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7350|回复: 39

[其它作品] 【嘉定半日晒】亚洲超级跑车大师赛&上海非职业GT公开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1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87661498 于 2018-8-12 20:38 编辑

_DSC1070.jpg


人生中还没有看过赛车,正好朋友赠了票,加上想试试适马的火箭筒,于是大周末千里迢迢跑到嘉定上海国际赛车场,伪车迷凑个热闹吧。


双休日两天可选,幸好很明智的选了周六,周日台风将至雨下的一塌糊涂,不过周六晒黑一个色号也是没办法了。


周六的活动有四场,上午嘉年华,不知道干啥的,下午三场比赛。因为有事儿,赶到的时候已经坐等第二场比赛开始了。第二场是亚洲超级跑车大师赛,第三场上海非职业GT公开赛。伪车迷表示不知道是什么级别的赛事。


器材:A7R3、Sigma 100-400C、Batis 25、老蛙12


场外“车展”:


_DSC1068.jpg


到了才知道嘉年华好像就是在场外摆了许多展示车,下午过来已经没有车模了。凑合拍几张车吧。


_DSC9631.jpg


_DSC9634.jpg


_DSC9639.jpg


_DSC9640.jpg


_DSC9642.jpg


_DSC9644.jpg


_DSC9646.jpg


_DSC9654.jpg


_DSC1043.jpg


_DSC1047.jpg


_DSC1054.jpg


_DSC1062.jpg


亚洲超级跑车大师赛:


_DSC0477-Pano.jpg


一进去人山人海啊,赛车场这看台爬死我了。从最上面一层看台往下看全是人,哪位懂行的告诉我怎么样才能进去拍,这老远的车模也看不着。10分钟的牌子也淹没在茫茫人海中。


_DSC9691.jpg


_DSC9673.jpg


车手有的在拍照,有的在做赛前准备。


_DSC9663.jpg


_DSC9670.jpg


_DSC9679.jpg


_DSC9687.jpg


_DSC9696.jpg


直到比赛接近开始吹了哨子场内的车才露出来。量子膜看来挡不住紫外线啊


_DSC9721.jpg


_DSC9725.jpg


_DSC9727.jpg


_DSC9729.jpg


开跑开跑,第一圈先亮个相。


_DSC9733.jpg


_DSC9778.jpg


_DSC9885.jpg


第二圈开始加速之后差距就出来了。


_DSC9925.jpg


适马这个火箭筒值得回头单开个帖,功能非常强大,mc11的转接性能也算合格。等有钱换原厂100-400,可惜FE口这个不是70-400,广角端差了一点,不知道A口转接性能如何。


_DSC0153.jpg


_DSC0156.jpg


_DSC0216.jpg


_DSC0249.jpg


_DSC0373.jpg


_DSC0490.jpg


_DSC9972.jpg


有追赶才刺激嘛。现场看车真的应该带上耳塞,吵得我头昏眼花。


_DSC0059.jpg


_DSC0326.jpg


_DSC0231.jpg


_DSC0277.jpg


_DSC0308.jpg


比赛中段开始有车进站换车手、换胎,看到不少女车手。


_DSC0359.jpg


_DSC0380.jpg


_DSC0388.jpg


_DSC0420.jpg


还有倒霉催的半路抛锚,一台在大屏幕上看到被蹭了,还有一台一转头已经冒烟停在路边。


_DSC0346.jpg


火箭筒的焦距足够打一些远景。所有照片都没有开apsc模式,因为距离不算远,但其实拍赛车什么的开apsc照片容量能小很多,连拍更爽。


_DSC0431.jpg


_DSC0432.jpg


_DSC0445.jpg


_DSC0476.jpg


最后的冠军。


_DSC0514.jpg


前三甲列成一排。这个比赛看来还是有一些含金量的,获胜选手激动拥抱合影。


_DSC0537.jpg


_DSC0565.jpg


_DSC0583.jpg


获胜者登上领奖台。


_DSC0645.jpg


抛锚者还得默默被拖走。


_DSC0589.jpg


上海非职业GT公开赛:


_DSC0619.jpg


这个比赛开始的时候观众就变少了,场内的车模和围观群众也不像前一场密密麻麻。


_DSC0626.jpg


_DSC0630.jpg


开跑之后往下一看,下面看台的人都少了。对我这种伪车迷来说这一场看着确实没前面的有意思。


_DSC0652.jpg


站在看台最顶上再拍几张,感觉这个视角都看腻了。赛车一跑个把钟头,伪车迷坐不住啊。


_DSC0693.jpg


_DSC0710.jpg


_DSC0737.jpg


第一圈结束瞬间完成超越并拉开差距。


_DSC0761.jpg


_DSC0762.jpg


_DSC0843.jpg


_DSC0862.jpg


最下面的看台都没人了,干脆下楼凑到第一排换个角度,赛车还是这种低角度的拍起来带感。


_DSC0886.jpg


_DSC0960.jpg


_DSC0968.jpg


_DSC0982.jpg


_DSC1017.jpg


拍了几张保洁阿姨们开始打扫卫生赶人了,非职业比赛就这么不受待见么。第一层看台失守,就不想再爬楼上去了,第一次看赛车就此结束。


再说一遍,适马这个火箭筒很好,值得我开一帖。


最后,放张结束回家看到的晚霞,谢谢观看。


_DSC1076.jpg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8-1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听听楼主聊聊140c在sony上面的表现
发表于 2018-8-13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我也是星期六 第二场过去的。。第一名7号 第二名51?    第三场跑路了。。。因为第二场比赛1个小时- - 太累了。。。
那边居然还有COS的**姐。有个特别嫩呢 啊哈哈   还有丧心病狂的牛排88一斤。。。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ietank 发表于 2018-8-13 09:00
很想听听楼主聊聊140c在sony上面的表现

已经着手在写了,器材版见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v小Vv 发表于 2018-8-13 09:23
巧了。。我也是星期六 第二场过去的。。第一名7号 第二名51?    第三场跑路了。。。因为第二场比赛1个小时 ...

我买了一根牛排,40块。。。吃着还行。第三场太阳晒进来了,我后来晒的不行了
发表于 2018-8-13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赛观众席什么都没法拍.带了2470+156
后来找了门口黄牛带进内场.
发表于 2018-8-13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俩奥迪一奔驰
发表于 2018-8-1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可以, 我就住边上,朋友给我票我都没去看,太热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Ktwo 发表于 2018-8-13 09:41
上赛观众席什么都没法拍.带了2470+156
后来找了门口黄牛带进内场.

黄牛是不是很贵啊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L 发表于 2018-8-13 09:44
兄弟可以, 我就住边上,朋友给我票我都没去看,太热了。。。。

真心的,我本来想放弃的
发表于 2018-8-13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图是400端的原图么?有裁剪嘛?上次公司运动会租了一个150-600C,转动太瑟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huoyun133 发表于 2018-8-13 09:54
这图是400端的原图么?有裁剪嘛?上次公司运动会租了一个150-600C,转动太瑟了。。。 ...

有几张调了下地平线,基本没裁剪。其实100-400足够了,我这次都没开apsc模式。这只镜头推拉变焦很实用
发表于 2018-8-1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87661498 发表于 2018-8-13 10:17
有几张调了下地平线,基本没裁剪。其实100-400足够了,我这次都没开apsc模式。这只镜头推拉变焦很实用 ...

70-200装个2X倍泾是不是也挺好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huoyun133 发表于 2018-8-13 10:19
70-200装个2X倍泾是不是也挺好的

一般的2x镜画质下降比较厉害,原厂的又太贵了。你想适马这个头加上mc11也就五千多,大法一个2x镜就三千多了。不缺钱么70200gm加个2x,我也考虑过。
发表于 2018-8-13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87661498 发表于 2018-8-13 10:30
一般的2x镜画质下降比较厉害,原厂的又太贵了。你想适马这个头加上mc11也就五千多,大法一个2x镜就三千多 ...

我是尼康党,而且有适马小黑了,所以一般没特殊需求不会再去考虑搞个长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huoyun133 发表于 2018-8-13 10:43
我是尼康党,而且有适马小黑了,所以一般没特殊需求不会再去考虑搞个长焦了 ...

那你要么试试适马那个2x镜?我没用过,不知道靠不靠谱。反正以前我用2x镜的体验并不好
发表于 2018-8-1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87661498 发表于 2018-8-13 10:56
那你要么试试适马那个2x镜?我没用过,不知道靠不靠谱。反正以前我用2x镜的体验并不好 ...

我用的肯高的那个,说实话 自动对焦基本就废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huoyun133 发表于 2018-8-13 10:59
我用的肯高的那个,说实话 自动对焦基本就废了

对啊,我要不是担心自动对焦不靠谱我就买a口70-4000转接了
发表于 2018-8-13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87661498 发表于 2018-8-13 11:11
对啊,我要不是担心自动对焦不靠谱我就买a口70-4000转接了

哎,原厂真心贵。。。
发表于 2018-8-1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发表于 2018-8-13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徐加了 冠军。。。
发表于 2018-8-13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赛场上一般没宝马什么事,有也是重在参与
发表于 2018-8-1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发表于 2018-8-13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GTC现在还是GTC组别和GT3一起比么?
看到了崔岳的GTC9号车
发表于 2018-8-13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87661498 发表于 2018-8-13 09:44
黄牛是不是很贵啊

可以谈价格.
我最低一次是120.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YOUFUPANPA 发表于 2018-8-13 13:18
赛场上一般没宝马什么事,有也是重在参与

对啊,不过车还是蛮好看的哈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小贱嘿嘿笑 发表于 2018-8-13 14:47
GTC现在还是GTC组别和GT3一起比么?
看到了崔岳的GTC9号车

伪车迷表示,搞不清楚啊
发表于 2018-8-1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就是好哈,各种赛事,各种展览。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mcwwd 发表于 2018-8-13 17:20
大城市就是好哈,各种赛事,各种展览。

那我还是更喜欢山和大海
发表于 2018-8-13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门放慢一点.. 可以体验出车速快的感觉.你这快门太快了  感觉车像静止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11-13 07:11 , Processed in 0.025078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