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20599|回复: 50

[拼装自组] 入坑乐高 LEGO 21313 瓶中船 Leviatha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5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瓶中船是2018年乐高发布的第一款Ideas系列新品,拥有962块零件数,其中海洋颗粒280个,拼装完成后瓶子10cm(高)31cm(长)10cm(厚),船体8cm(高)14cm(长)5cm(宽)。
这是我第一款乐高,入坑款,来自于同事姐姐的离职礼物,让我感到惊喜的一份礼物

因为是第一次接触,就多上点图片吧,我想以后我一定会买更多的乐高的,在玩(剁手)的过程中加深对乐高的理解吧

成品图(整体):
DSC03464.jpg
DSC03465.jpg
DSC03466.jpg

成品图(局部特写),船首:
DSC03462.jpg

船尾
DSC03461.jpg

左右两侧的大炮
DSC03459.jpg
DSC03460.jpg

瓶子合上之前
DSC03454.jpg

即将盖上瓶子
DSC03456.jpg

装入瓶中后的样子
DSC03458.jpg
DSC03457.jpg

虽然船精简了很多,旗帜上面的图案还是挺精致的
DSC03453.jpg

瓶盖
DSC03452.jpg
DSC03451.jpg

底座,指南针
DSC03450.jpg

底座上的两个地球仪
DSC03448.jpg
DSC03449.jpg

底座全貌
DSC03447.jpg

Leviathan铭牌
DSC03445.jpg

开箱和过程

彩盒
DSC03403.jpg
DSC03405.jpg

零件袋
DSC03406.jpg

厚厚的一本说明书
DSC03407.jpg

开始组装,从船身开始,很小,一会儿就拼好了
DSC03409.jpg
DSC03413.jpg

船身出来了,挺精致的
DSC03414.jpg

瓶底,全部都是透明件
DSC03434.jpg

入瓶+灌水
DSC03437.jpg

瓶子合体
DSC03438.jpg

底座,指南针的盘很精致
DSC03441.jpg
DSC03442.jpg

ID认证,CHH炮姐
DSC03469.jpg

评分

14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9-6 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你要上首页了!!!
发表于 2018-9-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楼上说得对!!!
发表于 2018-9-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感觉已经上了
发表于 2018-9-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毒了。。已下单、。。。。
发表于 2018-9-6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下单去
发表于 2018-9-6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ideas系列一直都不错,这次去日本价格还不行,再等等吧年底去香港看看是否价格合适。
发表于 2018-9-6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想 发表于 2018-9-6 11:12
ideas系列一直都不错,这次去日本价格还不行,再等等吧年底去香港看看是否价格合适。 ...

过两天去香港 一般在哪买
发表于 2018-9-6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是唯一不需要担心落灰的lego模型!
发表于 2018-9-6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有点像小男生送小女生的东西
发表于 2018-9-6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8-9-6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像不会落灰
发表于 2018-9-6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这个,本来没装备买的,后来看到楼主发的,确定买了,哈哈!
发表于 2018-9-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随想 发表于 2018-9-6 13:44
http://www.lelezhen.com/index.php?thread-23960.htm

感谢感谢
发表于 2018-9-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in8 发表于 2018-9-6 11:52
过两天去香港 一般在哪买

inspoint

有两家大的可以刷卡,大的那两家店,价格有点略微贵一点点点!!!!
其他小店铺基本只能现金,极个别可以微信转账!但是汇率不友好
发表于 2018-9-6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乐高毒人啊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643 发表于 2018-9-6 15:10
今天早上起来看到这个,本来没装备买的,后来看到楼主发的,确定买了,哈哈! ...

我本来不会买的,现在感觉到坑里了
发表于 2018-9-6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透明件氧化之后效果会不会打折
发表于 2018-9-6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kidsland基本都可以打7折,不少还是很划算
发表于 2018-9-6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地问一句,这个多少钱?
发表于 2018-9-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有LEGO官 方店啊,好像就在朗豪坊10楼
发表于 2018-9-6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有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zhenyou 发表于 2018-9-6 20:41
弱弱地问一句,这个多少钱?

500左右吧,看电商促销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9-6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八稚女 发表于 2018-9-6 20:08
透明件氧化之后效果会不会打折

妥妥的会,感觉要搞个盒子了
发表于 2018-9-7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有个第三方的发光套装,装上以后效果更好
发表于 2018-9-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in8 发表于 2018-9-6 11:52
过两天去香港 一般在哪买

油麻地的inspoint(现时点),不过现在汇率,唉!
发表于 2018-9-7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烟石 发表于 2018-9-7 09:37
油麻地的inspoint(现时点),不过现在汇率,唉!

是啊 现在汇率是比较尴尬的
发表于 2018-9-7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初期 发表于 2018-9-6 17:21
inspoint

有两家大的可以刷卡,大的那两家店,价格有点略微贵一点点点!!!!

现金还好 有些钱在港股正好取出来
发表于 2018-9-7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一样,我也是入坑款,加个灯吧,效果更好
发表于 2018-9-7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炮姐 发表于 2018-9-6 18:36
我本来不会买的,现在感觉到坑里了

为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12-7 11:28 , Processed in 0.01775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