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104|回复: 67

新入ROG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9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来张桌面。
桌.jpg
然后就是整机。方向角度自己调整
1.jpg
直接看图吧,不知说啥好。
2.jpg
-----------------------------
3.jpg
----------------------------------
4.jpg
这张图载了好多次才到200KB以下。
5.jpg
就这么多了,拿积分是重点啊。

点评

图太少,,,,,,邪恶就少,质量(照片)差,要是图多加好质量再来补邪恶  发表于 2011-4-9 11:55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4-9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1-4-9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C5线控左边那个是啥?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左边是曼巴座,右边是RAT座
发表于 2011-4-9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有钱了!全是顶配,而且居然是华硕R3BE!我的梦想板子啊~~~
发表于 2011-4-9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9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少,说明少,连标题也那么不给力。。楼主,似乎看不到你的激情?而这是秀区观众最想看到的。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92激情都给我儿子给磨没了。我一坐在电脑前就跑过来和我抢鼠标了。那个RAT9都有个地方给摔断了,还好不影响使用。
发表于 2011-4-9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权贵机器啊~
发表于 2011-4-9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云影 发表于 2011-4-9 12:40
原装散热器是亮点

i7 990x的散热器很不错的,要不是玩水冷,风冷我也不会换别的散热器了,990x换个好扇子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1-4-9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米呀,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R3BE配的ThunderBolt扩展卡则整合了Xonar声卡与Killer E2100网卡,采用PCI-E x1接口,可为玩家提供一流的游戏音效和极低的网络延时,我12M宽带,插这个网卡测了一下网速还达不到4M,插背板那个就正常,到底是哪没搞好呢。
发表于 2011-4-9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传说中的R3BE现身了   主板CPU供电还是和我R3E一样  太不爽了
发表于 2011-4-9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原装的散热器看起来很不错的说
发表于 2011-4-9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少 而且不详细呀!可惜这个好板了
发表于 2011-4-9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咯。。。
发表于 2011-4-9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lde23 的帖子

恩,原装散热器也不错!
至少与众不同!
发表于 2011-4-9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鼠标很不错!
发表于 2011-4-9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原装散热比以前好太多了,,,
发表于 2011-4-9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那个和你抢鼠标的儿子,我儿子也一样
发表于 2011-4-9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地的口水啊!
发表于 2011-4-9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R3BE的闪电卡呢?难道SLI后插不上?
发表于 2011-4-9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装散热造型还是蛮给力的,不超频,不跑分,我想用用给够了。。。
发表于 2011-4-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包线才是王道啊
发表于 2011-4-9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装了个白色光驱。。?
发表于 2011-4-9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装散热器感觉搭配很不错呢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快行冷锋 的帖子

插得上,没啥用处。
 楼主| 发表于 2011-4-9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西湖春天 的帖子

先锋的蓝光刻录机。
发表于 2011-4-9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zhuangzzb 的帖子

不差卡,上R3BE多浪费呀,卡才是亮点撒
发表于 2011-4-9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头像大图*/-2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6-24 17:05 , Processed in 0.01800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