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48483|回复: 119

[电子表] CASIO AE-1200WHD-1A 开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evz 于 2018-7-23 09:14 编辑

购买起因
前几天看到站长转发了一款CASIO的微博,然后我去X宝搜索了一下,嗯2000左右,好贵......然后我又看到一款类似的,也就是标题里的AE-1200WHD-1A,只要xxx,这个才适合我的身份啊,还犹豫什么呢?

在CASIO官网没搜到这款,就用卖家的介绍图吧。
TB2RSCGlxPI8KJjSspfXXcCFXXa_!!3010760460.jpg




开箱
(第一次用RAW来弄图,试试效果,我这种菜鸟的修图,估计连叫后期都不好意思叫)。

包装是一个马口铁罐子,顶部开窗用透明塑料片(可能是PVC吧)印着CASIO的LOGO。
1.jpg

底部标签,深圳制造。
2.jpg

打开盖子,其实原来还有个袋子保护一下表带的,被我扔了,来个伪现场还原。
3.0.jpg

一本小小的但厚厚的说明书,多国语言,里面的型号好像和这款手表不是很一致,但是设置按键方面是通用的,没有它,我彻底是一脸懵逼。
还有一本保修卡,估计用不着了。
3.1.jpg

把说明书翻到简体中文页,同时露出本体。
3.2.jpg

完整本体来了。
4.1.jpg
4.jpg

两侧一共4个按键。
7.jpg
8.jpg

对于我这种细手腕的人来说,第一步是把表带给弄短,也是第一次,但是表带上能拆的地方有一侧有箭头,还有个孔,也不算复杂,用南旗最细的那个螺丝头给撬出来就OK了。
12.jpg

改好表带以后。
9.jpg
10.jpg

背面。
11.jpg

按说明书设置好时区、日期和时间以后的界面。
左上那个是模拟时钟的表盘,第一眼还以为是指南针...
右上目前空白的地方是显示是否设定了闹钟的。
世界地图那里可以看到当前显示的时区国家,一共可以设置4个时区的时间,设置好T-1也就是当地时间以后,其他时区会自动改变。


世界时间
T-1当地时间,当然北京时间啦。
DSC00602_DxO_DxO.jpg

T-2选的斯德哥尔摩时间,目前设置了夏令时,这也是手表支持的功能之一,设置夏令时的时候只影响本时区的时间,不会影响其他时区。
DSC00603_DxO_DxO.jpg

T-3默认的伦敦,用不着,也没去改它。
DSC00604_DxO_DxO.jpg

T-4巴黎时间。
DSC00605_DxO_DxO.jpg


日常功能
除了世界时间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功能。

闹钟
DSC00606_DxO_DxO.jpg

倒计时?
DSC00607_DxO_DxO.jpg

秒表
DSC00608_DxO_DxO.jpg

日常使用的时候按右上按键会亮屏,可以设置亮屏时间,我目前用的默认的亮1秒...
灯光暗黄色,时间比图片里要暗一些。
DSC00637_DxO.jpg
DSC00635_DxO.jpg

来一张上手照,平时在家戴戴吧,戴出去万一被人问多少钱买的就不好回答了,我没钱但我好面子啊。
DSC00614_DxO_DxO.jpg

ID图,ID图。
DSC00630_DxO.jpg


总结
1)200块不到能买到这么一个电子表,其实挺惊喜的,可惜没早点发现他啊,现在年纪大了,戴这个多少有点不合适了,有点小遗憾。
2)功能很实用,特别是世界时间这个对我来说很方便。
3)电池号称续航10年,就是不知道在到我手里之前,已经运行几年了。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2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casio还是不错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那个5600金银纪念版的帖子
然后弄了个小红圈
小数点移下位 才是我们看帖的正确姿势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3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路过,通勤利器~~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3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实用的卡西欧系列.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3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亚18美元买的全塑料款的路过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3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路过,通勤利器~~
一个月我这块,快了一秒。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BiEdAlIaN 发表于 2018-7-23 09:35
看了那个5600金银纪念版的帖子
然后弄了个小红圈
小数点移下位 才是我们看帖的正确姿势  ...

小数点移下位是说价格吗?哈哈,对我来说是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葱油小面 发表于 2018-7-23 09:35
同款路过,通勤利器~~

握个爪,真的挺实用的,世界时间这个,还能设置夏令时是我没想到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wishu1314 发表于 2018-7-23 09:50
美亚18美元买的全塑料款的路过

这个含运费了么?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蛇男牙子 发表于 2018-7-23 09:50
同款路过,通勤利器~~
一个月我这块,快了一秒。

你怎么核对出来快了一秒的啊?我不太懂。。
发表于 2018-7-2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bevz 发表于 2018-7-23 09:56
这个含运费了么?

含,未税
发表于 2018-7-2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bevz 发表于 2018-7-23 09:56
这个含运费了么?

含,未税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好吧,我这个表带是金属的,表盘是塑料的,但是看上去非常像金属,摸的话也不是很容易摸出来,还行还行。。
发表于 2018-7-23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bevz 发表于 2018-7-23 10:01
哈,好吧,我这个表带是金属的,表盘是塑料的,但是看上去非常像金属,摸的话也不是很容易摸出来,还行还 ...

实用主义,这表我用3年多了,上山下海,无所不能,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7-23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点心动,今年去11区要么戴一个回来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催的灰灰 发表于 2018-7-23 10:09
我有点心动,今年去11区要么戴一个回来

大佬,这个你还有特意去国外带一块啊?
发表于 2018-7-23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bevz 发表于 2018-7-23 10:11
大佬,这个你还有特意去国外带一块啊?

顺便,顺便。。。。。正好有出去玩的计划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悲催的灰灰 发表于 2018-7-23 10:13
顺便,顺便。。。。。正好有出去玩的计划

坐等大佬新一季模特。。。
发表于 2018-7-23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bevz 发表于 2018-7-23 10:25
坐等大佬新一季模特。。。

其实能拍的妹子也不多,毕竟正经上班资源还是有限的,有拍一个就拍一个眼下幸福就好
发表于 2018-7-23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天看在看一款跟这个类似的西铁城的,表盘比这个好看,但是价格也要贵不少,型号好像是那个ANA-TEMP什么的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zota 发表于 2018-7-23 10:49
我前几天看在看一款跟这个类似的西铁城的,表盘比这个好看,但是价格也要贵不少,型号好像是那个ANA-TEMP什 ...

哈, 我记错了,我看到的站长微博就是这款的,我记成CASIO 了。。
发表于 2018-7-2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古风,好看好看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3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也想搞一块,怀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3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表,很多大佬都戴Casio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7-23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式的表,我看美利坚好多老大爷都带啊。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力士 发表于 2018-7-23 12:06
这款式的表,我看美利坚好多老大爷都带啊。

有钱了带你比较合适啊
发表于 2018-7-23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劳力士 于 2018-7-23 13:38 编辑
bevz 发表于 2018-7-23 13:13
有钱了带你比较合适啊

我上初中时还带过精准牌电子表,台湾的牌子,在珠海合资。
不过这表特便宜,记得2000年那会,就60-100元。做工也很细致,防水性能也可以。


发表于 2018-7-23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sou 于 2018-7-23 14:23 编辑

赞一个,不知道这个系列的还有其他款式不,去官网瞧瞧去,这个应该不防水吧,那种最普通的防水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Kasou 发表于 2018-7-23 14:20
赞一个,不知道这个系列的还有其他款式不,去官网瞧瞧去

官网不一定好找,X宝这个系列款式特别多,各种颜色、表带什么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11-22 15:05 , Processed in 0.02408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