-7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属奶罩一张路上了
发表于 2011-4-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dp口,很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22 00:01 , Processed in 0.02311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