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2785|回复: 48

[比例成品] (月) HOTTOYS 钢铁侠2 Mark5 半身胸像 (第一次发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0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特别喜欢收藏这些,家里好几百个!现在慢慢分享给大家!哈哈!希望大家多给邪恶!
HOTTOYS 钢铁侠2 Mark5 半身胸像


MK5 是前几天刚到的!觉得做工方面和以前差不多,没啥特别大的变化!依然是又轻又大一坨!呵呵!3节电池,眼睛,胸部发光!就是太刺眼!哈哈!不过话说回来,这胸像和高达胸像一对比!那真是一个天一个地!当然了,价格也有差距!呵呵!


感觉还可以!上图!

IMG_0708_副本.jpg


IMG_0704_副本.jpg


IMG_0705_副本.jpg


IMG_0713_副本.jpg


IMG_0714_副本.jpg


IMG_0709_副本.jpg


IMG_0711_副本.jpg


IMG_0712_副本.jpg


IMG_0706_副本.jpg


IMG_0707_副本.jpg


搞定收工!

点评

等着看战陨落!~~  发表于 2011-8-8 13:10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4-10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战损吧?
 楼主| 发表于 2011-4-10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荒芜天使 发表于 2011-4-10 20:05
貌似战损吧?

这个胸像还不是战损的!

战损的MK6 估计这几天就到货了!他有一个完整包和战损包! 是六分之一的全身像!
发表于 2011-4-10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sleepbirdcyp 发表于 2011-4-10 20:23
这个胸像还不是战损的!

战损的MK6 估计这几天就到货了!他有一个完整包和战损包! 是六分之一的全身像 ...

ms我转载过,战损的外观很man~
发表于 2011-4-1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象是刚穿上还没完全合并起来的状态吧?
发表于 2011-4-11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crazyzxh 发表于 2011-4-11 09:00
这个好象是刚穿上还没完全合并起来的状态吧?

应该是那套便携的装备,直接从特质的携带手提箱里穿上。
发表于 2011-4-11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灵的啊。楼主在多少米入手的~~
发表于 2011-4-11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无金属材质的~
发表于 2011-4-1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pptt1986 发表于 2011-4-11 15:47
有无金属材质的~

e,那个价格会很给力的~邮费也会很给力的~
发表于 2011-4-11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七点半 的帖子

*/-40*/-40
发表于 2011-4-11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ptt1986 发表于 2011-4-11 15:54
回复 七点半 的帖子

其实我也想要的~~*/-35
发表于 2011-4-11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11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11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 很man
我喜欢
发表于 2011-4-11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P830419 的帖子

很遗憾啊,比起牛那款,sazabi真的不是差一点。
发表于 2011-4-11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给力啊!!
发表于 2011-4-11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啊,能公布下价格吗?
发表于 2011-4-11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酷的表情
 楼主| 发表于 2011-4-1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nck 发表于 2011-4-11 14:59
灵的啊。楼主在多少米入手的~~

着个很便宜的 400-500 就能入手了

目前出了3个
 楼主| 发表于 2011-4-1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pptt1986 发表于 2011-4-11 15:47
有无金属材质的~

材质就是垃圾 纯塑料感觉!

轻的可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11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CP830419 发表于 2011-4-11 17:14
LZ你HT的兵人有几百个?

还是比较喜欢沙扎比的胸像。

几百个怎么可能

我是变形金刚+ht+其他手办  满满一房间
发表于 2011-4-11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ptt1986 于 2011-4-11 21:08 编辑

回复 七点半 的帖子

超爱金属材质的,超级有感觉~
发表于 2011-4-11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 盔甲 都 没?
发表于 2011-4-11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sleepbirdcyp 发表于 2011-4-10 19:58
本人特别喜欢收藏这些,家里好几百个!现在慢慢分享给大家!哈哈!希望大家多给邪恶!
HOTTOYS 钢铁侠2 Mar ...

如果是全身的更好  半身的不喜啊
发表于 2011-4-12 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不错啊,可是没钱烧不起
发表于 2011-4-1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手提箱的那个吧,估计肩膀不带小钢炮哈
发表于 2011-4-13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属材质应该会很给力啊 摆在卧室里会很有感觉
发表于 2011-4-13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啊!我也想要!在那儿能搞到?
发表于 2011-4-13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chip 发表于 2011-4-13 22:04
很棒啊!我也想要!在那儿能搞到?

论坛里面中毒的东西99%在tb都能搞定·~
发表于 2011-4-13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点半 发表于 2011-4-13 22:15
论坛里面中毒的东西99%在tb都能搞定·~

我是来顶贴的~七版~*/-1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7-21 02:14 , Processed in 0.01657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