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13375|回复: 89

经过自己的努力,MP180总算是完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4-24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degourdi 于 2011-4-26 11:45 编辑

很早就被轮大的MP180评测毒到了,但是限于资金有限,只能看看坛子里的各种毒文流流口水。终于一个机会,买到了一个比较新的MP180,从此开始装机旅程。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等待,趴各论坛,终于凑到了M3G,HR-02定制,海盗红梳等配件。在购得最后一个配件(公版6870)以后,自己购买了蛇皮网和热缩管,终于把机器整理了起来。

废话不说,下面开始上图:
主角登场,先来个logo
DSC_2381.JPG
接下来是正面照,虽然不属于简约风格,还是很漂亮的
DSC_2380.JPG
打开前盖看看,3个五寸位都已经装满东西了
DSC_2379.JPG
最上边的五寸位,放了一个迅猛龙160G做系统盘(暂时还不需要SSD的速度)
DSC_2375.JPG
露在外边还是挺难看的,不过装上挡板后,就很和谐了
DSC_2374.JPG
下边的2个五寸位,直接装了一个2转3热插拔笼子,这样总共4个硬盘,应该足够日常应用了
DSC_2361.JPG DSC_2362.JPG
打开前面的2个防尘隔板和防尘网
DSC_2368.JPG DSC_2369.JPG
为了防止震动,里边的风扇都用减震钉固定
DSC_2372.JPG
接下来看看后面,菊花的12寸风扇已拆除,换上了防尘网
DSC_2382.JPG
顶盖20寸和后面12寸转速的控制器,已经拆除了右边那个12寸的
DSC_2384.JPG
ROG标,背面的防尘网也同样是用减震胶钉固定的
DSC_2389.JPG
显卡用的是公版6870,大部分热气都从这里直接排出来了
DSC_2386.JPG
PCI位的螺丝也都换成黑色的了(其实整个机箱,除了铆钉,能换的都换成黑色了)
DSC_2387.JPG
上面的20寸风扇的防尘罩,要是能加个防尘网就好了,不过因为是出风,还算影响不大
DSC_2422.JPG

接下来,开箱。侧板自己贴了隔音棉,进一步降低噪音。另一面的侧板,因为要走背线,所以没贴。贴了就盖不上了
DSC_2426.JPG
MP180分上下2层,先上个上层的整体照
DSC_2407.JPG
CHH标配HR-02,运气好,收到个全新未拆封的
DSC_2418.JPG    DSC_2423.JPG
红梳子,为了他,出了自己的博帝2400的套装
DSC_2409.JPG
2样一起,还是很威武的
DSC_2393.JPG
硬盘位的风扇,上的是SFF21C,和流行的SFF21E是一样的东西(1/3的价格),只是转速高,需要配减速线用
DSC_2396.JPG DSC_2415.JPG
通电能闪亮的ROG标,还有小红按钮
DSC_2404.JPG DSC_2412.JPG
DSC_2405.JPG
显卡和散热就差一点,不过还是完美兼容的
DSC_2406.JPG
显卡已经换了皮,就差一个标了。看起来舒服多了
DSC_2420.JPG
电源不是CHH标配的米物,不过还算结实,半模块的,已经用了4年了,算是跟随我最久的一个配件了,美中不足,蛇皮网如果延伸到电源里边,就盖不上了。那个孔太小了
DSC_2401.JPG
2转3笼子,自己拆了一个风扇,为了静音,设置成3个硬盘插满风扇就会转,如果只插2个,就不转了
DSC_2416.JPG
最后以一张Antec Design结尾
DSC_2425.JPG

虽然不是很完美,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心血,也算在有限的经济基础上,满足了自己用ROG和接近CHH标配的愿望。
还希望各位大大多加邪恶。嘿嘿*/-93

PS,我现在设置的顶扇400转,2个进风800转,显卡平时上网是900转,满载2000转,不知道这种状态,是正压还是负压 ,还希望有经验的兄弟指指教。

---------------------------------------------------------------------------------------------------------------------------------
最近更新,为了确定达到正压,顶扇已经关闭,尾部防尘网也给拆除了,换成了SFF21C出风。
截图是目前的风扇状况:
1.jpg
总得来说,还算是比较安静了。待机38度左右,满载稍高,68度左右(控制在70度以下我就知足)。打算用一段,看看正压差后的防尘效果如何。接下来再升级的话,就得看是否有缘淘到X560,AX750之类的电源了。
另外听轮大说M4G已经有眉目了,如果换了Ivy Bridge,功耗,温度和静音就能控制的更完美了,真是期待。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gourdi 于 2011-4-24 12:31 编辑

自己的沙发。
发表于 2011-4-24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24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1-4-24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错了哦
发表于 2011-4-24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  V5的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很不错的说~
发表于 2011-4-24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1-4-24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板不错!
发表于 2011-4-2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了。很喜欢的箱子
发表于 2011-4-24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了  呵呵
发表于 2011-4-24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这个机器
发表于 2011-4-24 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二奶的箱子一样,都落了不少灰啊,不错的说*/-93
发表于 2011-4-24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已经很好啦!
发表于 2011-4-24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电源我怎么看着不像是行货呀???
其他很漂亮
发表于 2011-4-24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迅猛龙加公版的6870我想说的是LZ的机器恐怕不会太静音,总之除了那个电源很完美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oolermastertt 的帖子

电源确实不是国行,不过质量确实不错。用了4年到现在,依然很安静。当年这种半模块,也算是高端货了,买的时候也800呢。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给邪恶和肯定的兄弟们。
发表于 2011-4-24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degourdi 的帖子

原来如此 谢谢解答*/-52
 楼主| 发表于 2011-4-24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egourdi 于 2011-4-24 22:04 编辑

回复 zuoshuo 的帖子

还好,半夜上网的话,只能听到一点点声音。2个风扇我调的800转,20cm风扇是400转。6870上网的时候,是900转。所以这几样基本没啥声音。而且MP180本来隔音就比较好,唯一声音明显的就是迅猛龙读盘的时候,呵呵。
发表于 2011-4-24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PM一下21C的地址吗,另问一下配合减速线是不是就安静了?
发表于 2011-4-25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线走的很好看
发表于 2011-4-25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源要是用上海盗船HX620W,另外那根黄色SATA线换成黑色,配色上就更完美了。
发表于 2011-4-25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公办的涡轮扇很无爱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oceanofwisdom 的帖子

恩,电源还得慢慢淘,理想的是海盗的全模,或者海韵X560换包线。SATA确实是因为家里黑色红色线都用光了。*/-30
 楼主| 发表于 2011-4-25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杰士邦 的帖子

恩,配合减速线或者调速器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1-4-25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弄得很不错的说 LZ用心了~~
发表于 2011-4-2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发表于 2011-4-25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当不错   
发表于 2011-4-25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的感觉很多灰似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8-22 15:12 , Processed in 0.01945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