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hell - 分享与交流用户体验

 找回密码
 加入我们
搜索
      
查看: 7521|回复: 32

[桌面书房] [第一届桌面show活动]——by(Griffyn)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5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riffyn 于 2018-11-26 00:11 编辑

:  
显示器:DELL U2718QM×2
键盘:海盗船 K70 RGB 银轴
鼠标:罗技 G502
音箱:DALI kubik free + kubic xtra
机箱:孙总定做
桌子:180cm×80cm×2

1.jpg

再来几张书房照 ------------- 干净整洁的一塌糊涂

2.jpg

3.jpg

右边是楼主的电脑桌,左边是老婆的办公桌,
联想thinkpad×2是她的标配,上班一台,在家一台。

4.jpg

书房的另一侧是书柜和小摆件,温馨的一塌糊涂

5.jpg

6.jpg

娘子大人说:要想用电脑,统统要问我密码!   
(笔记本那性能我才懒得碰.......)

7.jpg

........

8.5.jpg

闲暇之余用MP3听听歌,这两货比我全部电脑设配都贵................

8.jpg

老婆办公时,我是不可以用音箱发出声音的,
玄机出现:右侧显示器引出一根耳机延长线,插上耳机独自嗨!

9.JPG

音箱到耳机的切换非常方便:1秒钟搞定!

21.jpg

DELL U2718QM的底座实在是大,太占桌面,上Ergotron支架,品质太爆炸,对得起它的价格

10.jpg

DALI kubik free + kubic xtra 这对音箱我选了好长时间:
hifi级的音质,aptx蓝牙,根据电脑的音频信号自动开关机,实在是方便。
外形也时尚,我还特意买了一对红色的外壳,
每当过节时,我就把黑色的外壳换成红色的,

11.jpg

摄像头呵呵!
机箱找论坛大神孙总定做的,精致!
比市面上的绝大多数品牌机箱质感好很多!

12.jpg

轮子大佬说:参加比赛要有华硕的设备
拆开机箱,“华硕主板”Yes!华硕品质,坚若磐石!

13.jpg

玄机又来了,当时定做机箱时,背板没有用玻璃的,
用的铝板,开口,是为了:(见下文)

14.jpg

啦啦啦啦啦啦,外置硬盘组,以后可以加到5块。有效避免机箱体积过大!藏在角落,看不到。

15.jpg

买了4块HGST 12tb×4,姐姐们住别墅啦!
楼主不喜欢弄网络存储,占地方。

16.jpg

书房角落摆了一台灭蚊神器:inadays

17.jpg

喜欢摄影的我,这种装备是不能少的,
Mavic 2 PRO很好用,大疆真的良心企业,革自己的命!

18.jpg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19.jpg

双显示器拼接,中间的黑缝怎么办?
小意思,PS处理一下,完美了!
另外这两4K显示器性价比还真的可以!
3840×2160×2的分辨率爽的不要不要的,
用了4K,再也回不去1080p的年代了!

20.jpg

最后谢谢大家的观看!

99.jpg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11-25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个插起平衡线的蓝色音乐播放器是什么牌子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zxz2007 发表于 2018-11-25 23:03
楼主那个插起平衡线的蓝色音乐播放器是什么牌子

艾利和 SP1000M,便携性与音质的完美结合品!
发表于 2018-11-25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烧起无止境
发表于 2018-11-26 1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整洁,好干净,赞一个
发表于 2018-11-27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桌面版太薄了,好像看出中间已经往下弯了。
发表于 2018-11-27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你这个外置硬盘组    支持热拔插吗?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7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农戏猪 发表于 2018-11-27 16:49
很好奇你这个外置硬盘组    支持热拔插吗?

可以的,主板里面可以设置,但是没有热插拔过,怕出现意外
发表于 2018-11-27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眼馋楼主的显示器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aelwyl 发表于 2018-11-27 19:09
眼馋楼主的显示器

不贵的,3500块一台,比很多电竞显示器便宜多了!
发表于 2018-11-27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Griffyn 发表于 2018-11-27 20:38
不贵的,3500块一台,比很多电竞显示器便宜多了!

看完你的,我就去网购了。。。正好想找一个竖屏显示器看CHIPDELL
发表于 2018-11-28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奇你WIN10双屏,怎么弄只在主显示器显示下边的任务栏的?系统自带还是靠第三方软件?
发表于 2018-11-28 0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凤舞夜月 发表于 2018-11-28 01:00
好奇你WIN10双屏,怎么弄只在主显示器显示下边的任务栏的?系统自带还是靠第三方软件? ...

接了外接有设置,没接看不到
发表于 2018-11-28 0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总体很完美,也很高大上。两个疑问,pl家里的电脑为何要密码?二是音箱是好,但是两个人太近相互干扰了哈哈;然后电脑房,最好是抬头就能看见天,或窗外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8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侧旋 发表于 2018-11-28 07:48
接了外接有设置,没接看不到

未标题-1.jpg
这么设置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18-11-28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箱PM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8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拉侧旋 发表于 2018-11-28 07:50
楼主总体很完美,也很高大上。两个疑问,pl家里的电脑为何要密码?二是音箱是好,但是两个人太近相互干扰了 ...

1.所有电脑都带密码的,跟手机带锁一样的习惯,不过所有密码都是我设置的..包括老婆的电脑,她是电脑盲。
2.她办公时我切换到耳机状态啊。
3.楼主这里是厦门,夏天那个热度哪里敢在屋顶开窗.........窗外是对面小楼,没啥看点...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8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sunmilo定制机箱:“BG2”matx全铝钢化玻璃侧透定制MOD
发表于 2018-11-28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Griffyn 发表于 2018-11-28 16:16
这么设置就可以了!

谢谢了!!!!刚刚设置好!!!
发表于 2018-11-29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座椅什么货,适合久坐不????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9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bearingwall 发表于 2018-11-29 14:29
座椅什么货,适合久坐不????

Ergomax Evolution电脑椅人体工学椅
坐几个小时没问题!
发表于 2018-11-30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小音箱真喜欢,搜了一下看了眼价格。。。对不起打扰了大佬。。。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0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小泉。 发表于 2018-11-30 08:30
看着小音箱真喜欢,搜了一下看了眼价格。。。对不起打扰了大佬。。。

看了大侠您的积分和邪恶值..........瞬间被石化...........
发表于 2018-11-30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干净!这个我喜欢
发表于 2018-12-1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Griffyn 发表于 2018-11-30 20:28
看了大侠您的积分和邪恶值..........瞬间被石化...........

搏一搏 摩托变汽车
发表于 2019-2-14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平时硬盘可以不插吧。
发表于 2019-2-15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4K 分别率x2,显示的资格图标会不会太小
发表于 2019-2-15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4K 分别率x2,显示的资格图标会不会太小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kanwood 发表于 2019-2-15 14:56
4K 分别率x2,显示的资格图标会不会太小

不会,设置成200%显示,图标很大,很细腻!
 楼主| 发表于 2019-2-17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yuan46 发表于 2019-2-14 16:19
漂亮,平时硬盘可以不插吧。

我都是一直插上的,企业级的,质量还是可以保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我们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Chiphell ( 沪ICP备12027953号-5 )沪公网备310112100042806

GMT+8, 2019-3-19 18:09 , Processed in 0.04775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7-2019 Chiphell.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