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楼主: foru17

[品质生活] 【开箱】每个创作者都应该有张木桌:三年之后,我的新桌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31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jianzhe 发表于 2018-10-30 20:35
驾驶证和行驶证购买地址求PM~!

现在支付宝可以申请电子驾照吧  我申请了在室内就没带过驾照了
发表于 2018-10-31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书桌购买地址,谢谢
发表于 2018-10-31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装修还没一半,就快把预算用完了。。。你也不发个价钱,我都不敢问你要牌子。。。。。。。
发表于 2018-10-31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用的是Traveler's notebook?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Jodin 发表于 2018-10-31 22:08
我装修还没一半,就快把预算用完了。。。你也不发个价钱,我都不敢问你要牌子。。。。。。。 ...

我这个买了2000出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spielberg 发表于 2018-10-31 22:12
楼主用的是Traveler's notebook?

我老婆的,拿来客串下摆拍。
发表于 2018-10-31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书桌链接
发表于 2018-10-31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din 于 2018-10-31 22:57 编辑
foru17 发表于 2018-10-31 22:32
我这个买了2000出头。

哈哈哈哈那买得起
发来我看看吧,正好我去看看他家可以做正方形的不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1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Jodin 发表于 2018-10-31 22:56
哈哈哈哈那买得起
发来我看看吧,正好我去看看他家可以做正方形的不

他们家支持定做的,你去问问老板就好。
发表于 2018-10-31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foru17 发表于 2018-10-31 23:00
他们家支持定做的,你去问问老板就好。

嘿嘿,谢谢
发表于 2018-11-1 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您定制的桌子的淘宝店叫什么? 谢谢!
发表于 2018-11-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跪求PM桌子链接,也是觉得宜家的书桌不很满意。
发表于 2018-11-1 13: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m桌子地址,谢谢啦
发表于 2018-11-1 1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书桌地址,谢谢
发表于 2018-11-1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下   马上要买桌子了
发表于 2018-11-1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给个桌子链接呗。
发表于 2018-11-1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大桌这么薄没有横向支架还是会变形啊
发表于 2018-11-1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桌子渠道求PM,谢谢
发表于 2018-11-1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和地板很搭,恭喜LZ
发表于 2018-11-1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个书桌地址了。
发表于 2018-11-1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谢谢
发表于 2018-11-2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书桌的购买地址,谢谢
发表于 2018-11-2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书桌求购买地址,谢谢
发表于 2018-11-2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pm书桌,看一下
发表于 2018-11-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个书桌的购买地址,谢谢。
发表于 2018-11-2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桌的购买地址求PM,多谢多谢!
发表于 2018-11-2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桌的购买地址求PM,感谢
发表于 2018-11-2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pm个购买地址,谢谢~
发表于 2018-11-3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求pm书桌地址,谢谢
发表于 2018-11-3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净整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8-24 01:52 , Processed in 0.01663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