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1675|回复: 89

求射······4-17 石家庄车展 ·········妹子哦 10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7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穷山沟里的车展---4-17 石家庄车展 ·············求射

DSC_9247.jpg DSC_9254.jpg DSC_9370.jpg DSC_9372.jpg DSC_9376.jpg DSC_9381.jpg DSC_9387.jpg DSC_9391.jpg DSC_9394.jpg DSC_9400.jpg DSC_9406.jpg DSC_9410.jpg DSC_9412.jpg DSC_9413.jpg DSC_9414.jpg DSC_9416.jpg
DSC_9247.jpg
DSC_9254.jpg
DSC_9370.jpg
DSC_9372.jpg
DSC_9376.jpg
DSC_9381.jpg
DSC_9387.jpg
DSC_9391.jpg
DSC_9394.jpg
DSC_9400.jpg
DSC_9406.jpg
DSC_9410.jpg
DSC_9412.jpg
DSC_9413.jpg
DSC_9414.jpg
DSC_9416.jpg

评分

9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4-17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1P妹子很给力
发表于 2011-4-17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发表于 2011-4-1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湿了 字数补丁...
发表于 2011-4-17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1p像 俄罗斯妹子
发表于 2011-4-1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外腿好粗
发表于 2011-4-18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美妹子*/-22
发表于 2011-4-18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P2很不错哇~
发表于 2011-4-18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腿腿的
发表于 2011-4-18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家庄的帮顶~~~
发表于 2011-4-18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的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qqjinww 的帖子

这洋妞真配合
发表于 2011-4-18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花,磨皮磨的?
发表于 2011-4-18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真好!
发表于 2011-4-18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发美女*/-22
发表于 2011-4-18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qqjinww 的帖子

*/-19  那就开始吧!!  张嘴。。。  我射。。。 射   。。。。射!     */-49  满足了吧   

话说 我喜欢那个 黑衣服的  俄罗斯妞    给介绍一下吧
发表于 2011-4-18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洋妞有爱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91
都是小恶魔 只看不射。。。擦。
发表于 2011-4-18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传两遍????
发表于 2011-4-18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模特不给力,长焦端拍的,什么镜头?
发表于 2011-4-18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养眼!*/-30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cosmos 发表于 2011-4-18 14:16
模特不给力,长焦端拍的,什么镜头?

尼康 50 1.4D
发表于 2011-4-18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qqjinww 发表于 2011-4-18 14:23
尼康 50 1.4D

丢脸了。
发表于 2011-4-18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smos 发表于 2011-4-18 14:36
丢脸了。

*/-91

俺是穷鬼。。。知道50 1.4D这样的低端镜头 在CHH很抬不起头来 。。。
发表于 2011-4-18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qqjinww 发表于 2011-4-18 14:48
俺是穷鬼。。。知道50 1.4D这样的低端镜头 在CHH很抬不起头来 。。。 ...

不是,我说我丢脸了。还以为是用200mm端射得,看走眼。玩单反得不能算穷人哦
发表于 2011-4-18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展还是美女展?
完全没看到整辆的车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cosmos 发表于 2011-4-18 14:49
不是,我说我丢脸了。还以为是用200mm端射得,看走眼。玩单反得不能算穷人哦 ...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4-18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yBeGood 发表于 2011-4-18 14:54
车展还是美女展?
完全没看到整辆的车

一直在看妹子 忘记看车了。。。
发表于 2011-4-18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20-7-13 20:15 , Processed in 0.01383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