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9042|回复: 53

静逸之美 windy XR-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19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19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的箱子
发表于 2011-4-19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缝隙......
发表于 2011-4-19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箱子不错啊 五寸位缝隙大是啥原因捏

点评

用非原装硬盘盒  发表于 2011-4-19 22:10
发表于 2011-4-19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标题写的 还以为恒山掌门师太的fans呢
发表于 2011-4-19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挺漂亮
发表于 2011-4-19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24
发表于 2011-4-19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个小箱子
发表于 2011-4-1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一提德国和日本,这箱子就不便宜!
发表于 2011-4-1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工明显没有abee的好啊,缝隙大了点,而且日本前面的风扇都是错位安装(包括abee),没办法固定240冷排,蛋疼
发表于 2011-4-1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扇很快。
发表于 2011-4-19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坛子里的人都喜欢小机箱啊,看样子我也快被感染了。。。。
发表于 2011-4-19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显卡能吸到风么

点评

封箱后 FURMARK 50几度  发表于 2011-4-19 23:52
发表于 2011-4-19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bs用点评。为什么我不能点评呢
发表于 2011-4-20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显卡 有点面熟~~~
发表于 2011-4-20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
发表于 2011-4-20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啊 a04真心不争气……
发表于 2011-4-20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怎么购买这个箱子?
发表于 2011-4-20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句话!说得真带劲!
发表于 2011-4-20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业艺术品
发表于 2011-4-20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奢华犀利哥
发表于 2011-4-20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顶。。。

windy*/-49
发表于 2011-4-2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紧凑美
发表于 2011-4-2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眼看到这箱子我就喜欢上了,然而福缘浅薄,只有观赏的份儿了。
发表于 2011-4-20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WINDY箱一生人總要組一兩次呢*/-91太工藝品了
发表于 2011-4-20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现在还能买到不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21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箱子设计确实很不错呀!就是觉得机箱内的散热是个问题...*/-91

点评

恰恰相反 上面有参考温度,实测比MP180表现更好  发表于 2011-4-21 11:48
发表于 2011-4-21 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21 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左手 的帖子

来看看哈样?不错啦,顶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4-21 00:33 , Processed in 0.01623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