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4629|回复: 153

折腾快一年了,休息下,发帖留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1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entengwang 于 2011-4-21 21:31 编辑

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是用公司给配发本子,去年7月某个大汗淋漓的日子,突然起了配台式机的念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老婆批复的预算3600,到定下配置下单时已飙到了8K多,不得不动用小金库。起初的配置是这样的:
本地商家,淘宝付的3600定金,为避免老婆查账,到店里付的尾款。如下截图:
原配置.jpg
我承认,之前我是混ZOL,并且是潜水,故中毒不深,平常只是小打小闹的折腾个风扇,理线啥的。一次,偶然的一次,认识了南京本地的一个发高烧的DIYER,他的一句“ZOL标配”深深的伤害了我,于是从此背叛ZOL,跟CHH较上劲了,潜水时间越长,中毒越深,耐不住寂寞,忍不住折腾,最终因小金库干涸,暂止于此,遂发帖留念。
PS:老婆已经对目前这台电脑价格产生了怀疑,冷汗中!

现在的配置已经成了这个样子,勉强够CHH的标配了:
CPU Intel 酷睿i7 2600K
散热器 采融 Prolimatech Mega Shadow 镀镍黑化版
主板 华硕Maximus IV Extreme玩家国度
内存 海盗船2*4GB DDR3 2000,C9双通道套装,共8G
硬盘(系统) RevoDrive OCZSSDPX-1RVD0120G
硬盘(游戏) OCZ 饥饿鲨 Vertex 2 2.5" 50G SATA II 固态硬盘 OCZSSD2-2VTX50G
硬盘(存储) 希捷 酷鱼1000G ST31000528AS/1TB/7200.12/32M*2块组RAID0/WD/西部数据 1T黑盘 FAEX 盒装/WD 1T 蓝盘/WD 2T绿盘*3
硬盘抽取盒 ORICO,1107S
显卡 华硕580公版
机箱 银欣 RV02B-W 乌鸦2 塔式机箱 (穿甲弹版本)
电源 海盗船HX650w主动PFC 80PLUS认证行货
显示器1 三星 P2370HN
显示器2 DELL 2311H
光驱 先锋22X闪雕刻录机 DVR-218CHV 串口 黑色
读卡器 DELL原装CA-200读卡器
音箱 HIVI D1010
手柄 罗技F710无线游戏手柄带振动 行货正品
键盘 Ducky虎年纪念版茶轴+2套KBC,PBT键帽
鼠标 外星人Alienware TactX高级游戏鼠标
摄像头 罗技太空版AF
附件 银欣 SilverStone CLEARCMOS 挡板
硬盘座 ORICO,ESATA,8618SUS
散热风扇 ZAWARD 高尔夫 12025 LED透明 水晶蓝光*3

上卡片机大图!诸位轻喷,顺求邪恶!

CPU

CPU

透过包装看本质
CPU.JPG
主板
主板包装.JPG
扒光了再来
主板.JPG
内存
内存.JPG
就两条
内存2.JPG
鼠标
鼠标盒子.JPG
硬盘,当时这个1600多,入后不久跳水了。
SSD1.JPG
看宣传说这个性能比INTEL的更牛X,坑爹。。。
SSD2.JPG
再次被骗入的SSD
SSD3.JPG
2600多啊,这个算是坑大爷了。。。
SSD4.JPG
显卡,从460-768M到IG的TOP到INNO480到580,实际上更多的时候只是看看网页,玩玩纸牌。
显卡盒子.JPG
公版的,不知道为啥贵
显卡.JPG
山寨的,只为意淫
显卡山寨标.JPG
手柄,原来的北通的坏掉了,没怎么用,估计是放坏了。。
手柄.JPG
电源
电源.JPG

让人蛋疼的硬盘架子,优点是绝对防盗,NND,拆硬盘就得下主板,祈祷漫天神佛,千万硬盘别挂了。
硬盘2.JPG
入门级的机械键盘,黑轴的,我的QQ签名是:机械键盘,扰民利器;被同事抗议,被老婆抗议,不过,的确手感不错。
键盘1.JPG
入了KBC的PBT的两套键帽,一套蓝色,一套彩虹,最喜欢这个山寨过期的ESC
键盘3.JPG
据说是限量版,虎年
键盘2.JPG
装配到一起了,没耐心包线了,只是简单的理了理,重点要秀的是CHH标,当然是山寨的
机箱显卡 山寨标.JPG
抽取盒上也不放过
机箱 山寨标.JPG
反光严重,重点是摄像头
机箱外观图.JPG
不是太般配。。。
键盘 鼠标.JPG
内存插上了,没啥配色,风扇依然蓝汪汪。。。
内存3.JPG
鸟瞰图,亮了,散热遮住了一半的意淫灯。。。
内存4.JPG
上整机卡片大图!三星的显示器可以直接上电视!
整机1.JPG
纸巾已经用完了。。。射吧,
整机2.JPG

最后再次求邪恶,并咨询个问题:HX650的电源带现在的配置有没有啥问题?玩孤岛2功耗显示仪上显示450W。。。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1-4-21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么?
楼主取了个好老婆啊··
还真容易忽悠··
发表于 2011-4-21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小金库 储备强大
发表于 2011-4-2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打了水印,哈哈
发表于 2011-4-21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19 这套基本是CHH标配了哈哈  没人会说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mrsm 发表于 2011-4-21 21:34
沙发么?
楼主取了个好老婆啊··
还真容易忽悠··

不是易忽悠,是咱忍住了好几次的严刑逼供!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thecgshow4 发表于 2011-4-21 21:35
LZ的小金库 储备强大

这次彻底清空了。。。苦日子已经开始了。
发表于 2011-4-21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京老乡帮顶
发表于 2011-4-21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深得CHH“精髓”啊......为YY而装机,为“标配”而装机
发表于 2011-4-21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就差电源换X660足够了。再配色就YY多了。*/-19
发表于 2011-4-2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地板。这样的老婆难找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yayalu 发表于 2011-4-21 21:50
LZ深得CHH“精髓”啊......为YY而装机,为“标配”而装机

中毒已深,待邪恶解救
发表于 2011-4-2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鞍山友情帮顶
发表于 2011-4-21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紧凑的桌面哦。

PS:你老婆再外行也看得出来你这玩意早就超过3600了哈*/-49
发表于 2011-4-21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配色,包线,上水,YY无止境
发表于 2011-4-21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问问变形和内存冲突吗
发表于 2011-4-21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楼主跟我一样 哈哈
发表于 2011-4-21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光主板就差不多 你老婆给的预拨款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丑鱼234 发表于 2011-4-21 22:02
不错啊,问问变形和内存冲突吗

有点,能顶上,不过影响不大。
4G单挑的红梳子时序不给力,本来想上4条2G的红梳子,但是那样子只能连散热一起换了,太费了。
要向上四条梳子,估计世界末日散热的厚度应该可以。
发表于 2011-4-21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bentengwang 发表于 2011-4-21 22:16
有点,能顶上,不过影响不大。
4G单挑的红梳子时序不给力,本来想上4条2G的红梳子,但是那样子只能连散热 ...

插满的话很少有散热可以兼容,上个水冷差不多
发表于 2011-4-2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鬼才相信这货3600
发表于 2011-4-21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看你硬盘数据线是如何走的

  我的怎么走都不爽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id22soso 发表于 2011-4-21 22:25
鬼才相信这货3600

呵呵。
老婆怀疑多次,逼问多次,哥挺过去了。。。最终不了了之。。。
后怕的是她再给我3600,让我弄一台一模一样的来,就悲催了。
发表于 2011-4-21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泪流满面
LZ的老婆好好啊
我申请了半天 老婆也只给批了一套i3+5770的配置
倒是我实验室还是双22屏
难道我的导师好忽悠?...
发表于 2011-4-21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女人还真是不懂电脑啊 3600预付款。。。
发表于 2011-4-21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 你三星显示器的  显示器支架是什么
发表于 2011-4-2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发表于 2011-4-21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92 咱离标配还好遥远啊...话说这个 居然你家女王相信了
发表于 2011-4-21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差的忒远了 */-41
 楼主| 发表于 2011-4-21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yjjfxl 发表于 2011-4-21 23:01
请问楼主 你三星显示器的  显示器支架是什么

双屏的支架,550买的。给你个淘宝的截图吧。
U2RN5{`6ZV@T43SHC2DINDS.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8-23 04:07 , Processed in 0.017955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